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是否覺得過了25歲,浴室排水孔被頭髮堵住的情況越明顯?

有一陣子我幾乎是洗完頭,接著要洗澡時,排水孔就被堵住,浴室會有點小淹水

隨著年齡、環境、壓力,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落髮的情況

只要一發現,一定要好好養髮,等情況嚴重就沒救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擔心掉髮問題,因為S家族沒有人禿頭

但開始工作後,壓力讓我覺得頭髮很容易掉...

馬修都會一直唸我“奇怪,你怎麼有這麼多頭髮可以掉”

每次洗完澡不清排水孔的話,下次洗澡一定小淹水(哭)

甚至有一點跟S爸聊天時,很驚恐的跟S爸說「爸~我額頭兩側頭髮怎麼比較少,是不是要禿頭!!!!!」

結果S爸很認真的跟我說:「如果再這樣,你一定要去看醫生」

天啊!!完全就嚇死我....

雖然目前看起來是都還好,但自己每天照鏡子觀察,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女孩們別想說掉一些頭髮沒關係

雖然每天正常掉髮量在100~200根,但如果太誇張一定要好好正視

我有朋友很年輕才30幾歲就掉髮嚴重,甚至去植髮

植髮除了費用貴,過程也頗恐怖痛苦

聽朋友說,要把可用的頭髮連同毛囊拔起,再把頭皮稍微切開一個傷口,將毛囊種回去

光用想的就頭皮發麻,所以,請女孩們跟我一起重視頭皮與頭髮的保養呀!!!! 

今天分享的DR CYJ健髮系列真的好好用,已經火速再下訂2組

用了將近1個半月,很明顯有感受到頭髮掉的比較少

至少洗澡時不會小淹水,排水孔也可以2~3天再清一次!!

DR CYJ是由韓國的鄭鎔池博士所創立的Caregen公司,耗時13年所研發出的健髮品

Caregen從海外紅回韓國,今年更要在韓國股票上市,很厲害!!

DR CYJ會大紅,除了不含藥物外,主要有美國專利胜肽KP4-3,掌控3個養髮關鍵

能強健髮根、修護髮尾、活絡頭皮,改善落髮的情況

從問題源頭去解決,而不是靠含藥成分抑制

胜肽的修護養髮也遠比一般純植物成份有用,能保養、活化毛囊

目前DR CYJ有三款產品,包裝都很優雅,也方便攜帶

✦DR CYJ 髮胜肽洗髮精

✦DR CYJ 髮胜肽護髮素

✦DR CYJ 髮胜肽養髮液

(產品提供:DR CYJ) 

這兩瓶是洗護髮,相關使用方式可以看文末的影片教學比較清楚~

但基本上也沒有太過特別困難啦,跟平常洗髮差不多

我整頭的使用量大概這樣,通常會清洗兩次

第一次著重於頭皮的清潔,第二次則重點清潔髮絲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在健髮類的洗髮品中,真的是很好聞的 

搓出的泡泡還滿綿密的,很好洗

基本上這瓶不分男女都可用,囤貨2瓶也是為了馬修

因為馬修很多白髮,還可以直接看到頭皮,很怕以後他會禿頭呀>"""""<

洗完頭後,搭配護髮素,讓頭髮更柔順一點

這瓶也還滿好用,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感

通常我會讓護髮素在髮尾端停留30秒左右再沖掉,就會比較滑順些

另外,如果頭髮比較粗硬、乾燥,受損很嚴重的

可以先用其他護髮膜停留30秒,沖掉後再用DR CYJ護髮素,雙效加強!! 

洗完全頭沖乾淨就OK了!!

基本上我覺得不會很乾澀,又有清潔的乾淨感,很不錯

重點是可以解決落髮問題,這比較重要~~~

洗護完成後,在吹乾頭髮後,我會搭配這瓶髮胜肽養髮液一起使用

(記得是吹乾頭髮後唷,一開始我用法錯誤,在吹頭髮前用,效果會大減)

喜歡它的壓頭,方便深入頭皮用

而且用起來真的很清爽,不會讓頭髮塌掉

P1040816

擠一點點在頭皮上,用指腹稍微加強按摩

P1040818

像我額頭兩側頭髮比較稀疏一點,所以會特別加強一下

擦完後,3個小時內不要洗頭,早晚各用一次效果會更棒

吹乾後,頭髮蓬鬆度很不錯,不會塌唷!!

我自己有發現,好像比較不容易出油 

最大的感受,還是“掉髮比較少了”

雖然頭髮本來就是每天都會掉,但掉多了還是會怕

DR CYJ幫頭髮保養、活絡毛囊,直接治本

如果最近覺得髮量變少,直接能看到頭皮白白的,又或是覺得頭髮一直掉的話

真的可以試試看DR CYJ髮胜肽系列唷 :) 

 

如果有嚴重落髮問題,也可以先到全台星采/星和診所諮詢CYJ髮胜肽療程諮詢

會有專業的醫師給予健髮的建議!!

星采星和診所-->http://www.starclinic.com.tw/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引用自小美人史黛拉 http://stellahyc.pixnet.net/blog/post/6164946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