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愛漂亮的男生~長期以來我一直視保養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課題,也常北中南跑來跑去到不同診所做不同項目,但跑來跑去做了這麼多家~星和診所台南店還是我最推薦的喔!

其實這次想要改善哪裡我自己也說不清楚~只是覺得照鏡子看自己的臉都覺得很累的樣子,一方面又覺得臉看起來一片很大片,想要視覺上看起來再立體,在纖瘦極致一點~

星和一定要找美女院長鄭玉貞醫師呀!因為我個人對自己臉蛋的要求很高,也看的也非常細微~也可以說是吹毛求疵啦!北中南走透透應該也只有鄭醫師能受的了我的龜毛~我記得當天光是諮詢就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了!

當鄭醫師建議我打蘋果肌的時候,我完全不敢相信~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要打蘋果肌,一直都是想要打鼻子阿下巴啊!讓臉看起來再修長一點,但鄭醫師點名了我的問題,因為長期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再加上平常抽菸喝酒的~導致我膠原蛋白流光光,蘋果肌早就離我遠去,補了蘋果肌後,不僅可以看起來有精神,在視覺上也會覺得臉部立體度提升~

 

今天要施打的是瑞斯朗玻尿酸,因為我蘋果肌實在太平了!!所以一邊要1CC的劑量,總共是打了2CC

再等待敷麻藥的同時,美容師拿待會兒要施打的玻尿酸跟我確認,並掃上面小卡的QR CODE,掃進去後會有針劑的來源、保存期限、生產地…….等等,針劑的背景全都一目了然,雖然對我來說打微整是家常便飯,但第一次遇到有小卡可以確認針劑來源時,還是會覺得安心許多
據美容師說是因為星和診所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所以會有履歷小卡可以核銷,聽說之後也有越來越多間醫美都加入囉!

接下來就開始施打囉~

 

其實不太會痛,可能是因為臉頰肉比較多吧!

兩邊都打過一輪後,醫師讓我拿起鏡子看一下差異度,大家有看到嗎?這時右邊的臉頰蘋果肌已經重現囉!

覺得有哪裡需要調整的都可以在這個時候跟醫生說,醫生會看每個人情況的不同,再看要不要留一些玻尿酸回診時候施打,或是當天全部打完~

 

 

施打結束後~都覺得整個人帥氣了起來,打完玻尿酸也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事,畢竟我已經習以為常了!但診所有特別叮嚀,一周內不要去泡溫泉阿~洗太熱的水,容易讓玻尿酸流失,一周內都可以回診請醫師調整喔!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前後差異吧~

 

這張是我覺得最明顯的一張~打之前沒有蘋果肌就算了!法令紋還非常深
打完後臉頰比較有弧度~在視覺上法令紋也跟著淺了~

以前的側面整個像飛機場一樣平,現在有稍稍隆起了!

差一點點就差很多,朋友們都說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是不是差很多呀!歡迎跟我一樣愛美的朋友們來互相交流一下~到這裡找我~

請大家期待我下次的進廠維修吧!

最後~再奉上兩張帥照~

 

星和診所台南市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錢櫃斜對面)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 12:00 ~21:00,周日休假

預約電話: 06-2131255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和台南店粉絲團網址

星采星和愛漂亮

星采星和官網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http://ppt.cc/r5Vp    
Android
http://ppt.cc/KN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