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看看我最近的樣子!是不是覺得哪裡不一樣了呢?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怎麼拍照都不好看,所以有點自卑、不喜歡拍照……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下巴比較短、比例不好。

 

剛接觸醫美的時候,也曾經試著透過微整形來打造出下巴,雖然效果很好,但是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被代謝掉,需要定期“進廠維修”……

考慮了好久,最後終於決定找邱大睿醫師用手術的方式來改變自己!

這次使用了3D列印技術,在手術前先拍攝顏面電腦斷層,再進行確效、比對、演練、模擬,設計出客製化、最完美比例的模型,光聽到「完美比例」四個字就覺得好吸引人啊~~!

而目前可以結合3D設計技術的植入物材質只有骨水泥,是一種用於填充骨與植入物間隙或骨腔,具有自凝特性的生物材料。在整形外科的應用主要在於顏面骨的塑形,可改善額頭凹陷、下巴後縮、中臉凹陷及馬鞍鼻等問題~

 

手術過程大約2.5個小時,但我卻覺得好像只睡了10分鐘就醒了哈哈~

醒來的時候除了麻藥還沒退以外沒有任何的不適,還傻呼呼地問護士結束了嗎顆顆

而完全清醒後第一件事就是馬上照鏡子!

 

天啊!

雖然貼著繃帶!

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媽媽!

寶寶終於也有夢寐以求的V字臉啦!!!

而且完全不痛也不腫,宛如天生的一樣!

好開心嗚嗚嗚謝謝邱醫師~~

 

術後第3天,自己覺得超級滿意,於是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把術後的樣子分享給好友看,結果大家都稱讚我的臉變立體了哈哈哈,再次感謝我的再生父母邱醫師(*´∀`)~♥

拆掉繃帶後看得更清楚,雖然這幾天都有乖乖冰敷,但還有些微的瘀青及腫脹,不過不用害怕!還記得手術前護士在做術後衛教時的叮

嚀,第6天後開始熱敷促進血液循環、減緩淤青情形。

 

術後第6天,總算拆繃帶了吼,總算讓我見到我的新下巴本人了顆顆(*´ω`)人(´ω`*)

 

從以前超不喜歡自拍,到現在隨手拿起手機來一張都覺得好好看~(哈自己講)

術後第2週,瘀青完全退了,身邊的人都說看起來超自然顆顆

 

 

術後1個月,實在是太喜歡我這個新朋友了(´▽`ʃ♡ƪ)

我跟我的新下巴相處地超好!手術完到現在完全沒有給我帶來任何疼痛!

而且自然到跟不常相聚的朋友碰面的時候,對方完全沒有發現我做了手術,只覺得我是變瘦了耶嘿ヾ(*´∀ˋ*)ノ

 

 

↑術前無下巴(覺得香菇..)

↑術後就是名正言順小V臉!

值得一提的是~我自己完全摸不出下巴有任何交接處,就好像是天生的,真的好開心ㄚ~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