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踏上醫美之路 ,就再也回不去了

它會讓你無時無刻的想把時間停留~ 因為女人都想留住青春

N年前 ~嘗試了電波拉皮(第一代) ~WOW 肉餅臉不見了,臉變小了

2年前 ~接受Ulthera 超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提)~ WOW WOW 懷孕臉鬆垮又變緊了

今年讓我有機會做~近來興起的“新那隆”魔方電波除皺系統(Profound逆齡魔方)

它真是我生完baby後的最大禮物了! o(≧o≦)o

 

 ◆ Profound魔方電波除皺,獲得㊣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的認證,具有抗皺、緊緻的效果。◆

 

 

25歲是女人的分水嶺,過了這個時間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原本緊緻有彈性的的肌膚,變成鬆垮 紋路在臉上留下痕跡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肌膚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不斷流失、彈力蛋白停止增生,

讓臉部及頸部肌膚造成下垂、走山、缺乏彈性紋路出現(各種靜態紋路)、鬆弛

都是因為老化而產生的問題,

但我們要抗老(不間斷)(不間斷)(不間斷←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想要肌膚Q彈好膚質、告別嘴邊肉、雙下巴、拍照不用再喬角度才能拍出小臉~這些都有解決的好方法~

 

 

Profound魔方特殊的《智慧溫感針》,作用在皮下深度2.5mm真皮層處,精準地控制溫度及時間,傳遞能量進而達到肌膚緊實拉提 ,針對膚質狀況、淺層紋路有效果,甚至中下臉紋路較深的法令紋、木偶紋、下巴紋、頸紋等皺紋,甚至下顎線條的鬆弛,都具有一定的改善效果!!

 

 

 

我特地南下高雄,找星和高雄店的院長賴衍翰醫師幫我追回青春肌。

 

 

賴衍翰醫師術前評估 針對我的問題先畫線標記,以增加治療過程的準確度

 

 

術前局部麻醉即可,敷麻藥後醫師會先作臉部局部麻醉,以增加治療過程的舒適感

(術前的同意書 詳細的閱讀及簽名是很重要的!)

 

 

開始囉!!這需要點功夫,醫師會規律的一區一區施打,且要捏起該部位的肉,這樣才能完全貼平於探頭,

因為有上局部麻醉,我還可以跟醫師護士有說有笑的呢~~^^

 

 

術後則會有多個微創細小傷口,恢復期約3-7天,且術後會有腫脹及局部瘀青的現象產生。

 

 

※小叮嚀:術前務必與醫師充分的溝通與了解恢復期可能所造成的副作用及困擾,對於沒有辦法接受微創細小傷口與較長恢復期的客人,還是會建議以非侵入式拉提療程進行多次改善

 

 

過了25歲,身體機能狀況已經不如20歲時的最佳狀態,代謝變差、賀爾蒙的逐漸流失,

老化症狀取得優勢,加上懷孕生子後又是女人身體另一個要歷經巨大轉變的時期,體內賀爾蒙的改變、身型變化、生活作息不正常, 加速青春美麗離我越來越遠(揮手~~~~~~~),

 

我不可能放任自己這樣(握拳!!!!),拒絕當黃臉婆,因為想要當兒子的姐姐(哈哈哈哈~我想這應該不難),逆齡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所以只要有新儀器,不管代價我都願意嘗試(殺無赦的決心~~)

 

 

做完profound魔方電波,我個人覺得效果真的很棒,

可以在退完瘀青後7天就讓我感覺到膚質的改善,尤其是表層的紋路,在上妝時特別明顯,省下時間做遮瑕紋路的動作,

連同事也發覺我臉的整體膚質變的緊實有光澤,挽救鬆弛老肌,除皺大成功^^~~!

 

 

全臉、眼下膚況及紋路變好變淺,法令紋更是效果好的不得了~~~~

 

 

皮膚膚質也有變好,摸起來比較滑嫩喔!!

 

 

下顎線的線條都出來見父老了~~(開心)

 

 

不用特別喬角度臉型還是很V,

下顎線也變比較俐落了,拍照時特別明顯

 

 

真的沒想到Profound魔方電波的魔力這麼強大,

讓我找回了我的青春少女肌~再也不用怕歲月催人老了!!!

大家趕快來體驗一下魔方的魅力吧!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和醫學美容高雄FB粉絲團

星和高雄vip社團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6.jpg

17.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