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我生產完後,加上熬夜顧小朋友,短短幾個月,就感覺像老了5歲, #膠原蛋白頻頻流失,才自覺真的老了…都HOLD不住青春了…

 

 

2.jpg

 

重點是~法令的出現更加深臉部鬆弛程度!! 只有”蒼老”兩個字能形容,每天照鏡子,都只能深深嘆息…

3.jpg 

看看上方的我,人家是笑了會有#法令紋,

我不笑法令紋就在那兒,像鬼魅一樣巴著我不放,

 

導致我看起來很苦情…

4.jpg

而且側臉更明顯,疲憊度感覺破表,完完全全不敢有側面照阿!!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了最近滿流行的微整針劑#ELLANSE洢蓮絲!

網路上也有俗稱它像是 #少女針 #奇蹟針 #二代童顏針等等…

感覺好像真的很神奇而且好像真的可以回到少女時期一樣!!

仔細搜尋了他的相關效用後發現:

它可以即刻地填補肌膚凹陷處並改善皺紋的情形,

並且網路上他也號稱是 #晶亮瓷 + #玻尿酸 + #3D聚左旋乳酸(網路上俗稱童顏針)

因為它除了當下立即性的填補之外,

後續還能達到較長時間維持肌膚豐盈飽滿的狀態,讓填補的地方維持更久,

 

當下覺得就是一個為我設計的針呀!我一定要試試(握拳)

5.jpg

而且側臉更明顯,疲憊度感覺破表,完完全全不敢有側面照阿!!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了最近滿流行的微整針劑#ELLANSE洢蓮絲!

網路上也有俗稱它像是 #少女針 #奇蹟針 #二代童顏針等等…

感覺好像真的很神奇而且好像真的可以回到少女時期一樣!!

仔細搜尋了他的相關效用後發現:

它可以即刻地填補肌膚凹陷處並改善皺紋的情形,

並且網路上他也號稱是 #晶亮瓷 + #玻尿酸 + #3D聚左旋乳酸(網路上俗稱童顏針)

因為它除了當下立即性的填補之外,

後續還能達到較長時間維持肌膚豐盈飽滿的狀態,讓填補的地方維持更久,

 

當下覺得就是一個為我設計的針呀!我一定要試試(握拳)

6.jpg

接下來就靠它了,鏘鏘~~~~#ELLANSE洢蓮絲
他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功效呢??
就是能翻轉我的衰老顏值,將我所流失的膠原蛋白空間填補回來,

能令我擁有光滑、飽水、具彈性的肌顏。

7.jpg

療程開始後,因為鄭醫師很有耐心也溫柔而且技術也很好,

 

所以過程中除了一些腫脹感,不太會有疼痛的問題。

8.jpg

鄭玉貞醫師邊施打時也有同步跟我再次解說洢蓮絲的作用,

他說除了當下的注射後立即填補的效果外,

#洢蓮絲裡的PCL晶球,還能在施打之後持續發揮作用,

可達到較長時間保持肌膚豐盈彈性的狀態,

所以打完也會覺得皮膚變好了。

9.jpg

↑這張是打完當下與打之前的對比照,法令紋真的有感覺變淺了呢!!!

效果真的非常明顯!

而且打完後也沒有紅腫不適感喔!

現在就來給大家看看打完後的我吧!

10.jpg

打完#洢蓮絲後一個禮拜後的樣子,法令變淺,皮膚摸起來也平滑緊緻。

11.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

打完後是不是變澎很多?連蘋果肌都提拉上來呢!!

12.jpg

再給大家看看側邊的線條,法令紋真的消失了呀!!!!!!

13.jpg

施作完一個月後,好像有感覺到膠原蛋白回來了,

法令變淺了,大大拉提我的下半臉!!

連朋友都說我似乎年輕許多。

真的很感謝鄭醫生的幫忙,也謝謝洢蓮絲讓我重生,體驗時光倒流的逆齡感!!

 

 

 

星和台南市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斜對面)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六 12:00 ~21:00,周日休假

預約電話: 06-2131255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 】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1442894493-1353637807_n.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424848474-3964084910_n.jp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