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收到星采給我的水潤甦醒系列保養品後
我真的一路用到現在,一直都會陸陸續續補貨
尤其是精華液...我真的不能沒有它!
專櫃的精華液我當然也有在使用,也有我很愛的~
不過我的專櫃精華液大多是比較強調「多效」的精華液
對於單純論保濕效果的精華液我最愛的是星和了!
肌膚脆弱時、始終用不膩、一直回購的就是星采的水潤甦醒系列了:)
這次除了跟你們分享新品「星采美白璀璨」系列
還要跟你們說我有多愛水潤甦醒系列的保養品,哈哈~



邀約:星采醫美保養品



首先就從新品「星采美白璀璨」開始吧!
這款我被公關慫恿好久,她一直說超強的xddd

這是「全面美白強效組」,喜愛美白效果的人別錯過了!
分別是:星采綻白淨斑精華、星采雪漾鑽白凝乳、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
公關一直說這套超級厲害,內部公司人人試用人人稱讚(有沒有這麼厲害)
說的我都心動了,立馬說要試試這組!

星采綻白淨斑精華 15ml
不含酸類成分所以不用怕刺激或是白天不能使用的問題
溫和不刺激、不反黑,強調從內抑制黑色素,3天有感!
傳聞最厲害的就是這瓶了!
之前有一陣子被蚊蟲咬又是長痘痘的,臉上滿滿的紅印子...迫不及待要用它!

清爽的乳白色精華液,水水潤潤的很好推開!
推開後也很快就吸收了,沒有黏黏的感覺
一瓶小小的只有15ml,真心建議可以擦在在意的斑點上就好囉!
全臉擦的話則是會全臉一起白,這樣斑點的部分還是會比較深唷~

星采雪漾鑽白凝乳 30ml
主要使用在全臉,當然脖子也別忘了擦喔!
使用兩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提亮、白皙
成分主要能抑制染黑基因活性,讓肌膚持久保濕又亮白
精華液之後使用,維持住肌膚的美白成分與水透亮感!

雖然是凝乳,但質地跟精華液一樣舒服唷!
很輕透很水的質地,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不用擔心臉油油~
乳液步驟都持續注入美白成分與保濕效果,美白+保濕雙管齊下:)

雖然是凝乳,但是使用後不輸我平常用的乳霜呢~
如果要強效密集美白就使用這組,美白速度催落去啦(哈哈哈)

瓶身實在是非常有精緻科技感,也是很受女孩青睞的水晶Style!

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
能徹底阻隔UVA&UVB,高效防曬、不曬黑不曬老
綜效淨白精華,邊防曬邊保養~
輕薄質地、潤色遮瑕透出自然的好氣色:)

質地不輸專櫃!!!
擦起來完全是高水準,沒有蒼白、沒有泛白乾澀!
顏色偏蜜桃,擦起來能透出自然粉嫩的好氣色
推開的時候肌膚跟手部都能感覺到粉底霜的保濕度
鼻翼紅紅的部分也修飾的滿多(超愛)

我只有單擦這瓶防曬乳+刷上透明蜜粉!
類似粉底的遮瑕效果,超服貼,滿強大的~
日常出門我就直接這樣子擦,完全不需要出動粉底(挺)

更近來兩張~
是不是完全不輸給粉底液的效果呢?
別忘了,防曬比美白更重要
杜絕變黑的可能性,美白才能更加事半功倍!

同場加映一下補貨的陣容,哈哈哈!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PLUS+、星采極致活妍精質霜
我真的超愛水潤甦醒系列,公關大概覺得我很奇葩吧xddd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15ml
這瓶我真的覺得敏弱肌跟有習慣雷射保養的人一定要入手
完全是可以舒緩肌膚的超強救星(蓋章)

很多人會怕這瓶,因為它是油狀!
可是它真的不是油膩膩的油啦~別誤會它~
雖然是油狀,但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囉!馬上吸收,也不會有可怕的油感喔~
我在星采星和診所雷射完擦這瓶,過一下下肌膚就會整個退紅(很神奇吧)
每次換季或是肌膚出現乾癢的時候出動這瓶比擦玻尿酸精華液還更有感!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PLUS+
這瓶我一次補貨了兩瓶,哈哈哈!
平常超依賴這瓶,單純的保濕精華液
水水的,一擦就能感受到強力保濕,沒有多餘的添加,超級愛這一瓶!!!

星采極致活妍精質霜50ml
深海藻類精華舒緩肌膚,補水、鎖水、拉提、平衡
奢華濃郁的頂級成分潤澤養成美肌~

這瓶是新入手的,覺得冬天很適合使用精質霜
用了幾個禮拜下來覺得滿不錯的!
雖然是冬天但是溫度總是一下熱一下冷,但肌膚很穩定
最重要的保濕要做足,才能度過各種狀況唷:)

養成水潤肌一點也不難~
水潤甦醒跟美白璀璨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有關Starnic星采醫美保養品系列可以看這邊唷!

星采美白璀璨系列
http://bit.ly/1I7RF6N
星采醫美保養品官網
http://bit.ly/1QLfJOf
星采醫美保養品 粉絲團
http://bit.ly/1I7RsAy

本文引用自La Blanche R.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