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從大學畢業沒有多久,總覺得自己還是年輕小夥子一個, 什麼皺紋、斑點、皮膚暗沉等等問題,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煩惱

2.jpg

直到最近,在與朋友的聊天中,竟然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關心我是不是最近生病感冒了,

甚至不認識的新朋友還以為我已經25、26歲了!!!!!!  什麼!!!!!  我明明才23歲阿!!!!!

這時候我才開始很認真的對著鏡子照了一回又一回,

 

也認真回顧最近拍的照片,原來我的臉已經開始走下坡啦!

3.jpg

從小就遺傳到媽媽的眼袋,雖然很多人都說那是桃花運的象徵-臥蠶,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自己平時沒有好好的保養,

洗臉沒有規矩的慢慢的往上按摩,我的臥蠶看起來就像是隻肥美的毛毛蟲阿= =

加上平常熬夜造成的黑眼圈,更讓我的眼下看起來呈現一個凹槽,

 

整體看起來就是一個頹廢、完全沒有活力的宅女阿!!!!

4.jpg

平常的我就是一個很愛笑的女生,但我笑起來就是完全沒有形象的大笑,

 

導致我的臉部肌肉被激烈的拉扯,延伸至眼下肌膚,讓我的淚溝看起來更黑更多皺紋;

5.jpg

又那麼剛剛好,我沒有那種甜美女生會有的蘋果肌,

每次看到別人拍照的時候,笑起來臉頰澎澎的好可愛!

但在我沒有蘋果肌的情況下,臉部有肉的狀況讓我看起來嘴邊肉又更大更明顯,

整體就是胖一個字可以形容,這時候就很想要垂牆壁!!

6.jpg

還好還好,市面上出現了一種非常神奇的厲害神器-Ellanse洢蓮絲 我看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叫它奇蹟針少女針二代童顏針等等…

7.jpg

而洢蓮絲本身就結合了3D聚左旋乳酸(俗針童顏針)、晶亮瓷、玻尿酸這三種微整界最常使用的注射劑,

它有晶亮瓷或玻尿酸的立即填補功能,還可以有類似3D聚左旋乳酸(俗針童顏針)的作用,

除了當下的填補外,之後還能夠持續發揮作用刺激自體的結締組織增生,

同時達到這三種針劑的綜合功效,這根本就是上天派來的天使要來拯救我阿!

所以洢蓮絲不僅可以填充我眼袋凹下跟平板臉(蘋果肌填充)的問題,

 

本身的成分又可以持續刺激自體的結締組織增生,來達到維持肌膚豐盈彈性的效果。

8.jpg

所以我決定到親友們一直推薦的星采診所大安店去諮詢,

當天安排了劉怡岑醫師看診,劉醫師好漂亮~像仙女一樣!

而且人如其外表,相當的親切溫柔哦!

9.jpg

其實當下進去給美美劉怡岑醫生諮詢的時候,

心理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心想待會要素顏的情況下給醫師評估,

不知道醫生可以點出我幾項缺點><。

果然一進去醫生就直接說到了我的淚溝的地方有點凹,

 

看起來沒有什麼精神,嗚嗚(心想:那是臥蠶太明顯造成的…)

10.jpg

醫師很仔細的看了我的全臉,建議施打洢蓮絲填補我的淚溝,也會帶到蘋果肌的地方, 滿足我這個想要當笑起來很夢幻的少女心。

11.jpg

確定要施打的部位之後,躺在微整室的床上還真的有一點緊張,

幸好護士過程都很窩心,在施打前先給我兩顆壓力球,很有耐心的安撫我

 

在施打的過程中,也會輕聲的說加油。(我的心都融化了啦)

12.jpg

原本以為真的很痛,沒有想到其實真的打起來還好,

因為醫師有加一點麻藥在洢蓮絲裡頭,

又加上醫師細心的技術,讓我在施打的過程中,慢慢的卸下心房。

13.jpg

而且劉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又非常貼心,

過程中不時會關心我這樣可不可以,會不會痛,

非~常的親切溫柔!!

 

而且看劉怡岑醫師施打時專注又專業的樣子,也同樣讓我放心不少!

14.jpg

當下打完其實就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臉砰砰的,

看鏡子的時候,淚溝的部分真的填補起來了,

 

看起來氣色明顯好的很多,不再像永遠睡不飽的熊貓。

1.jpg

淚溝的部分真的有改善之外,臉頰看起來也更加澎潤,

感覺整個人也更可愛了一些~哈哈!

15.jpg

至於蘋果肌的部份,真的是讓我超級有感覺的,

拍照時只要輕輕的一抹微笑,就有蘋果肌了!!!!!!

 

挖~這真的讓我好開心想要灑花啦!!

 

16.jpg

皮膚的部份更是驚人,原本我就是一個油性肌膚的小油女,

但現在不一樣了,打完洢蓮絲之後,一整天下來我的臉部不太會泛油光,

看起來也比以前還要明亮,很多人都說我是不是變白,皮膚又變好了。

17.jpg

整體來說,自從剛打完洢蓮絲之後,一開始是很明顯的淚溝沒有這麼深、這麼的嚴重,

而隨著時間流逝,我的臉部狀況是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除了拍照看起來神清氣爽之外,兩顆有點粉嫩、粉嫩的蘋果在我臉上,

 

讓我看起來更年輕個五六歲,就像是一位二八年華的少女一樣。

18.jpg

真的謝謝劉怡岑醫師及偉大的洢蓮絲,

讓我不再被說是不是26歲了,

現在的我,更可以勇敢的說:我現在18歲!!!

19.jpg

提供給大家星采大安店的資訊唷~~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424848474-3964084910_n.jp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