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又是個大家來找碴的時間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呢

…………….

……

應該很明顯吧!!

沒錯! 就是 [淚溝]~~~

討人厭的 [淚溝]

看起來老老的 [淚溝] !!

哈哈 我真的對淚溝滿滿得怨恨耶

所以這次我選擇以玻尿酸填補的方式來補救我這張哀怨臉

 

今天特地來到高雄星和找賴衍翰院長做諮詢

賴院長人非常的親切,也很仔細地幫我分析,

評估完,決定好後,就開始敷麻藥拉~~

在施打之前,她們會讓我檢查包裝是否是全新未拆封的

 

每一支針劑都有它的身分證,因為有現在很夯的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履歷認證小卡,讓我們可以很輕鬆地透過上面的QRcode確認這支針劑是原廠且只為我一人所使用,且會於施打當天進行這支針劑的核銷,過程完全透明化!!!

讓人很放心~

 

接下來要開始施打囉

好緊張喔~天吶

補完淚溝後再把剩下的劑量填補於額頭的凹陷處

 

剛打完臉會有一點紅紅的

不過很快就消了耶

我打完回到家還立馬上了妝出門了呢~

完全沒有破綻耶

朋友也都沒發現

默默覺得自己好像變年輕了 {轉圈~}

看這個特寫照! 是不是超級明顯!!

 

 

真的是太開心了! 之後拍照也不用在開啟強烈的美肌模式囉! (灑花)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官方網站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醫師簡介製作-賴衍翰-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424848474-3964084910_n.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