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解釋!我不是施打玻尿酸豐唇,天生麗質的厚嘴唇,我得說,我是重感情的代表。

但是,無血色一直是Yulia的困擾,因為本身是貧血體質,加上平常沒有做唇部保養,常常都會累積一層厚厚的角質,且呈慘白鐵灰色。

See! 即使臉上掛著多燦爛的笑容,還是常常會被人誤會身體不舒服、血色不足

感覺我要是曬黑一點,我的唇色就跟臉蛋融合在一起

加上我又不喜歡口紅或是護唇膏那種在嘴唇上的黏膩感

真心感謝史蓋哥親得下去,這是真愛無誤!!! ( ̄Д ̄)ノ

我的唇色都要比史蓋哥黑很多

為解決這個從小到大的隱疾,我決定要『繡唇

而星和台中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

這是深藏在台中七期都會區中,一個尊重獨處、變美訴求的新奢華空間

我的誘人嫩櫻桃唇就要在此誕生~~~

先來介紹星醫美學集團的老師

她同時也是星和美睫教學講師、星和美睫部副理、星和特攻隊教育訓練講師

快來看看整個繡唇的過程~

Yulia不計形象的大公開!!!!!!!!

首先,跟繡唇老師有良好的溝通,才可以更滿足您的需求

療程的術前術後需知,以及同意書簽立

(術後最重要的一點,術後3天要忌口,不能吃太鹹太辣太酸太燙)

再來就是,最令我興奮的,選唇色了

感覺可以決定自己的唇色,是一件很屌的事!

老師說,膚色黝黑的人適合較深紅的,這樣會讓皮膚看起來比較亮

但是,膚色白皙的人,任何唇色都適合,選擇可以比較多

因為我不白也不黑,反而是有點蠟黃的那種膚色,所以我選擇『魔法嫩紅

我本身也是傾向不誇張,只要讓史蓋哥情不自禁瘋狂想親我的那種就好,哈!

接著,老師幫我去角質

我只能說真的對他很抱歉,因為我平常都沒有在做保養

所以堆積了厚厚的角質層

大概花了她20分鐘之多,

建議大家接受療程前要自己在家乖乖去角質唷~~ ( ̄▽ ̄)ノ

接著,上麻藥囉!

因為我之前有去別間繡過眼線,即使上了麻藥,也是讓我眼淚直流,痛到哇哇叫!

所以我非常期待這次的繡唇,因為聽說沒有任何疼痛感,且會做到睡著的那種~ @(一-一)@

老師幫我拍照做紀錄

我也很想知道我的術前術後照可以差別多少

然後就幫我用唇筆畫上唇形,並且請我拿鏡子跟我討論(在還沒有繡之前,都可以跟老師做討論唷~~讓人很放心! )

因為可以改變你的唇形或是唇峰的形狀,

太強了,覺得自己是造世主,能主宰一切~( ̄▽ ̄)/

在開始療程之前,老師拿出全新的拋棄式針頭

科技已經進步成這樣了,不要再跟別人共用針頭,每人一套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絕無交叉感染風險

開始繡唇療程囉!

當老師打開機器的聲音,就讓我想到以前的繡眼線經驗

剛開始還縮了一下

但是非常神奇的….  竟!然!不!痛!Σ(⊙▽⊙)

我終於可以了解其他客人說的,伴隨著機器運作的聲音,真的會睡著….

做完的當下,建議嚼口香糖,讓麻藥可以退快一點

我都覺得我好像射鵰英雄傳中,梁朝偉飾演的香腸嘴鴨子~哈哈哈哈哈哈

回去建議吃消炎消腫藥1-3天,避免發炎反應產生

而如上圖,術後3-5天使用『全效修護膏』(2小時一次)至結痂脫落

這有淡化唇紋及滋潤效果,且沒有奇怪的味道,所以我都乖乖擦!!  (●’ω`●)

結痂大約3-5天脫落後,建議搭配『紅脣素』加快淡化唇色

3個月可以跟老師再約回補,而這樣的唇色可以維持3-5年!!! 真開心

術後第一天,有些結痂已經慢慢脫落了,但是嘴唇還是有一點點腫

術後第二天北上台北開會

因為顏色還是很鮮豔,為了搭配她,我還濃妝打扮了一下

術後第四天,結痂幾乎都已經脫落完全

唇色還是保持鮮豔,我擦了『紅脣素』,看起來真的閃閃在發亮

顏色由內而外透出自然的粉色,非一般表面紋在唇面的顏色

術後第五天,跟正妹拍照,她有擦唇膏,我什麼都沒有擦!!!!

慢慢顏色會退,不會跟剛開始這麼鮮紅,

See~已經退到我當初選的『魔法嫩紅』,真開心~

耶比!!  現在的唇色比史蓋哥還垂涎欲滴

你就知道我的婚後生活有多美滿了!! 哈哈哈 (///▽///)

老實說,現在的科技已經很發達了~~你不用再咬牙忍受疼痛感或是承擔之後變黑變藍的風險。

國際獨家機器+技術+醫療級色乳,顛覆傳統技術手法和工具,細膩快速,傷口小,甚至可以雕塑唇形,

選擇適合搭配你臉蛋的唇色,同時又能降低唇紋達到豐唇的效果,使雙唇飽和透亮,自然水潤,就如同初生嬰兒般粉嫩~ ٩(*´︶`*)۶҉

以下提供跟傳統紋唇的對比表格給大家參考:

五大安心保證 :
衛生保障: 每人一套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絕無交叉感染風險
產品保證: 全系列產品皆符合SGS檢驗合格產品,完全不含重金屬的醫療級色乳,不變藍不變紅
技術保證: 領有國際紋繡證照的專業紋繡師
售後保證: 提供術後保養產品及享有3個月免費補色服務
量身保證: 術前與您仔細溝通諮詢,,量身為您打造專屬的樣式色彩

最後一張閃照結束這回合,謝謝!!

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星采/星和官網(設超連結:http://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設超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星和台中粉絲團(設超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XingHeYiMeiGuanTaiZhongQiJianDian)

線上諮詢/預約:【LINE、Wechat】:starclinic.tw

還可以加入星和台中的VIP社團,相關資訊裡面都有唷~啾!! (●’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sing120687/

星采/星和官網

星采/星和愛漂亮

星和台中vip社團

星和台中粉絲團

線上諮詢/預約:【LINE、Wechat】:starclinic.tw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424848474-396408491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