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3-3.jpg    

之前去台中玩都遇到下雨...超噢的!
突然的陣雨總攻得我措手不及
頭髮、衣服全部都淋濕啊!!

怎麼能欺負我最愛的頭髮呢T_T~~
雖然我常說著不愛洗頭不愛洗頭((長髮吹乾很花時間咩
但頭髮頭皮的養護保養可是很認真的呢!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生命來著...哈哈

以前我總覺得出遊還自己帶沐浴清潔用品有夠"雅給"滴!
((台語..請用充滿台味的口音去念
但是有些旅館配的備品不見得適合自己
所以如果能方便自己帶我都會自己帶著
今天文章的主角DR CYJ髮胜肽
就是我連出遊時也想帶著的洗髮品^^

話說當初接到DR CYJ髮胜肽的邀請
我可是超超興奮的耶~
它是適合居家使用的養護髮產品

CYJ.jpg

頭髮每天都會自然代謝~~
數過自己的落髮量大約50根以上
((嘿!!我真的有認真數過~~哈哈
所以強健髮根是很重要滴!!
而且我私心的是想要給另一半也試試看~一起呵護秀髮咩!

這組是DR CYJ髮胜肽的居家護理系列
包裝完全就是走精品質感的咩!
是洗髮+護髮+養髮液的組合

包裝的ml數都少少的
DR CYJ 髮胜肽賦活洗髮精 150ml
DR CYJ 髮胜肽賦活護髮素 110ml
DR CYJ 髮胜肽賦活養髮液 60ml
價格雖然比較不可愛
但我是重質不重量,使用有感最重要咩!!

主角們先登場

CYJ (1).JPG

>>DR CYJ 髮胜肽賦活洗髮精<<

為什麼品牌會取名DR CYJ呢?
DR CYJ是鄭鎔池博士的名字縮寫
鄭鎔池韓國的胜肽之父,許多報章雜誌、新聞都有報導過
他將胜肽往健髮產品的方向研發
DR CYJ 就是它的代表傑作啦!!

CYJ (2).JPG

>>DR CYJ 髮胜肽賦活護髮素<<

這系列產品的最大特色就是擁有美國專利胜肽賦活成分KP4-3
是經過美國CTFA認證的胜肽喲!!
原料來自全球最大"胜肽"的供應商CAREGEN
沒有添加西藥成分,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副作用
使用起來特別安心呢~

CYJ (3).JPG

>>DR CYJ 髮胜肽賦活養髮液<<

這瓶是我自己的最愛啦!!
其中包含許多營養成分~~強化滋養髮根
包裝就超像塗抹在臉上的保養品~
特殊曲線造型,也很吸睛呢!

ar109.gif  更多DR. CYJ 詳細的資訊 

看完以上三位新朋友,開始洗頭吧! 

CYJ (4).jpg

我幾乎是天天洗髮,說懶的洗但還是默默洗XD
不過每當燙染後得到兩天不能洗頭的聖旨都會很開心,哈哈
 
洗頭髮前我都會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順
打結的地方先梳開,不要頭髮濕濕後才硬扯
也可以用指腹按摩一下頭皮
輕輕抓捏抓捏,頭皮也會感覺到很舒服唷!

CYJ (5).jpg

總之就是在洗頭髮前會確保我頭髮沒有打結^^
通常洗髮我會洗兩次
第一次快速洗淨表層的髒污
DR CYJ的洗髮精不便宜
所以我不會很"討債"的用它來做第一次的快速清潔
我會先用自己的其他洗髮精先洗第一次頭髮
然後再換DR CYJ 髮胜肽賦活洗髮精好好洗頭

男生我覺得就不用這麼費工夫
因為頭髮短的關係,就好好認真洗一次頭就好

 

CYJ (6).jpg

>>DR CYJ 髮胜肽賦活洗髮精<<

洗髮精的顏色是蜂蜜色澤
也是淡淡的琥珀色

CYJ (7).jpg

質地純淨清爽,不是濃稠的觸感
就有點像是在倒細滑的糖漿一樣

它的用量跟一般洗髮精差不多,不用特別多或少

CYJ (8).jpg

加水輕輕搓揉就能得到棉細柔滑的泡泡們
這種泡泡跟一般用洗髮乳搓出來的豐厚泡泡感覺不同唷!

髮胜肽賦活洗髮精的泡泡是很輕盈的
許多小小空氣感的泡泡們聚集在一起

CYJ (9).jpg

我會先在髮尾,能得到更多的泡泡們
此刻能感受洗髮精的香味
它不是商業的花果香調
而是一種很清新的精油香味
它的味道是男生也會喜歡的,因為不會很女性化
有種在大自然中,充滿純淨木質香調的感覺!!

CYJ (10).jpg

總之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能在洗髮的過程中得到心靈情緒上的放鬆
Ian也很喜歡這味道呢!
彼此身上是相同的氣味,也是種幸福!

