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當學生一邊打工,讓我一天24小時也不夠

所以忙碌在我臉上留下痕跡了…

照片一眼就可以看見我的淚溝,看起來沒精神又疲倦!

 

淚溝是化妝也遮不住的,一定要保養才行!

朋友都說看起來又沒有怎樣,但可能我對自己比較敏感吧!

每次拍照都很在意淚溝

 

今天抽空來到高雄星和診所與賴衍翰醫師諮詢,我可是在家「古哥」很久,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賴醫師看了很久也說還好,想給他賺錢他竟然拒絕我耶!

不過因為美麗真的很主觀,賴醫師說只好從美麗中找瑕疵來處理啦

聽到這句話,我都不好意思了(意思是我很美嗎!ㄟ…想吐的記得去廁所唷)

 

美容師幫我做了一些事前準備

講的也很像詳細,就跟大家介紹一下簡單的治療流程囉!!

1.填寫同意書

(重點:打完最好不要去太熱的場所-怕代謝太快。

      7天後可以回診)

2.拍術前照片

(重點:診所專業的拍照留存,若有任何術後的問題隨時可以比對,是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唷!)

3.上麻藥

(重點:上麻藥也要假掰一下)

4.術前溝通和做記號

5.確認劑型

 

 

來個術前術後大比對

左圖淚溝很明顯嗎?右邊是術後,立刻彭起來耶~

 

和大家分享我的小資女簡單保養術

現在的我看起來一天有36小時囉!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官方網站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醫師簡介製作-賴衍翰-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424848474-3964084910_n.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