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鯊我以前有嘗試過玻尿酸,但是一般的常常打完一個月就消光光(泣~)

很朋友都說我的鼻子已經是挺得了,但自己總是對自己很嚴苛,我自己覺得我的鼻子正面看不算挺,少了山根那段加上鼻頭又比較圓,所以很嚮往外國人那樣高挺又尖的鼻子!!!!

我自己本身有一半原住民的血統,雖然五官比較深邃,但還是希望鼻子再挺一點!!加上工作的關係,常常要拍照,希望能藉由一點點臉型上的調整,讓拍照效果能更完美呈現^__^

 

這次會來星和診所是因為很多好姊妹推薦,鯊鯊我遲遲沒有機會來,這次因為朋友來回診,順道跟朋友一起過來諮詢~

當天很幸運的是星和診所台南店鄭玉貞院長的診喔!醫師很細心地幫我評估劑量及適合我的劑型

諮詢過程中,醫師告訴我,我鼻子算是蠻挺的,要打得讓鼻型再好看一點,但不用太挺,因為鼻子要依照臉型的比例去搭配,打過多太挺不自然也不會好看

聽完才發現過去觀念都錯了,以為打越高越多才會挺跟好看!

果然還是要給專業醫師評估過後才會了解跟放心~

 

諮詢過後,鄭醫師建議我打水微晶玻尿酸

 

什麼是水微晶玻尿酸呢?

水微晶運用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創造出的緻密微晶體結構,黏度與彈性是影響塑形力強弱的關鍵,黏度與彈性優良的玻尿酸,可以施打於紋路及凹陷部位,更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形力的部位,而且術後的觸感自然,柔軟有彈力。

 

也因為水微晶玻尿酸的交聯科技,讓水微晶的膠體顆粒,除了具有保水能力,更能發揮優質的支撐度,因此注射於體內後,不易產生位移現象。

 

所以對鯊鯊來說~水微晶玻尿酸不僅可以塑造出漂亮的線條,並且固定力佳,是最好的選擇呀!

 

諮詢完畢後,護士就開始幫我敷麻藥囉!

等敷麻藥的過程中,護士拿待會要施打的針劑跟我確認,因為星和診所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所有微整針劑都是經由合法進口的,上面也會有屬於針劑的履歷小卡,護士也在我面前掃針劑的QR CODE跟我確認它的來源,所有針劑的資料都會看的一清二楚,令人覺得非常放心

麻藥敷20-30分鐘就準備施打囉!

 

開始施打的時候有點緊張,因為跟以往的施打方式比較不同

鄭醫師在施打過程中會先打一些劑量調整好鼻型,並一邊塑型

來回大概三次左右,調整後也會拿鏡子讓我看看是不是ok

確定後再定型!

施打過程大概15分鐘就完成囉~變身深邃五官的尖挺鼻子囉~~~超美der~

(剛施打完的時候 是不是很挺五官很深邃~~~>__<)

星和真的很貼心細心,還幫我貼上人工皮在鼻頭的傷口上以防感染

打完3~5天鼻子會感覺脹脹的這是正常的

大概過五天後就會消腫一點點變得更自然

 

護士的貼心提醒:

剛施打完一週內別去做過度激烈大量流汗的運動,泡湯泡澡…(會加速代謝)

開的消炎藥也要乖乖吃預防發炎!!

也不要在自己去捏捏鼻子想說再讓它挺一點這是不對的>_<

 

 

以下是一週過後的鼻子囉~~~是不是超自然而且剛好工作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

看!!

 

我真的超喜歡的~也真的好感謝星和診所台南店的鄭玉貞院長~輕輕鬆鬆賜給我夢寐以求的外國人挺鼻

 

 

 

 

提供給大家星和診所台南市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 12:00 ~21:00,周日休假

預約電話: 06-2131255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 】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