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覺好像是業務大會的口號,但卻是我照了鏡子後,最真實的內心呼喚。

女孩都愛自拍,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拍著拍著,發現臉部線條都順著地心引力向下沉淪時,心中就有股淡淡的哀傷啊…但這還不是最令我難過的地方,難過的是那本來地基很穩固的蘋果肌,竟也悄稍的搬離她該住的地方,蘋果落下,讓牛頓發現了引力,而下垂的蘋果只讓我發現,漸漸增長的嘴邊肉及消失的下巴V曲線。因此,就在膠原蛋白流逝及地心引力的夾擊下,我決定做出反擊(誤)---是改變啦!

我明白,人終究不可能逆天,但總也不能夠就放任著我的青春隨風消逝吧!

於是乎,派出google大神,開始搜尋對抗歲月無情的妙方,準備做些什麼力挽狂瀾了!

然而,就在考慮將近三個月後,決定勇敢一次! 呵~畢竟,膽小如我,面子問題,還是小心行事!

終於來到了這個千挑萬選的大日子,我來到了星和醫美-桃園店找了江明傑醫師來進行評估及治療,經過拍照及與醫師再三確認後,醫師詳細耐心地說明後

就將為我施行ulthera全臉504條及現在最新的1.5+3.0探頭眼周拉提180發

卸妝消毒完畢後,就是敷上麻藥這一刻,

接著就是在臉上畫上線條定位,

一切準備就緒後,心中難免有些緊張,特別是醫生有說明,雖有麻藥,但每個人對於疼痛忍受度不一,難免有感,但有任何的不適都可以立即反應,真的是好誠實又好令人安心的醫師。

當機器一發發在臉上施做時,我不得不說,它就像是有人拿橡皮筋彈你般,說痛倒不至於,但就是有感覺,而比較令我有感覺的應該就屬機器的聲音了,有點像是奶奶的縫紉機,(果然是DJ會專注的點,對於聲音比較敏感!),當它移過你臉部肌肉時,你可以深刻的感受[ 擊發] 感,而這種[ 擊發] 感,在臉部骨骼上,如下巴、額骨特別有感。

比較特別的是,在機器上會顯示出,每個部位需施打的條數及剩餘條數,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下一個施做區域,有種像是電動破關的感覺! 笑~~~完全是苦中作樂,因為躺在床上,什麼都不能作,唯一能做的就是想著,起來後,三個月內臉部就會漸漸向上提升了~呵

是的~ 很快大約兩個小時的施做時間,來到了尾聲,

聽著醫生說最後十發時,心中超級雀躍,但也不免擔心,現在的自已長成什麼樣子,會不會臉紅、會不會腫得像豬頭,因為有聽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感受跟反應當然也不盡相同,爾後美容師也在術後幫我敷上保濕面膜,並貼心的提醒術後須知!!

而這時真相大白的時刻來了!

起身後的我,趕緊拿起鏡子來看,臉部也動一動,除了臉部肌肉有些痠痠地,其他的,並沒有特別紅腫。

心中大石瞬間落下,呼~~~~

後續不管是化妝什麼的都ok,也沒有傷口

你們看是不是超有fu(線條向上,法令也淡些)

法令淡了,蘋果肌回家了

然後看看這個下巴,完全找回v曲線~

臉部線條緊實,凹陷的地方,似乎也豐潤些。

感謝江明傑醫師讓我變的更完美了,嘻嘻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星和醫美諮詢唷!

 院所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 (03)355-267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