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蕎蕎~大家有沒有被我首圖漂亮的照片震攝住呀?!

BUT!!!

你們一定不會相信以前的我眼睛有多泡+看起來有多無神

以下來嚇嚇大家~~((請看倌們做好跌落椅子的心理準備

我的眼皮很單、脂肪也很厚,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年雙眼皮貼的習慣,即使沒有上妝也一定會黏雙眼皮貼~

我自己知道長期年雙眼皮貼不好,畢竟長期的拉扯加上上濃厚的眼妝、每天的卸洗都會讓眼皮越來越鬆馳~

身邊很多朋友都在星和高雄店保養,風評都很好,

加上朋友跟我分享院長很帥((少女心大噴發)),於是我自己也馬上上網搜尋星和高雄-賴衍翰院長的小檔案

 

對我來說醫生帥氣是非常重要的!!畢竟開刀手術的美感是取決於醫師麻~~((歪理說服中))

想動雙眼皮手術這件事已在我心中埋藏多年,所以我決定這次在沒有工作的休假時間直接動刀並且讓自己休息一下,於是很快地就訂了手術時間~

手術當天護士會先拍術前照紀錄,拍了很多個角度,以便日後比對

拍照後就是小鹿亂撞時間了((((誤

術前醫生花了很多時間在溝通我想要的眼型跟感覺

醫生會不斷的模擬,並且一直跟我四目交接請我看他的鼻子(((都害羞了啊!

溝通OK之後,就在確認的位置上作記號囉!

有看到那些『雞絲』嗎?是的!就是等等要宰割我的工具~~

接下來會在腳上貼上導電片,據說是因為要電燒止血才會使用這個唷!

開始之前我已呈現放空狀態~可能是因為期待太久了!也不會緊張!
一心只想要有雙眼皮的電眼呀!

接下來就是眼部麻醉→手術過程→過程中賴醫師還會讓我坐起來確認眼皮高度

 

其實整個過程不到很久,比較費時的是前面的諮詢溝通過程~

給大家看看隔天的樣子

才剛隔一天所以還是非常腫脹~縫線也都還在!

                           

三天後瘀青還是明顯,一周後則是消腫很多,瘀青也漸漸退去

由於這次是雙眼皮+眼皮取脂+開眼頭,所以分為兩次拆線,一次是7天後,一次是10天後

一周後拆線也一起讓醫生回診看一下復原狀況~醫生說我恢復得很好喔!

這是兩周後的樣子,完全素顏喔~

還有一點點腫腫,但是這樣的摺痕我非常喜歡,好自然好好看啊!!

一個月後~天兒啊!我終於擺脫雙眼皮貼了!

這雄赳赳氣昂昂的眼神就是我的夢想阿~~

 現在的我畫眼妝省了超多時間的~休假也可以素顏出門不害羞

真的非常推薦星和高雄店的賴衍翰醫師~

非常的細心專業,還有護士們貼心的照顧!

有興趣的朋友們都可以到診所諮詢看看,手術這種東西就是一個衝勁啊!多想就不了了之了!!

也歡迎大家來跟我討論喔~

Qiao 蕎蕎:https://www.facebook.com/QIAO59420

 

【星和診所高雄店】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和醫學美容高雄FB粉絲團
星和高雄VIP社團
星采星和醫美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