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網拍工作加上跟男友一起住之後

我們兩個夜貓子,每天晚上都拖到兩三點才睡……

然後我眼睛下方就出現了凹陷了 >”<

其實我也分出是....淚溝?? 黑眼圈??  還是太瘦太刻苦呢?

其實我的臉龐真的很瘦,感覺肉肉都長到不該長的地方

就是不來長臉上

因此大家就會誤解我感覺很累……

其他的輪廓我都覺得可以,就是兩頰稍嫌不足

我想要更完美,所以我上網google

發現『醫美診所』搜尋排行第一,就是 星采/星和醫美診所

於是我來到台中店~~~

(位於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國家歌劇院斜對面)

我一直以為是惱人的淚溝在困擾我...

但是跟醫生諮詢過後,原來是因為沒有蘋果肌啊~~~

因為沒有蘋果肌支撐,導致淚溝處的膠原蛋白也跟著掉落

所以醫師建議,蘋果肌施打完後,臉會感覺比較立體,氣色也會差很多喔!

老實說,醫師的親切感及專業,讓我非常放心的~~交給帥氣的醫生~啾

接著,護理美容師就拿微整同意書跟術後的衛教單

一一跟我解說,並且指導讓我填寫

然後仔細地帶我去拍攝術前照,

總共拍了五個角度,這樣可以跟術後做比較

接著護理美容師幫我在臉頰兩側敷上麻藥

麻藥產生的效果是在皮膚的表層

會讓等下入針的時候沒那麼痛,但其實現在醫美所使用的針都很細

進針時真的不會痛啦!!

好吧,敷麻藥等待的20分鐘裡,我瘋狂地自拍~哈 (其實心裡很期待呢!!)

除了敷麻藥,施打之前還會給我冰敷袋,讓我冷卻一下

這樣等一下施打的時候會比較沒有感覺痛感

(這個QQ的冰敷袋好特別唷~)

醫師建議我施打的劑型是,洢蓮絲(Ellanse),又俗稱『二代童顏針』、『少女針』,

就效果而言,可以說是『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俗稱童顏針)』的綜合體, 因為Ellanse除了擁有『玻尿酸』、『晶亮瓷』立即填充凹陷的效果外,

也擁有『童顏針』(3D聚左旋乳酸)刺激結締組織新生的功能,

兩種功能結合,就可以達到即刻見效,自然也較長久的效果

順帶一提,這項產品也在近期加入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促進協會

這是什麼呢?  讓我來為大家解惑~~~

每一支醫美產品都有他的履歷編號以便查詢產品資料,

也提供手機QR CODE掃描序號,

確保任何一件商品「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

讓我們更放心,也美得安心!

所以這支Ellanse當然也有自己的身分證,等等施打完就要進行核銷喔~

一切準備就緒,醫師就進來囉!!

他溫柔的態度,讓我都忘記了扎針的疼痛感,哈哈,

所以選對醫生真的很重要~~~

醫生入針前都會先提醒我,還會一邊解釋要打在哪個地方比較適合之類的

非常的仔細和細心,打完我的右邊(看照片是左邊哦),還會讓我照鏡子比照一下是不是有差別

真的是立馬就澎起來了,微整真是太方便了!!!

OK! 打完右邊,接著醫師要施打我的左臉,

還會一邊打一邊跟我解說,兩邊會打得很平均,會有很可愛的小蘋果肌出現唷~

施打完,我的臉頰有點泛紅,感覺就像是上了腮紅的蘋果肌

當下真的超滿意的,我不禁比YA來表示我的開心!!!

施打完的當天,沒有特別的禁忌

也沒有紅腫、瘀青,或太大的傷口

只有兩個小小的針孔,醫師的技術真是太好了~

這支新品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不像舒顏萃要按摩、要等到一個月後才有效果

這打完就立即有效果,所以我迫不急待一連自拍好幾天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驕傲術後美照~~~

有了蘋果肌,讓我裝可愛的更自然了~~~

好飽滿的臉龐唷~我真的好喜歡!!

我的造型可以很百變,

但是蘋果肌都緊緊跟隨著我,真是太棒了!!

有蘋果肌之後,覺得氣色變好好喔~而且也比較古錐

重點是!!!醫生有幫我把蘋果肌提高,讓我的淚溝跟黑眼圈消失無影無蹤~

真是一舉兩得啊~~ 開心

真的親身體驗,才覺得這樣的服務、這樣的技術太好了

真心的推薦大家來唷~任何的醫美療程都可以諮詢這裡專業的醫師唷~

 

星和診所 台中市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星采/星和愛漂亮

星和台中vip社團

星和台中粉絲團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