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又來了!!大家應該知道我平常都會去星和仁愛店做雷射保養,所以你們對 星采星和醫美診所 應該是不陌生吧,是說還記得前幾個月我有去打音波嗎?

來回顧一下當時的直播影片

 

不是照超音波,是打音波!好你們一定還是看不懂,它的完整完稱叫做「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名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是一種不用開刀手術的超音波治療,用肌膚自己的修復功能,拉緊皮下筋膜層,讓我們可以回到像18歲時一樣~~~

 

這次我是到星采診所的大安店,這裡超漂亮的阿,而且很舒適!

先來看一下我還沒打之前臉較鬆弛的相片

 

你們看那個嘴邊肉!!多嚇人

這樣看你們應該看不出來,再來張對比圖~

有沒有!做完療程根本就是個少女啊!!嘴巴肉完全不見了,臉直接小一半!

這次幫我操作的醫生是劉漢偉醫師

諮詢時醫生很仔細的跟我討論施打的地方,和想改善的部位

 

術前會先在臉上畫線記號等等要打的部位,我有打到到脖子一點喔,這樣才能整體拉提!

後面那台機器就是神奇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它可以在治療時即時顯影觀察,調整能量落點的位置,這樣才可以更精準地掌握效果!

 

接下來要開始了,媽阿~其實我蠻緊張的啦!

Ulthera®它是以點狀加熱的方式線性熱拉提,搭配不同的治療深度多層次拉提

 

然後脖子也要打喔!剛打完有點泛紅都是正常的,護士會教你怎麼緩解泛紅情況,而且結束還可以馬上上妝!

 

施作完音波拉提之後,大概要三個月後效果會比較明顯!

讓我再炫耀一下,不准再說我胖,我現在拍照也是小臉啦~

 

 

想跟我一樣變回少女的話,快去星采診所找劉漢偉醫師吧!

 

★診所資訊: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 】社團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