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放兩張不同角度,讓大家看看我膠原蛋白流失的多嚴重,所以讓我看起來很累很沒有精神,聽信坊間一些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的產品,不管是塗的還是吃的,我都試過百種款,但是真的效果有限,因為補充的速度永遠來不及流失的速度啊!所以這時候就要靠萬能的醫美,來幫我解決我這困擾的問題。

 

之前其實我都有一直都有在follow醫美資訊,就看很多model或部落客會分享她們去做醫美的心得,大家也一致推薦星采,所以就手刀跑去星采皮膚專科診所找林君曄醫師做諮詢,拜託林醫生拯救我!

 

諮詢後,林醫師建議我可以用電波拉皮,來改善我臉部下垂的現象,並且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我的臉看起來有彈性一點,唉!女生在25歲過後就會快速流失膠原蛋白,只是我流失的比較快~(逃~~~~~)

而林醫師評估後我的狀況,建議我需要施打400發,才可以改善我的問題,真是既緊張又期待呀!

麻藥大概敷60分鐘左右,因為我很怕痛,所以就請護理師幫我敷久一點,之後在施打時才不會哪麼痛吧!(聽說電波拉皮很痛der)

敷完麻藥後護理師就會幫你貼上防靜電貼片,這步驟很重要,因為需要防止靜電,而且身上是不可以有金屬物品的,這要特別注意唷!

 

附上要施作電波拉皮的注意事項:

►患有心臟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電波拉皮前一週建議不進行雷射治療及塗抹A酸藥膏。

►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進行治療。

►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接受電波拉皮。

►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以上幾點要特別注意,如過程中有不適的狀況一定要馬上告知喔!

再來就是把格子給轉印到臉上,讓醫師可以準確的施打電波拉皮囉!在準備施打前,林醫師很溫柔的說:我們要開始施打囉!如果有不舒服的狀況請馬上跟我說!讓我做好心理準備!

 

在林醫師施打的過程中雖然還是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但都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只是施打到下巴的骨頭處的時候,林醫生發現我好像快受不了,哈哈哈~~於是讓我休息個一分鐘,再接著繼續施打~過程中如果有任何不舒服都是可以隨時跟醫師提出反應的,不要像我一樣忍著不說!還好醫生有發現XDD

結束後診所的美容師會幫我做舒緩、敷臉加強保濕,讓我可以再施打完好好的休息一下~~~

而最重要的還是回家後的照顧!而且還要定期回診,不然這次就白白忍耐了啦XDD

請即將要施打電波拉皮的人可以看一下以下的注意事項喔!

►電波拉皮後不會有傷口,但有輕微泛紅現象,大約一小時後會退紅。

►電波拉皮後可多加強保溼及防曬。

►電波拉皮後一週內勿用磨砂膏、去角質及A 酸藥膏(就是美白啦!)。

►如果想要進行其他的雷射最後要間隔1-2週喔!

►施打完電波拉皮後1週跟1個月後都要回診,之後每兩個月複診一次。

術後兩個半月

平時拍照的攝影師都說:「妳是不是哪裡不一樣?是不是有變瘦?」

我都不好意思說了!哈哈哈哈!其實我是去打了電波拉皮啦!

來看看施打前的Before 那個嘴邊肉阿阿阿阿~~~~(崩潰) ,原來我膠原蛋白真的流失不少,不想面對現實的我,看著照片也認了!

零死角的完美彈力肌呀!

 

再來看看比對的照片,你們就知道有多誇張!好想把以前的照片都燒毀啊~

 

是不是跟Before差很多,臉變得更緊緻了呢!而且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多了!真的覺得電波拉皮是個很好的東西!堪稱21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啊!

這故事告訴我們,女人不管幾歲,愛漂亮變美都是自己的權利,只有愛自己,才能夠學會愛別人!當然就是要敬業把最美的一面呈現給我的粉粉們啦!!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erryjhang07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電話:(02)2395-1167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星采星和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