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直很羨慕有著完美比例的五官,偏偏我就是沒有下巴的圓圓臉,整個下半臉的線條就是圓阿!

 

尤其是笑很開心的時候‧‧‧我的下巴就會整個往上縮,真的好不喜歡拍照啊!(挖地洞中‧‧‧)02.jpg  

常聽朋友說戴了牙套之後,臉會變小,但我怎麼感覺差異沒那麼大啊!

沒下巴就是沒下巴呀!快生個下巴給我!!((((怒吼))))

03.jpg  

每次拍照總是要抓角度,又希望拍出小臉的假象,

但怎麼喬角度就是無法到達那完美比例!

(近看突然覺得我眼距好開,我也需要山根阿,怎麼辦?變貪心了)

04.jpg  

加上剪了短髮,整個被朋友笑是麵包超人((((冏))))

為了擺脫這個搞笑的稱號,我決定要改變自己!!!!

因為自己是星和診所仁愛店的美容師,常看醫生幫很多有困擾的水水們變漂亮,

只需要適量的玻尿酸填充,就能修飾自己的臉型,打造完美比例,

那種打完之後散發出自信的笑容,讓我超級心動!!

心中不斷的吶喊,我要打下巴和山根!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在星和診所仁愛店給徐登志醫師評估,

徐醫師果然好眼力,一眼就看出我需要下巴,哈哈,

而且我很習慣拍照做嘟嘴的表情,導致我的下巴皺摺好深,

醫師建議可以打肉毒桿菌放鬆下巴肌肉,

除了可以讓玻尿酸的效果更好之外,這樣所需要的量就不需要那麼多嚕!

正好可以將一些量分配給我的山根!

畢竟我真的好想擁有立體的五官呀!

05.jpg  

 

敷完15分鐘的麻藥後,好期待打完的樣子唷!

 

06.jpg  

剛開始有點小緊張,但徐登志醫師的專業和技術,讓我很放心,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立刻做溝通唷!

 

 

 

 

 

 

 

今天是打水微晶,它又稱為海德密斯,是新一代的皮下填補劑,

屬於顆粒型的玻尿酸,其分子大小有分為四種劑型,

今天打的是chic,專門針對鼻型修飾、下巴塑形、大面積的填補。

07.jpg  

先冰敷,等等打針比較不怕痛唷!

還有可愛的抱枕陪伴,治療前護理美容師也會把針劑在顧客面前拆封和確定有效日期和劑量喔,完全不用擔心打到冒牌貨

08.jpg  

徐醫師先打麻藥,等麻藥吸收後,開始打山根,打的過程都不會痛耶!

只感覺麻麻脹脹的,塑形中‧‧‧

09.jpg  

接著打下巴,因為我下巴整個很內縮,所以先打肉毒放鬆後再打水微晶填充

10.jpg  

哇,這張明顯看出我的山根出現了,期待我的下巴

11.jpg  

耶!完成了!

臉型比例整個拉長了,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一點點的微整,讓我保有原本的容貌,使我的五官更立體更精緻了,

超開心徐醫師幫我完成我的美夢。

告別我的麵包超人臉,重點是看不出傷口,一點也不影響我的生活啊!

就這樣默默變漂亮了,哈哈哈哈

12.jpg  

剛打完術後會有點腫脹感,每個人消腫時間不一定,約3-7天左右,可以先吃3天消炎口服藥,

雖然針孔小到看不見,但貼心的護理美容師一樣會備擦傷口的藥膏可以帶回家唷!

隔天也會電話術後關心,在星和診所做治療真的好安心!

13.jpg  

3天後更自然囉

14.jpg  

變得喜歡拍側臉了,沒肉肉的感覺真好

15.jpg  

最後來一張術前術後大比對吧!現在都不想面對之前的圓臉了

只能說愛美不是夢,每個人都可以讓自己變年輕自信唷!

 16.jpg

忍不住想分享仁愛店的英倫風環境,有種貴婦般的享受

17.jpg  

 

仁愛星和診所

 

電話:02-271171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徐登志-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424848474-3964084910_n.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