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素上癮中,巴掌小臉努力維持中 :Dcc
好啦,臉又變的更瘦一點的原因來了,其實就是又去補打了肉毒桿菌素,
讓腮幫子的線條再往內縮一些,視覺上就看起來瘦小臉啦!
肉毒桿菌素大概是我最愛的醫學美容項目 TOP 3 了,可以默默的變漂亮,又不留痕跡,怎麼叫人不愛呢!

照片是相隔一個月拍攝的!在同時我也有施打第二次的 Ulthera 超音波拉提(極線音波拉提)
所以再外加肉毒桿菌素的幫忙,
就讓我的臉型完全就是正面和側面都讓我本人越來越滿意了 

第二次的 Ulthera 超音波拉提(極線音波拉提)!就是要迷人的上揚下顎線 :> (一個月後)

Ulthera 超音波拉提(極線音波拉提)!下顎線 /下垂/鬆弛/雙下巴/下巴鬆弛/拉提全臉

有興趣看超音波拉提文章的朋友,就可以先看完再回來看這篇肉毒桿菌素文章啦 
因為,接著 Umie 就要分享給你們看我的曾經大臉和現在的小臉照片啦 :))))
 

●肉毒桿菌素打完要有改變,都至少要 3- 4 週以上喔!所以 Umie 的照片也是間隔 1 個月以上拍攝的,好讓你們看看我的臉型變化 (側臉變緊緻的原因,主要還是 Ulthera 超音波拉提(極線音波拉提)的幫忙喔!)

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打肉毒桿菌素了,所以我的變化當然沒有很驚人的差別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兩頰側臉,因為腮幫比較進去後,看起來有點削瘦的陰影感 
沒打之前的臉,看起來比較滿一點,雖然說也沒有不好看,但就是想要臉再上鏡一點 
肉毒桿菌素上癮中,巴掌小臉努力維持中 :D肉毒桿菌素上癮中,巴掌小臉努力維持中 :D肉毒桿菌素上癮中,巴掌小臉努力維持中 :D

正面是我覺得最明顯的,不用多說,用看的就很明顯了吧 
下巴這次也有打了一點做放鬆 (我本來都會不自覺嘟下巴),所以下巴看起來也變長了一點 
(而且臉一小,眼睛都看起來比較大)

肉毒桿菌素上癮中,巴掌小臉努力維持中 :D

現在下巴完全嘟不起來了呀~
肉毒桿菌素上癮中,巴掌小臉努力維持中 :D

不笑的時候,臉頰的凹陷感滿明顯的。(雖然好像又變得有點太凹了)
肉毒桿菌素上癮中,巴掌小臉努力維持中 :D

但在側面來說,成果是我滿愛的呀!腮幫的肉變進去了,看起來臉就更 V 了一點!

 肉毒桿菌素上癮中,巴掌小臉努力維持中 :D 

肉毒桿菌素上癮中,巴掌小臉努力維持中 :D

把今年 8 月份的照片拿出來對比 11 月份拍的照片,就覺得我的臉型真的差好多呀!
(當時 8 月還覺得自己的臉滿小的,現在一對比,覺得 8 月份到底我是吃了什麼啊啊啊)
肉毒桿菌素上癮中,巴掌小臉努力維持中 :D

這篇我好愛的肉毒桿菌素分享文,就寫到這裡了!:D
ps:一樣是給幫我施打音波拉提的竹北星和診所 陳明如 醫師 施打的喔!
Ulthera 超音波拉提(極線音波拉提)!下顎線 /下垂/鬆弛/雙下巴/下巴鬆弛/拉提全臉

更多相關 Ulthera 超音波拉提(極線音波拉提) 資訊
星和醫美診所竹北店

 

 

 

本文引用自https://umie.cc/botox/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