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那些明星名媛光潔飽滿的額頭,

尤其現在韓風當道,韓妞們露出額頭梳馬尾的髮型看起來特別乾淨、清新,

自己學著綁一樣的髮型卻怎麼也不對勁,感覺少了點什麼,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額頭有兩個凸起的角角呀!!!!  >”<

有圖有真相,以下提供給你們參考:

2.jpg  

3.jpg  

為了要遮額頭的缺陷,所以我長久以來的髮型也都是一成不變,

不管齊瀏海或者是斜瀏海,或者是戴帽子!總之一定要把額頭蓋住!

4.jpg  

5.jpg  

頭髮梳起來的時候總會覺得有點沒自信的感覺,額頭本身不飽滿不說,

有兩個凸起角角反而是而會讓凹陷的地方看起來更暗沉,造成印堂發黑的假象!看起來不僅沒精神,甚至讓抬頭紋有加深的感覺~看起來超顯老(泣o(〒﹏〒)o

6.jpg  7.jpg  

在面相中,額頭為事業宮所在,主管一個人的事業運和官祿,

女人以額頭飽滿、圓潤、額頭不高為佳,這樣的相理為幫夫相,

若鼻子相理又佳,為貴婦人面相。

 

 

不管以面相學來說,或以整體的臉部協調來說,豐額簡直有益無害呀!

因為不考慮手術後的術後恢復期,所以思考良久,終於下定決心接受微整型的注射。

但是微整形的填充注射物選擇很多,玻尿酸 、晶亮瓷 、舒顏萃Sculptra 等等。

其實各種填充物各有優缺點,為什麼我選擇CP值超高的洢蓮絲ELLANSÉ 呢?

就讓我好好的來介紹它吧!!

 

 

一般常聽到的填充物為玻尿酸、晶亮瓷,優點可以達到立即填充的效果,

但不論是玻尿酸或晶亮瓷都會慢慢的被人體所吸收的唷!所以必須定期施打~

 

 

另一種填充物就是舒顏萃啦!網路上俗稱3D聚左旋乳酸或童顏針~

特點是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初期須密集按摩連續5天每天5次每次5分鐘,

2~3個月後就可以漸進式的慢慢達到填充的效果!

8.jpg  

而最近我發現了一個新的微整注射針劑,它叫做洢蓮絲ELLANSÉ™

也有人俗稱它"少女針",我覺得它是一個滿特別植入劑。

 

 

洢蓮絲ELLANSE主要是由30%PCL(polycaprolactone,聚己內酯微粒子)約佔+70%CMC(凝膠載體)所組成,

CMC凝膠載體的注入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當CMC凝膠漸漸被人體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也在這段時間內持續刺激自體組織細胞新生,

PCL微粒子也漸漸的被人體吸收後,

自體新生的膠原組織就會完全取代原先的凝膠及微粒子,

讓肌膚在一定時間內維持其豐盈彈性。

 

 

簡單來說,70%CMC就像玻尿酸一樣可以達到立即性的填充,

CMC漸漸被人體吸收的同時,30%PCL正在幫我們皮膚努力的刺激膠原組織增生呢!

 

 

將將!!!所以洢蓮絲ELLANSE綜合了以上的優點而誕生了,

不僅可以馬上變美美,

也無須透過密集按摩就可以達到長效性的維持!

因為這個成分最後會被人體漸漸吸收,所以相對是比較安全的!

是不是聽起來很厲害呀!完全是完美尤物!

畢竟身為一個忙碌的上班族也難在上班的時候找出空檔幫皮膚做按摩!

 

這次幫我施打的醫師是星和高雄店的院長賴衍翰醫師

施打的過程中賴醫師會帶上無菌手套,並且很仔細地先做消毒動作,

消毒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呢!消毒未完成可是會增加傷口感染風險唷!

9.jpg  

施打的時間大約15分鐘左右,施打時痛感還好,

只是有點刺刺的,接著是有點脹脹的感覺,

雖然是第一次施打填充物,

但因為一直以來大家對於星和診所的評價都非常好,

所以不管是產品的品質或醫師技術我都很有信心且安心!

 

 

另外,很厲害的是細心的賴衍翰醫師有發現我左右有大小眼的問題

(您瞧瞧他治療的眼神多專注)

本身右邊的眼皮比較垂,(這也是我很在意的另一個點阿~)

所以幫我在右方眉骨處施打了少許的劑量,打完真的大小眼的情況有改善耶~

還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蛤阿兼洗褲呀!

順便解決到自己在意的另一個問題好開心啊!

10.jpg  

治療結束後,跟診的護士幫我上了傷口藥膏,並立即給我一個冰袋冰敷,

冰敷的動作可以消腫得比較快並且可以減少瘀青的機率唷!

一下診療床馬上衝去衝去照鏡子~終於一償多年來的心願!真是止不住的喜悅~

 

術後幾天我一直觀察額頭的變化,第一天因為有點腫脹,所以線條看似沒有很平順,第二天消腫得差不多了,觸摸的時候還是有點微微的刺痛感~

 11.jpg  

第三天完全消腫,額頭變得圓潤飽滿~不是很澎的那種~

但卻是很自然的弧度,完全真的是夢想中的額頭呀!

也許是做了豐額的間接影響加上賴醫師在右眉骨打了些做調整,

連帶了眼皮鬆弛的感覺也改善了~眼睛看起來更明亮呢!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再給大家看一下術前術後的對比圖,大家就知道有多厲害!

16.jpg  

效果是不是很驚人哪!

目前術後一個月,老實說身邊的朋友都沒有發現我做了豐額,

也許是因為額頭是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部位,

但!他們都有覺得我看起來變得有精神了而主動詢問!

當我拿出額頭前後對比照時,大家都驚呼也差太多了吧!

深深覺得額頭雖然是一般人容易忽略的小部位,但就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真的超滿意的唷~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醫師簡介製作-賴衍翰-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424848474-396408491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