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jpg

頭髮就像臉一樣是我的第二生命 保養是不缺少的

哥有幾個月沒分享洗髮、護髮品了 一陣子也沒分享健髮品
那是因為都沒遇到我喜歡的
大家都知道我對頭髮的保養相當重視 完全是因為我額頭高的關係
我深怕哪天不小心就禿頭那還得了 我還不想去植髮 因為聽說很痛T口T ((搞甚麼東西~~~
是說我們台灣人好像一生下來就在為老了做準備~
像是要讀多點書多存點錢 為了老了後使用
抑或是我們每天保養 也是為了不想老的這麼快
想想真的很多事情都是為了老了做準備說~
當然我對頭髮的照顧也是 及早有知覺就及早照顧吧
各位知道嗎!?台灣有3成的人都有掉髮的問題 所以我們得要先有準備呀
一種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

7-3 (1).jpg

額頭高這件事情打從我出生就覺得很困擾
以前覺得反正天生就這樣 老了應該就這樣吧
直到高中才發現 髮線竟然越來越高 (不是吧!!!!!!!!!!!
ㄟ~頭髮越來越少跟髮線越來越高 對於男生來說真的很嚴重耶
應該是說頭髮對男生來說非!常!重!要!!!
平常就已經沒什麼在保養了 如果沒頭髮更慘
我不想要變成馮迪索的髮型 (咦~他根本是個光頭

7-3 (2).jpg

所以我從以前就說過我對髮品相當~相當的挑
不管是洗髮、護髮、健髮、染髮、造型品...等等 只要用到頭髮上的都一樣
跟臉一樣是為第二生命在看待~
所以我現在的想法就是能早點開始保養就開始保養 還好我算早就發現這狀況
從發現後就開始認真保養照顧到現在
平常除了拍照或重要場合 我都是戴帽子居多
一方面是懶的整理 另一方面就是減少在頭上用造型品 減輕頭髮頭皮多餘的負擔
一陣子之後我覺得真的有比長期用造型品的狀況 還好很多
就因為要維持頭髮的健康 我也都沒去嘗試漂頭髮
當然我也會在頭髮的產品上下功夫
讓頭皮健康也要加強保養

11.jpg

最近看到好多人用DR.CYJ髮胜肽感覺好像很棒 完全的吸引到我
你知道髮品狂熱者看到生火的髮品是非常激動的嗎!?
就像你平常看到生火的眼線~找到一家好吃到流淚的餐廳~(轟弟:有這麼誇張嗎?
對我來說 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意思也就是說我生火了這樣~

DR.CYJ髮胜肽分為二種階段 家用-居家護理系列、專業級-落髮較嚴重

當然這種尷尬的情況下 自己來判斷的話可能就是不太準確
若較嚴重落髮1-4期的人 可以先去全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諮詢 由專業醫師給予健髮建議


哥哥我額頭高了點 但髮量還是算ok的 VIC說我頭髮算多的(VIC就是我的設計師~)
上次聽到他說這句話我心裡就很咖勳(覺得要轉三圈~~)(大笑~
所以說我個人是走居家護理的路線 輕微落髮的人使用 

12.jpg

我跟大家說這種東西要玩真的的話 都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已經有經驗或了解的人就知道
但我覺得這個是我能接受的 畢竟植髮更貴阿阿阿~~~
包裝讓我很喜歡 很有質感 尤其是養髮液那瓶
瓶身是有份量的 材質跟其他兩瓶不一樣 比較重一點 質感更棒

15.jpg

髮胜肽洗髮精

專利胜肽複合物 可幫助防止毛髮斷裂掉落 並強韌髮質
我發現有含胜肽的髮品 認真用好一陣子 讓我感覺有幫助到覺得比較強健

16.jpg

質地是橙色的凝露狀 算是頗清爽的 
擠出來的時候有點淡淡的漢方味
比起我以前洗過泡泡極少的洗髮品來說 我覺得泡泡豐盈度算中等
感覺就沒亂加一些有的沒的~

17-2.jpg
18-3.jpg

泡泡細緻 洗起來很舒服
有些洗髮品會讓人清潔力太強或著是太滋潤 
這讓我覺得很剛好 讓我沒多餘的想法 簡單又達到標準

17-4.jpg

他標榜不含西藥 跟有些同類型的髮品不一樣 這點很值得讚賞一下
市面上有些這類產品都有含藥 讓效果更明顯 但是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其他副作用說
男生、女生都可以用 所以別擔心
保養頭髮之餘不用擔心有含西藥而有可能帶來的副作用 真的很貼心 讓人很安心使用

