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Mika,星和醫美診所台中店護理美容師

大腿中間有縫這件事,是我從小到大夢寐以求的~~~~願望

 2.jpg  

從小就對腿很沒自信的我,加上長時間久坐久站

練就了如今壯碩腿的我

平時愛穿長版的衣服遮遮掩掩~來掩蓋我肉肉~

尤其是露腿這件事,總是讓我很不自在~沒信心

真的很怕用運動瘦身,會因而練成肌肉,這樣就更難苗條了

一得知能讓我的腿部線條更好~立馬趕緊安排時間做療程

來搶救我的著雙腿~

 

因此在醫美診所工作的我,決定選擇

非侵入性,且經由衛生署核准認可破壞脂肪細胞標靶震波溶脂的儀器

UltraShape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也就是常聽到的標靶震波溶脂

非侵入性、不動刀、無傷口、無修復期、不用麻醉的體外溶脂儀器

 

以下提供標靶震波溶脂的Q&A,幫有疑惑的水水們解惑一下!

 3.jpg  

◎療程對象

標靶震波溶脂的主要目的是幫助體重在於『標準』至『中等肥胖』之間的男女,減少局部的多餘脂肪,如腹部、兩側腰部(腰間贅肉)以及大腿。它提供給想要減少體圍,並雕塑身型的患者一個完全非侵入式、無痛、無恢復期的另一個解決方案。如果全身性肥胖,醫師會建議您先做減重計畫,再針對較難瘦身的局部肥胖做標靶震波溶脂的治療。

 

◎治療後的脂肪會跑到哪裡去呢?

在標靶震波溶脂的治療中,脂肪細胞會被完全瓦解掉。而脂肪細胞中的內容物『三酸甘油酯』被分解後並且運送到肝臟。脂肪會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途徑排出,或轉換成能量供身體一般機能所需。

 

◎療程結束後需要做什麼嗎?

療程結束後不需要恢復期,也不會造成生活的不便,可以立即恢復您的日常生活,而且也無需做維持性的其他治療。為了達到最佳的效果,只須保持健康、適當的飲食控制和適量的運動。

 

◎治療成效可以維持多久?

一旦脂肪從治療部位代謝清除後,只要以適當的飲食和運動來維持體重。這樣就會減少復胖的機會唷~大家跟Mika一起加油 *\(^o^)/*

 

接著,開始療程囉!

(想說打個廣告,跟機器自拍一下,結果不小心暴露了胖胖腿 >”<)

 4.jpg  

標靶震波溶脂運用特殊的專利聚焦科技,

從皮膚表層將高能量、低頻率的震波導到皮下脂肪層,

搭配攝影追蹤定位精準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

並經由身體自然代謝,達到塑身體雕目的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溶脂)療程特色

非侵入式-治療過程是完全非侵入式的,可有效減少脂肪厚度和體圍。

安全-聚焦式超音波可以選擇性針對肥胖組織,且不會影響或傷害到周圍的血管神經以及連接的組織。

 5.jpg  

人家還有證書呢!! 真的是相當專業,也很讓人放心

 

標靶震波溶脂探頭分類

大探頭:大多用腹部、大腿外側、馬鞍腰部

6.jpg  
小探頭:手臂(蝴蝶袖)、大腿內側
 

 

整個服務流程分成術前+術中+術後

之前都是我為客人服務,這次換我同仁Helen服務我

感覺很不一樣,但是緊張的心情一點都沒有減退啊!! 哈哈

 7.jpg  

【術前】                                                                          

首先一定要先給醫師諮詢過

確認要做的範圍皮下脂肪至少有2CM以上,

換言之,就是徒手就要捏得出肉來!!!

 8.jpg  

若沒有任何問題,就可以開始填寫同意書準備囉!! *\(^o^)/*

 9.jpg  

診所美容師會提供更換衣物~(美容衣 紙褲 短褲)依照不同部位更換即可

(p.s. 右邊那個黑黑的,其實是紙內褲,好害羞喔!! )

 10.jpg  

接下來,美容師會協助您拍照做紀錄,

並且畫線畫好您要施打的範圍,

還有……最殘忍的,量尺吋 (Oh My God! _)

11.jpg

12.jpg  

52 cm,真的是太誇張了!!!

13.jpg  

我都看不到雙腿中間的縫了,哭哭 (╥╯╰╥)

 

【術中】

要準備開始甩肉肉囉,總共有三個步驟

第一,先利用真空吸引RF震波將脂肪軟化,

好讓待會兒標靶震波的能量能穿透進去,並促使脂肪代謝

 14.jpg  

這還需要測溫度,要到達一定的溫度,才表示脂肪有被軟化唷!

 15.jpg  

接著就要開始堆肉肉了,

這步驟美容師會很仔細的把肉肉都堆積起來,

並用膠帶緊緊地貼起來成一個蛋糕塔狀~

哇!!! 是不是看起來挺嚇人?? (心理SO:還真是不小一坨啊!)

 16.jpg  

這些都是我要擊敗的脂肪塊啊!!

 

第二道要開始破壞脂肪囉~標開始!!!

(切記!標靶震波溶脂儀器一定要由專業的醫師施打唷~)

 17.jpg  

老實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感,不用擔心~

Mika我還可以很輕鬆的比YA呢!!

 18.jpg  

要擊發的發數跟位置點都清楚在螢幕上呈現

這樣方便醫師的操作,請更明確知道討人厭的脂肪在哪

最後一道是真空吸引RF震波,促進血液循環使膠原蛋增生,使皮膚緊緻

 

【術後】

美容師會貼心提醒我注意事項,並且做完兩小後才能吃東西唷~

減少脂肪細胞的吸收~還有一定要多喝水!!!

每天至少2000CC以上~間隔兩周後再做一次標靶震波溶脂

總共要做3次,效果才會是最佳的平均可減少4公分的體圍。

術後沒有什麼修復期,也沒有任何印子~是個簡易方便又有效的雕塑療程

 

好的!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術後照

 19.jpg  

52 cmà 49 cm à 48 cm

不要懷疑,這是同一隻腳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的腳

酷~~~斃~~~~了!!!!

 20.jpg  

這樣我更有自信可以露腳拍照了!

 21.jpg  

去海邊再也不用穿長牛仔褲,然後死盯著別人的小熱褲

 22.jpg  

我敢發誓,現在出國最想去的地方就是熱帶國家了!

忍不住要給大家看看我驚人的成果

 

愛美真的不能等,我都這樣跟我的客人說

一定要在你最有自信的年紀留下美好的印記

診所資訊:

星和醫美診所台中店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