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常說『眼睛是靈魂之窗』,有了立體的五官,當然也就要有閃閃動人的大眼睛~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我的雙眼皮手術改造過程吧!

其實呢~我本身是有雙眼皮的,只是眼皮的脂肪比較多,平常看的確是雙眼皮,但如果張的大一點的卻變成內雙女孩,但對於明察秋毫的女孩子們或許會覺得這樣的手術真的有效果嗎?

 

這是我大一、大二時期的照片,

這個眼睛就像是前一天晚上罐了一桶滿滿的水一樣腫阿~~~~~~~~~(尖叫)

明明就有雙眼皮的我,卻像一個內雙女孩,這真的是令我好生冤枉…

年紀隨著長大之後,可能加上自己體重變輕了,化妝技術也進步了,終於看的到我的可愛雙眼皮!

(**這兩張都是術前)

雖然有雙眼皮,但認真看起來是比較偏像那種剛睡醒的雙眼皮(殘念)

(**這兩張都是術前)

但如果加上我的臉部表情比較豐富一點,或者是化妝時想來加個眼線或睫毛時,眼睛的折痕就真的更加不明顯了,雖然有些朋友覺得我這樣的眼睛已經很好了,但對於一個愛漂亮的女生來說,還是有一點點的心中跺腳(哈哈哈哈哈)畢竟倫家想要當個深邃電眼小女孩嘛~~~~

手術前再跟邱大睿醫師討論一次自己想要的雙眼皮眼型和手術方式,因為我的眼皮上皮脂較厚,邱醫師評估過後決定切掉一點點皮脂(怎麼感覺說出來很輕鬆,像是在切小菜之類的)

而且平常我就有在戴瞳孔放大片,所以邱醫師覺得我的雙眼皮可以再割高一點

這樣看起來才會跟之前差異比較大;同時,邱大睿醫師也決定做左眼提眼瞼肌改善大小眼的問題,真的讓人非常期待啊!

這是術後第七天的眼睛,

因為眼睛的線頭還沒有拆掉,所以看起來就像是長了一隻毛毛蟲,亮亮的地方則是剛擦完藥膏(囧)

閉起眼睛就镸這個樣子,折痕的地方還是很清楚。

術後十天終於拆線了,看起來線頭的地方比較沒有那麼明顯了

因為手術完眼睛部份都會比較腫脹,我都會戴個有框眼鏡或墨鏡(假裝自己是大明星) 

術後第20天了,腫脹又更小呢,這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大眼妹港絕了

術後兩個月,眼睛終於一樣大啦!!!

因為我的右眼真的消腫的好慢阿阿阿阿阿~~~~~~

害我之前非常擔心到底右眼要調皮到什麼時候


現在眼睛畫整條的眼線都不是問題,空間非常大,

 

美麗的結果是需要時間等待的唷~~~~~~~~~~~~~~~~~~

 

真的好美喔(灑花) 整個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娃娃眼睛

而且線條摺痕都很自然,感謝邱大睿醫師讓我變成深邃的大眼妹(跪拜)

 

歡迎大家到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找我喔~~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