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邊寫這篇的同時我正在悔恨
啊啊啊啊啊))))))
只記得補睫的時間約到一月底
默默地遺忘二月就是農曆新年
這下可好
姐姐我要撐到 2/17 才能去星采報到
看起來這陣子要非常用力認真呵護上週才剛補完的睫毛惹(淚)
#想要美美過年跟過情人節
#可以一口氣約滿一年份嗎?(笑)


02
這張照片妳們應該都看過了
就是翠蕊我上週主持星采古亭店擴大搬遷茶會的工作照呀>/////<
算起來我也跟星醫美學集團認識很久了XD
一路走來見證好多分店全新開幕、擴大搬遷......等
直到現在全台北中南就已經有九家分店
星采古亭就是星醫美學集團在 2008 年所創立的第一間美麗據點
為了帶給大家更優質的服務品質與舒適的優美環境
2016 年的開始從古亭站搬到了中正紀念堂站擴大搬遷♪

03

雖然搬了一站
但距離其實還蠻近的
大概從之前的地點順著羅斯福路走個 10min 左右就到囉!
新家的感覺也更寬廣舒適
整體是非常浪漫的法式優雅氣息噢♥

04


05

06
一般醫美診所大多都還是有著診所般冰冰冷冷的感覺
但踏入星采卻覺得相當溫暖
除了新竹及台南店之外
翠蕊我其他七家分店都去過了(笑)
每一家都有不同的風格跟特色👍

新的星采古亭大廳有兩個超特別的「太空吊椅」
坐在上面晃呀晃地好好玩>/////<
哈哈
每次去補睫時如果這兩顆是空的我都會偷坐
下次有機會妳們也快點去試試看XD

07

08
走進櫃台的一頭是 Lobby
但另一頭別有洞天
走廊兩側都是一間間的美容室
底部還有個很舒適的諮詢區
那兩張大大的鄉村風單人椅也太好看了吧>/////<

09
洗手間的部分也沒有在客氣的
跟仁愛店一樣超豪華
連吹風機跟備品都準備好了
而且光線無敵好
每次我都會在這邊偷拍照XD

10

11
當天的茶會點心居然是珠寶盒!!!
他們家的點心好好吃♥
而且外燴點心都是一般店面的縮小版
我手上的普羅旺斯超可愛的呀。≧Д≦。

12

13
很久沒放工作照了
難得當天有請工作人員幫我側拍這樣>/////<

14
這兒是星采古亭的四位重要推手~
中間的董事長跟楊志雄院長應該大家都很眼熟唄!
翠蕊我自己也是很信賴本來就是皮膚專科醫師的楊院長
他對皮膚的大小問題跟雷射都非常厲害
姐姐我已經約了過年後要跟媽媽一起來給楊院長打電波嚕!

15

16

每次主持星醫美學集團的活動都很有趣
這間是拍照室噢!
當天為了擴大搬遷茶會還有特別準備了可愛的拍照小道具

17
前幾週才在尾牙見到愛愛
茶會當天又見面囉>/////<
我們倆一個穿得好涼、一個好溫暖
哈哈哈
感覺起來反差好大XD

18
擴大搬遷之後星采古亭也還是有美睫服務
不過原本的星采古亭之後會把三樓改為美睫部噢!
聽說目前還在重新裝潢
正式的開幕營運日期可以直接參考星和愛美睫 Facebook

19
其實我在茶會前兩天就先到這兒報到補睫
哈哈哈哈哈
這樣當天才能漂漂亮亮的主持嘛>/////<
習慣接睫毛之後真的會覺得眼睛有神很多
看起來柔柔的好像會說話一樣♥

21

22

23
妳們看看~
在還沒補睫前已經掉了不少
單看可能比較沒有辦法感受
但是補之前跟補之後放在一起比對後就有很明顯的差異啊))))))
睫毛兒整齊濃密好多♥

24

25
這是之前在舊的星采古亭補睫時的照片
他們家美睫通常都約的滿滿滿
目前台北四家分店也都有美睫服務
通常翠蕊我都是先約個好幾次時間
反正我都會乖乖來報到啊~
不然就是看哪一家的美睫師有空就可以約不同的分店
反正星和/星采分店都在捷運站附近
搭捷運轉換一下很快滴!

26

27
這是之前約到的時間比較短、補的根數比較少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沒有我平常習慣補的那麼濃密
但是是另一種自然的清新感♥

28
覺得過完年後我的睫毛就會像這樣......
啊啊啊啊啊~
當初到底是為什麼忘記連二月一起約下去啊!
接習慣之後真的會沒辦法沒有長長的睫毛耶>"""<

29

30
這是之前在站前補睫時的近拍:p

很多孩子們都有問過我接的是什麼款式
翠蕊我一直都是接13mm、最翹、眼頭短眼尾長的感覺
根數的話沒有一定
大概就是落在 200-350 之間
妳們之後如果有約美睫也可以跟美睫師說想要翠蕊的睫毛
通常她們都會去調資料看看我是接什麼款式
不過還是會跟妳們溝通想要的感覺來搭配最適合的長度、捲度及濃密度
而且工具也都有經過泡藥水→紫外線消毒箱→嫁接前 75% 酒精消毒→手部消毒
產品也有經過 SGS 認證
這也是翠蕊我一直都很放心在這兒的原因♥

31
算起來真的很快
翠蕊我從 2013/03 就這麼一路接到現在都沒有停過))))))
已經快要三年了欸XD
重點是就算全卸除我的真睫毛本身還是維持在一個很健康的生長狀態
完全沒有變得少少稀疏
真的是材料跟技術有差
而且姐姐我自己持續一直都在這兒才敢大聲推薦啦●≧∀≦●

 

本篇引用自 Cherry翠蕊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 32 號 2 樓
服務電話:02-2395-1167
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 , , , ,

星采星和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