18-2.jpg

洗的時候我會用指腹加強按摩(不是指甲) 一來是因為不便宜 二來是因為有珍貴成分在裏頭
多按摩一下 我都會洗30秒左右 一分鐘以內 再停留30秒 接著沖掉

17-5.jpg

而且很好沖洗 沖完不是那種滑滑的 我很喜歡 洗髮我會洗兩次唷 


洗後對乾性髮質的人可能會覺得太乾 
但是對我油性髮質來說覺得很剛好
要說他很乾 也不至於 因為更乾的還有非常多
洗出來是乾爽、蓬鬆的 用手去觸摸相當舒服
有種豐盈感 因為這樣我即使是在抓髮前也可以用

隔天起床也很順 這點讓我相當的喜歡

35.jpg

髮胜肽護髮素

再來就是護髮了 我很少用護髮是真的
跟女生比起來男生頭髮短多了 相信很多男生都沒在護髮
但因為是養髮系列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固定用DR CYJ 髮胜肽的護髮

27.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擠出來跟一般的護髮品很像
但抹上去相當舒服 不會像有些有厚重感 頗輕盈的護髮素

28.jpg

洗完頭髮 把頭髮壓乾 不用全乾 就可以直接上這護髮了
我都擦髮尾處 不要擦到頭皮

28-4.jpg
29-9.jpg

抹上後等待5~8分鐘 我通常會洗完頭上完護髮素 然後順便洗身體
等身體洗好就一起沖掉 頗方便的呀~

29-2.jpg

28-7.jpg

如果不是洗澡的時候用 我都會去輕捏髮尾 

沖掉之後相當舒服又滑順 而且不會厚重不舒服
修護髮尾 幫助防止髮絲分岔、斷裂

25.jpg

髮胜肽養髮液
養髮液這玩意兒是我近幾年覺得很必要的髮品
可能我對頭髮保養已經到了加強保養的程度

我相當相當的愛用 而且還會捨不得用~
這款適合一般、受損髮質、髮量稀疏、初期輕度落髮者、做了植髮過後...等都可以考慮用
我自己覺得平常想要保養的人也可以用

37.jpg

剛剛的護髮我不是每天用
剛開始這款賦活養髮液則是我每天早、晚都會用的
不過用了一陣子之後 我就變成1~2天用一次
不一定會早、晚用 因為會忘記或是來不及趕著出門

假如你頭髮沒什麼問題 只想單純加強保養 也可以考慮這樣用

38.jpg

頭髮全乾的時候用 我自己都是洗完頭髮把頭髮壓乾後再噴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頭髮少的地方我都會噴比較多
像是前額髮際線處 尤其是我M字的最頂端
噴上後我會認真按摩 用輕點或是輕柔的方式
養髮液的按摩我覺得很重要 要幫助吸收

39.jpg

其他地方就是噴一下
可以噴整個頭髮唷 都沒關係的~

39-3.jpg

他其實就像液體一樣 非常舒服 不油膩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40 (1).jpg

按摩完之後 不用再去沖水嘿~超方便的
三小時內不要洗頭就好哩~

40 (5).jpg

有用真的有差 我覺得頭髮感覺更清爽健康
受到照顧的頭髮柔順澎度就是不一樣

40 (3).jpg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出油跟澎鬆度跟以前不一樣
出油則是讓我感受深 以前用有些其他款 睡一覺早上起來頭髮油度高
加上我出門沒再洗頭只戴帽子的話 回來更慘 頭髮真的頗油的

但是他是起床油度普通(我是油性頭皮 不可能不會出油) 但蓬度依然還是不錯
戴帽子出門回到家我發現出油度比之前還少一點 
光這點就讓我明顯感受到好像真的不一樣了 這點對我來說也相當相當的CARE

40 (4).jpg

我用這三款用了好一陣子 我很認真的在使用
護髮比較少 洗髮跟養髮液比較勤 洗髮幾乎是每天都在用
蓬度的部分我覺得也很棒 特別是在做造型的時候跟吹完頭髮的時候感受的到
耗了一段時間使用 相當的滿意~沒讓我失望呢
覺得重啟我的健康髮絲模式了

41-3.jpg

我有在觀察好像真的有比較強健
果然有保養真的有差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這組阿!!!

41 (1).jpg

我覺得這系列唯一的缺點就是容量太少 哥請求是否可以容量再多一點 然後價格不變呀XDD
讓人很捨不得使用是真的~但因為這樣每次使用都會很小心 深怕不小心用太多

41-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輕微問題者 不想一次花太多錢
今天這三款我最喜歡的是洗髮跟賦活養髮液

45-2 (3).jpg

全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http://www.starclinic.com.tw/

 

03  

36.jpg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章引用自轟炸機 愛美愛自己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