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精神狀況很糟糕,自從當媽之後就沒有一天睡飽過…(嘆)

黑眼圈啊,淚溝啊,都越來越嚴重了... > <

想了很久很久~~~終於決定不得不好好拯救我這疲累的外觀 ^^

畢竟淚溝不是能靠化妝遮就能改善的~~~根本就遮不掉...

再來呢,就是我的下巴,天生就超級短!又平!

導致我整個臉看起來就是圓圓肉肉的...

都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明明下巴短短還硬要嘟嘴顯得很短…

想裝可愛卻反而更顯得蒼老 > <

所以這次與陳明如醫師諮詢過後,決定一次拯救這兩個困擾!

而陳醫師也跟我說,針對兩個部位會使用兩種不同的產品、劑型來施打!

下巴選擇使用晶亮瓷來做填補,利用晶亮瓷的黏稠度、塑型力在一些需要硬度以及塑型力的地方,例如鼻子、下巴,就會很適合施打晶亮瓷!

淚溝則選擇奧地利皇室御用的Princess®公主玻尿酸

※ 奧地利原裝進口

※ 非動物性來源,經由微生物發酵而來的玻尿酸

※ 獨特的SMART卓越網狀交聯技術,每個製程步驟都是在最高標準下進行篩檢及測試,確保玻尿酸的純淨與穩定性。

星采/星和診所的玻尿酸針劑產品都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主要是因為現在醫美太氾濫,許多不良業者為了降低成本、招攬客戶,可能會使用違法的水貨或黑心產品,一般消費者也不知道自已打得到底是什麼,而有加入品保協會的診所,會在注射前,提供一張有如身分證一般的"產銷履歷"藍色小卡,上面會有一個QR code,施打前,會請客人掃描與針劑的外盒核對是否一模一樣,而且一掃~連這個玻尿酸的廠牌、製作日期、有效期限都清清楚楚呢!這樣才能確保我們施打的產品是不是安全有保障! 些需要硬度以及塑型力的地方,例如鼻子、下巴,就會很適合施打晶亮瓷!

接下來就要開始施打囉!

醫師在施打前都會先戴上無菌手套跟做局部消毒,

消毒過後我們自己就不可以再去任意摸待會要施打的部位囉!

因為這樣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的!切記!

先開始用公主玻尿酸施打淚溝~~~~

再來就是用晶亮瓷施打下巴,

別看我好像面無表情,其實我是在故作鎮定…哈哈哈哈哈

好啦!施打完畢!

其實陳明如醫師施打滿快的,下針準確,僅需微調而已~~~

打完淚溝後沒有瘀青,但看得出來有略微紅紅的,

然後因為有敷麻藥,所以也不太會痛,

總之整個來說,就只有刺刺、脹脹的感覺,但這都很正常唷!

以下是我打完半個月後的術後照,

我的淚溝不見囉~~下巴變長了~~看起來是不是沒這麼圓了阿~~自己說…

再看一下對比,術前看起來就是真的比較累,術後有種容光煥發的感覺!

開心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有下巴之後由下往上拍都漂亮~~~(開心轉圈)

星和診所竹北店電話:(03)6571-117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21:00

✰星和竹北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6%98%9F%E5%92%8C%E9%86%...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