這次終於排出時間來做極線音波拉提了!!

這項技術機器已經在台灣上市了兩年多,身為醫師的我也幫了很多客人施打,觀察下來音波拉提的效果真的是不錯~~
以非侵入的方式可以達到手術拉皮的深度,

不只精準,安全且效果又好。

 

這次特別請醫師幫我施作,醫師很細心且經驗也相當的豐富,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施作前醫師很認真聽我說我在意的地方,依我的需求給我建議及討論需要加強的部位,還有術後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其實我都想跟醫師說我也是專業的我懂啦~哈哈!! )

 

 

請大家施打前,一定要認明由美國FDA認可的極線音波拉提,主要是市售的有些韓國機或山寨機超音波的顯影可能不是這麼清楚,導致治療深度及能量有誤差, 可能造成皮膚的灼傷,且相較之下,美國這台儀器疼痛感是最低的!!

別看我表情這麼嚴肅,其實我覺得痛感是還可以接受的,靠近骨頭皮膚較薄的地方會覺得比較敏感,但都還能接受的範圍。

 

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的法令紋及嘴邊肉了,

眼周也因為本身是3C 產品的過度使用者,

眼袋及淚溝都一一的浮現出來!!

施打後,嘴邊肉及法令紋的部分整個往上提拉,

且紋路變淺很多呢!! 是不是非常戲劇性的變化~

打完音波大約兩個月的時間,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膚質狀況整體都有提升,細紋及紋路拍照起來也都有變淺,身邊的朋友說我最近氣色很好,有些朋友還問我是不是變瘦了,覺得臉變小了!!!

 

加上最近我剪了妹妹頭,大家真的都稱讚我變年輕了呢!!  

音波大概在第一個月時效果就會慢慢顯現,大約3-6個月時效果是最明顯的,我決定之後每年都來安排一次這樣的保養,治療時間大約30-40分,覺得真的是很快速很有效CP值很高的醫美治療!!!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和診所 桃園

院所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kaohsiung/

官網:星采/星和官方網站

FB:星采/星和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