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_131254.png 

一開始收到A同事的強力推薦說CYJ可以幫助生髮

以及B同事說洗頭髮的時候可以防止大量掉髮,我就頗為心動,

加上也確實看到B同事的照片比對,果然真的有效,

精打細算的我二話不說立刻購買了一組~

有圖有真相,讓大家看一下B同事的比對照片

2015-06-18_131200.png  

有沒有~有沒有~真的長出毛了~中間髮線部份都長出頭毛了

我就這張照片才會買,平常守財奴的我,立刻就掏出錢來購買~

2015-06-18_131215.png  

我買的是

DR CYJ賦活洗髮精150ML

DRCYJ賦活養髮液60ML

DR CYJ賦活護法素一次購入各一瓶

因為洗髮精跟一般市售洗髮精比起來算是小ML數,

我問過A同事一罐通常都用多久,A同事說一個月就用完了,

因為對於我這小氣又精打細算的人來說,一組買下來也是不便宜,

所以我超級省得在用,人家一罐用一個月,

我一罐居然可以用三個月以上(是整頭都有起泡沫的那種喔)

因為我自創了CYJ洗頭髮方式,

就是首先整個頭髮都要浸濕,分序擠一小顆比米在大一倍的大小,

分4次塗在左、右、上、下兩側的頭髮上,

這樣整個頭髮的位置都有塗抹到,且都有起到整頭泡沫~哈

2015-06-18_131226.png  

這是我第一次洗CYJ的護髮後手上的落髮照片,

天啊!我都沒有注意到原來我每次洗頭髮都可以掉那麼多頭髮,

當然掉髮也是正常的~

但是有種忽然驚覺原來以前每天的掉髮量都是這樣,

我以為我只是髮量少頭頂微禿而已,

我大概洗了2~3天都是這樣的狀況,

我心裡想說B同事說的可以防止大量掉髮這部分~

心裡想為何我還是再落髮,

且B同事說他洗了第二天就很明顯改善,

為何我沒有~我沒有,

此時焦慮的我開始對B同事講的話半信半疑了~是否真的有用~

守財奴的我,是否買錯東西了~守財奴最怕就是買錯東西了~

 

但是當我用到第5~6天,

給我盼到了~真的盼到了~

護髮後手上的落髮很明顯的少了很多~

所以我發現到~對~沒錯每天一定會掉髮,

但是如果健康的頭髮真的比較不容易掉~

有圖有真相~

2015-06-18_131254.png  

這是我使用的成果,

中間髮線的部分,

真的~真的~長出頭毛了,

最令我開心的事情是髮質變得很好,

因為我上班都騎機車,所以脫下安全帽後,頭髮也比較不會亂翹,

假日出去玩吹整造型也比較好處理,

因為頭髮變的真的比較順了且也有光澤,

 

不過偷偷說一下,有時候如果很累的話,

我會偷懶使用原本一般市售的洗髮精而已沒有用護髮乳,

不過大部分有2/3的時間都是使用CYJ洗髮精、護髮乳,養髮液

因為我很懶幾乎剛開始幾天才有認真用,之後平均一個月2次吧,

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很滿意它的效果,

我想如果真的按部就班的人應該效果可能會更好~哈

 

03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