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生過了25歲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的關係,

皮膚越來越鬆也越來越暗沉,

臉部線條感覺真的會開始下垂…

每次和男友出去玩拍照的時候

男朋友會一直跟我鬧著說:「你法令怎麼那麼深~~~~~」

或是說:「唉唷~你的臉太垮我拍不下去」

當下聽完我真的非常生氣!雖然他之後都會補一句說是開玩笑的,

但這個問題我還是非常在意…

2.jpg

直到最近!!!我的法令紋明顯到連周遭的朋友都也開始說我臉鬆垮跟法令的問題!!!!!!

3.jpg

才讓我真真正正的開始重視它,並且想要解決它!!

4.jpg

剛好身邊愛美的朋友們,最近都在熱烈的討論一種液態拉提微整針劑,

聽朋友都把這個針劑稱為奇蹟針、更聽到一些人稱呼它為二代童顏針

身邊好多朋友在瘋狂討論這些微整技術,感覺好像非常厲害!!

說什麼可以改善肌膚凹陷的問題,可以填補肌膚的紋路等等,

最重要的是,效果是可以持續較久的!!

我回家之後,立馬上網查姊妹們口中的”奇蹟針”、還有”二代童顏針”,

Google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東西都是現在在網路上大家都在熱烈討論的【Ellanse伊蓮絲】

5.jpg

先來講講它神奇的功效吧~

伊蓮絲網路上很多人都把它當作是”三合一”的微整針劑,

因為它同時擁有玻尿酸、晶亮瓷、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

可以像玻尿酸和晶亮瓷一樣達到較立即填補肌膚凹陷的功能,

也可像3D聚左旋乳酸一樣注射進去後,可以有較長時間來發揮作用,

並同時刺激自體的結締組織生長,讓你除了立即填補外,也可以擁有豐潤彈性QQ飽滿肌。

你們說說是不是很棒呀!!!

看完網路上很多很多的介紹後,我當下決定就是它了!

搜尋洢蓮絲資料時,我也同步在Google上搜尋【醫美】,

看到了好多星采/星和醫美診所的見證案例,並且他們也都在搜尋名單中的排名第一名!

想必第一名一定是不簡單!!

看了他們的見證案例後,每個從他們診所出來的人都好漂亮好有自信!!

 

於是我就決定~我的洢蓮絲施作,也要交由星采/星和醫美團隊來幫我把關!

6.jpg

因為家裡住竹北,就決定到星和竹北店給薛博今醫師施作啦~

經過醫師薛博今診斷評估後,認為我眼尾跟顴骨(蘋果肌)的地方施打就能改善。

因為施打眼尾及顴骨可以有拉提的效果,

並且拉提的同時,也能夠同時改善我的深深深法令的症狀!

於是很快地就準備要進行施作啦~

一開始先敷麻藥,大約20到30分鐘。

這樣比較不會痛唷!

30分鐘過後就真的要來施打了!

 

看醫師專心準備的樣子,感覺非常專業!

7.jpg

施打的過程我都是看著鏡子,比較不會緊張。

如果您很容易緊張,建議就放心交給醫師,

這裡的醫師跟護士都很專業、很貼心,對他們有信心~

整個施打的過程不到20分鐘,也不會很痛,

 

因為分子很細小所以醫師在推的時候不會感到不適。

8.jpg

打完後立即就看到效果!!

大家請看下圖-右邊眼尾跟顴骨有紅紅的地方是已施打完成,左邊是還沒施打,

醫師打完讓我看兩邊差異,當下看就很明顯!!!

眼尾上提後看起來馬上變有精神!!!眼睛變亮的感覺!!!

再來施打顴骨的地方,顴骨澎起來,我在意的法令也會跟著上提變淺了耶。

立刻請醫師快點幫我打上另外一邊。

9.jpg

在給大家看看術後完整的側臉顴骨-蘋果肌的比對,更加明顯!!

術後臉部線條真的被拉提上去了!!蘋果肌也更加豐盈,笑起來QQ澎澎的~

連男友都稱讚我變可愛了呢!

聽到他這麼說~真的非常開心~

10.jpg

施打完一個月後,

 

拍照眼睛變亮,連笑起來都變年輕了!!!

11.jpg

除了拉提的效果外,法令紋的問題終究獲得改善!

以前不笑就會有深深的法令紋,現在法令紋沒啦~

這也是我最開心的地方~~~

12.jpg

還好有打洢漣絲。

現在跟男朋友出去拍照,終於不用再聽他抱怨說沒表情的時候法令很!深!

他也不會再說我的臉很!垮!

 

可以更盡情地笑~更盡情地拍照~真是太棒了!!

13.jpg

施打完立即見效真的很滿意,

而且上完妝朋友和見到面都會被問說:怎麼變漂亮了呢!

聽到真的非常非常開心耶!

14.jpg

真的很感謝洢蓮絲還有星和竹北的薛博今院長救了我!

也提供給大家星和診所竹北店的相關資訊給你們參考唷!!

 

 

星和診所-竹北市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服務電話:(03)657-117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 】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薛博今-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424848474-3964084910_n.jp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