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小的時候開始,一直以來我最胖的地方就是臉,臉就已經夠胖了,又愛吃豬肉乾、牛肉乾、蒟蒻干這種需要強大咬合力的食物,只能說我的臉真的很嚇人哈哈哈~

當然長大了之後,臉會越來越消瘦,簡單來說就是嬰兒肥沒了,膠原蛋白也持續流失,所以臉會沒有年輕時那麼澎,加上大四時,開始會定期打肉毒在咀嚼肌的地方,會讓臉上突出的咀嚼肌消下去,所以很多國高中的朋友都以為我去削骨阿,還是把顴骨打掉什麼的,你們想法真的很誇張哈哈哈,我發誓我什麼都沒有,就是咀嚼肌打了肉毒而已!

因為臉型真的很重要阿,就像我以前全身臉最胖,所以常常坐著的時候別人看不到我身體,就以為我很胖,然後身體胖但臉很瘦的人就很吃香,常常大家都會以為他很瘦,拍照我想更不用說了,臉瘦的人就是大吃香!!!

前幾天我就快點去星采大安店劉怡岑醫師,像我這次隔了一年多,其實有點過久,所以導致後期很躁鬱,一直覺得照片拍出來臉旁邊多兩塊肉,覺得超煩!長期固定打的話其實劑量不需要很多,而且也可以漸漸越來越久再打一次喔~

星采星和一直讓我很放心,像他們所有東西一定都會先消毒拿最乾淨的出來

這個就是我等等要打的肉毒桿菌1.2cc喔!

劉醫師不但人美技術也很好,快讓我的咀嚼肌消退吧!!

來~完成囉!謝謝醫生~

我這次特別準備了前陣子的照片跟近期打完後一個月左右的照片,很明顯左邊是施打前的正面照,完全就是臉頰兩側凸了兩塊肉,這兩塊老了不只會垮下顯老,看起來也讓臉型非常不順,右邊施打完看起來臉型就非常順,沒有違和感!

(前)沒打肉毒前怎麼看都火大!!   (後) 打完肉毒後~怎麼拍都順眼~

另一張施打前45度角的照片,臉頰有一塊很明顯,這就會讓人覺得很像龜殼花還是什麼的,右邊照片是施打後,斜側面角度拍起來也不會會覺得臉上長角,差異真的很大!

推薦給咀嚼肌很大的朋友,或是臉的角很明顯的朋友!

另外,咀嚼肌是算cc數去算價格的,所以你的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可以去修一下臉型

我是認為這種只是消除肌肉的施打動作,大家無須太在意,因為就是針孔注射到咀嚼肌的部位,只需兩分鐘就結束,我連麻藥都不用上,送給愛美的人~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