CYJ (11).jpg

從髮尾洗到頭皮,頭皮的部分加強按摩
接著可以讓洗髮精在頭髮上停留個幾分鐘
讓頭皮吸收營養成分唷!

CYJ (12).jpg

用清水洗淨後就進入護髮啦!

有時候我可能沒有接著護髮,只有洗髮後吹乾
頭髮也不會覺得乾澀毛躁唷!

IMG_9756-1.jpg  

單純用髮胜肽賦活洗髮精洗頭~
髮絲潔淨,也有柔順感~~
頭皮也有認真清潔到,擾人的出油問題也會降低呢!

 

CYJ (13).jpg

>>DR CYJ 髮胜肽賦活護髮素<<

擁有淺米色澤的護髮素
和洗髮精是相同的宜人香氛!!
好愛這個味道唷~
這味道真的超級有質感的
就是像spa店會用的那種XD

CYJ (14).jpg

取適量的護髮素塗抹在髮尾
護髮乳這類都是集中在髮尾,不需要用到頭皮唷~

CYJ (15).jpg

而且它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只需要在髮尾的髮絲完整按摩
讓頭髮有塗抹到護髮素即可
塗抹完後,不用等待停留時間
直接清水沖洗就可以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自己有時候還會會停留一下
護髮後洗澡,洗完澡再一起沖淨

CYJ (16).jpg

它對秀髮的滋養度在使用時就能有明顯的感受
頭髮變得柔軟
好像秀髮剛泡完牛奶浴般!!
清洗的時候也很好洗淨,不會有那種沖不乾淨的問題

 

CYJ (17).jpg

吹頭髮的時候~~
聞到髮絲飄來的陣陣香氣
完全就是一種連貫的享受
光這個味道真的就是大拇指啊!!

CYJ (18).jpg

因為我頭髮很多
所以我一定會先把頭皮吹乾
頭皮髮根吹乾很重要
如果濕濕的沒吹乾
裡面悶悶也容易有味道>"<

CYJ (19).jpg

接著就是使用髮胜肽賦活養髮液啦!!

CYJ (20).jpg

噴灑在覺得需要加強頭皮處
然後用指腹按摩..讓它吸收^^

CYJ (21).JPG

平常這兩罐就放在浴室裡
洗護真的很迷你,所以出遊帶著還蠻方變的說!!

另一半最愛的護髮素當然要有獨照啦!!

CYJ (22).JPG

>>DR CYJ 髮胜肽賦活養髮液<<

任何髮質都可使用的護髮液
成份裡也是擁有很厲害的胜肽和植萃的配方呦!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跟保養品很相似~~

噴霧式的按壓頭
有附一個蓋子,保護蓋頭
平常也比較不會有誤按到噴灑出來的問題

CYJ (23).JPG

這瓶通常都是另一半使用
我自己使用的話都會加強在髮線的部份
頭髮常常固定分線
會覺得那邊的頭皮分線越來越明顯

CYJ (24).JPG

就能透過髮胜肽賦活養髮液來保養啦!
噴灑在頭皮髮根處

髮胜肽賦活養髮液也是要使用在吹乾的頭髮上唷~

CYJ (25).JPG

輕輕的用指腹在頭皮上拍按
讓精華被頭皮吸收

CYJ (27).JPG 

用手指~指腹輕輕的在頭皮上拍打按摩
有點像是在頭皮彈鋼琴那樣!!

塗抹後要在頭皮停留至少三小時
我們的習慣就是晚上洗完頭髮後塗抹
每天早上塗抹這樣

給大家參考一下男生的使用方式!!
畢竟這篇都是女生我的使用方式~

 

這組產品是男女都可以使用的!
味道我也覺得是男生女生都能接受的呦~~

BA2.jpg  

其實我當初一直很想要Ian哥去試試看DR. CYJ 髮胜肽專業療程
但是時間上沒有辦法這樣常常去報到
所以就先用這組居家護理系列
這兩個月下來...使用起來真的很有感呢!!

如果落髮較嚴重且不確定自己需要使用居家或是搭配專業療程
建議可以先至全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諮詢唷!!
ar109.gif全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
由專業醫師給予專業健髮建議再來進行髮胜肽生髮療程會更好^^

1.jpg 

每日的清潔,也是在作頭髮的養護~
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很重要呢!
價位頂級的頭髮洗護產品DR. CYJ 
使用起來野真的很有感^^

對了!!有些人會擔心噴養髮液頭皮會不會油油的~
我用這個一點都不會唷!它是很清爽的呢~
噴在頭皮上按摩很舒服得呦!!!

以上~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是打算Ian後續真的有越用越喜歡
以後都送這組給他哩XD

03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章引用自Claire's Diary。C妞日記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