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540069.jpg

P2540072.jpg

P2540074.jpg

 

女生看自己最知道那些地方不滿意

拍照時看著成品老是覺得有一個小地方讓我很在意

也是我自己注意很久的小問題

這幾張照片呢~~讓我決心要去做一件事!!

 

燈燈燈~~~

那就是

「肉毒桿菌消除抬頭紋」

這聽起來是上了年紀才會做的事情是吧?

NONONO

只要有需要其實是不分年齡的喔

每天照鏡子始終很不喜歡很困擾的時候就先去找醫師諮詢吧!!

現在醫學美容這麼發達, 微整形已經不是什麼不能被接受的事情了

(((身邊沒做過任何微整形或是連雷射都沒打過的人幾乎沒有耶

一直秉持著一種想法

關於做醫美這件事情, 只要能讓自己變得更愛自己更有自信, 不太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唯一要在意的大概就是幫妳施作醫生的建議吧哈哈哈

 

P2550647.jpg

 

幫我施作的是星和仁愛店楊仕安院長

上次有找過楊院長幫我打肉毒小臉

所以這次一樣很安心的交給楊院長嘍

 

P2550630.jpg

P2550631.jpg

 

抬頭紋這樣的表情紋不是每個人都會有

我覺得我的是天生的耶!!!

因為我爸的抬頭紋也很深, 也屬於動不動做表情就會不經意的跑出來

我從小就有這個表情紋

日積月累這個紋路已經深到連美肌都無法抹掉了XD

還有網友曾經以為我是臉上畫到什麼耶哈哈

 

P2550640.jpg

P2550643.jpg

 

打肉毒讓我很緊張的不是打的當下而是打完之後未知的效果哈哈哈

因為肉毒小臉我打過很多次, 回頭看效果也都不太一樣

老實說真的覺得近幾年醫生的技術才比較好

以前的照片很多看起來都很僵XD 不然就是臉型不對

所以找到一個適合的技術好的醫生真的很重要

 

諮詢的時候楊院長除了仔細幫我看看抬頭紋這個我想處理的問題之外

也給我一些其他的建議

像是我額頭有點扁, 額頭中央也凹凹的

這的確是近年來我才發現的問題

之後有機會再去找楊院長處理一下

(((等要拍婚紗的時候好了哈哈哈

 

P2550662.jpg

 

因為打肉毒我已經很習慣那個感覺

所以就沒有敷麻藥啦

星和的護理師也很貼心的先幫我冰敷

她們說不敷麻藥也稍微冰敷一下痛感會降低

 

楊院長施打時入針很溫柔, 而且快狠準哈哈

我們打一下就結束嘍

肉毒要有效果約莫是等3-4週最明顯

 

P2550651.jpg

P2550655.jpg

 

這天來到星和我們打肉毒之前也先做了一下彩衝光保養

每次做完肌膚都會變好呢♥

 

你們可以看最近拍的美妝影片都不會有抬頭紋了!!

打抬頭紋最重要的就是怕臉僵做不出表情

還好楊院長的劑量和技術都抓得剛剛好~~

我現在當然還是可以抬頭做表情

只是抬頭紋就沒有了唷

跟你們分享一下最近的照片啦!!

 

IMG_7028.JPG

IMG_7117.JPG

IMG_7288.JPG

IMG_7865.JPG

 

沒有抬頭紋之後拍照更安心了

像是往上看這類的角度現在也都能得心應手~~

我的肉毒小臉+肉毒消抬頭紋都是找楊院長處理的喔!!!

對他的技術現在更加信任了

我也推薦我妹要去找他修修臉了~~~!!

就在下周哈哈哈哈哈

你們還想看咪妹的修修臉分享嗎?

有空我就陪她去偷拍給妳們看XD

 

星和醫美診所 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02)2711-7128
http://www.starclinic.com.tw/index.php 

 

引用自九咪部落格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仁愛店】粉絲專頁、星和醫美診所仁愛店 楊仕安院長】粉絲專頁、【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http://hyperurl.co/x5yigs05

, , , , ,

星采星和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