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娘胎出生眉毛就無敵淡!!!!!!觀察爸媽的眉毛再看我自己的,真的很像偷生欸!連爸媽都說眉毛怎麼那麼稀疏阿~直到上大學的時候,朋友說人的五官需要眉毛撐場,會比較有精神,有眉毛的話連五官就會改變! 

其實我四、五年前已經飄眉了,為了畫自己想要的眉型把眉尾剃掉,竟然!!就再也長不出來了!找到紋繡師飄眉毛後,立刻建議我一定要去做!當時二話不說地預約做了舊式的飄眉了! 如果跟現在的粉霧飄眉比較,真的是差很多!怎麼說呢,當初施做的時候步驟一雖然也是修眉加畫眉形,但光是眉形就天差地遠。

畢竟以前的紋繡師年紀比較大,對於眉形也是很主觀的!飄完它就是很細長、有角度、又很黑,而且使用的工具也沒有在我面前消毒或是跟我說是全新還是怎樣…現在想想真的很不衛生跟危險耶! !(還好後來顏色都掉光了) 飄眉算是半侵入性的美容療程,還是建議大家要找一人一套全新工具的飄眉場所比較好喔!

我自己是選擇星和愛美睫,因為星和愛美睫使用的色乳都是醫療等級的,來入不明的絕對不會使用,而且醫療級色乳會完全代謝,不會像早年一樣造成色素沉澱或是顏色改變!有些長輩早年「繡眉」的顏料到後來都會變成藍藍、紫紫的。三個月內還可以免費補色跟調整眉形~真是物超所值!先看看我的紋繡師LARA!!!!年輕貌美、主觀的眉形也是我喜歡的!!!

整個療程大約兩個小時,實際施做時間20-30分鐘,中間花最多時間的是討論眉形、調整眉形,不用擔心紋繡完是不喜歡的!完全可以跟紋繡師討論喔!

See~可以明顯看出來我本來幾乎沒有什麼眉形

紋繡師一開始先跟我討論我想要跟喜歡的眉型真的很有耐心喔~然後有了共識後就會畫上眉形跟我確認,用的是專用的記號筆,把我的眉形框起來等等整條黑黑的就會先擦掉~所以不用擔心飄完眉眉型不是自己想要的

確認沒問題後就會上麻藥

開始施做囉~早年我施做的時候是用刀片一刀一刀劃上去!那時我要痛瘋了!!這是新機器,很像一隻電動的畫筆,把色乳覆蓋上去!粉霧眉專用,看看我還能拍照拍得如魚得水,就代表不痛~敷完麻藥後施做的感覺是不會痛,但是有東西在動。

施作完紋繡師LARA幫我敷一層色乳,加強著色。

好像蠟筆小新喔~

剛用完的當下拍的,我施作完粉霧飄眉馬上跟朋友去吃飯,周圍有些紅腫,不過看起來算自然~比起我本身沒什麼眉毛好多了!終於不用畫眉毛也有精神!

施作完的一週內完全不能碰到水,一定要聽話!因為這樣才能延長飄眉效果!沒按照指示都會影響半永久粉霧眉留在眉毛上的時間喔~

施作完隔天

施作完第二天,周圍還紅紅的

施作完第三天,結痂都還在眉毛上唷!真正的眉形都還沒確定,不用太擔心~  

然後這是施做完一週的照片,拍照時完全都沒有畫眉毛。紋繡師LARA有交代結痂掉完才能畫任何眉粉、眉筆或是染眉膏!

施做完第七天!剛好一週我的結痂幾乎完全掉完了~不用畫眉粉也很好看!

我選的顏色是「迷情棕」,是不是很自然!

等到結痂掉完,拍照都不用再畫眉毛囉~睡醒就有眉毛,很有精神~

再這弄眉毛的好處就是我三個月內還能再回補一次!!!!除了可以延長紋繡在臉上的時間還有形狀還能在調整喔!

 

歡迎大家到 星和愛美睫 諮詢唷~

 

預約專線(02)2362-6959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古亭捷運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