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又來星采診所報到了!那是因為我決定了,我不要再當側臉妹妹啦~(吶喊)

每次拍照時,總要橋角度橋半天,而且只敢拍左半臉~ (冏)

不過卻在這一次,我發現星采醫美好像有點不一樣,賣個關子,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先來個美美的術前照,沒錯,就是左側臉(冏)

但沒關係,我今天就是要來變成零角度美女的!(期待)

 2.jpg  

嗚嗚~我覺得我臉看起來也太圓了吧!

 3.jpg  

報到完後就要與醫生諮詢了,星采很特別,在開始任何療程前都一定會先安排給醫生諮詢,不像有些診所都是直接諮詢師看看就好了。

這一次幫我諮詢的是徐登志醫生,我只能說他真是冷面笑匠,在諮詢時超好笑~

這張絕對不是挑逗照喔!這是醫生在跟我說明我臉型的完美角度ㄏㄏ

 4.jpg  

其實我本來覺得我應該改善的是我的淚溝問題(嗚嗚)

但是,徐醫師他說:因為我的鼻子較挺,但下巴似乎比較內縮一點點,反而建議我填充下巴,這樣可以讓我整體五官看起來更立體、臉型更諧和!這也讓我重新再思考一下,

最後當然是聽從我們徐醫師的建議,所以就決定施打一支高德美的瑞絲朗玻尿酸來填補我的下巴,來讓五官更立體,側面更迷人,哈哈(想到就很期待)

 5.jpg  

術前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6.jpg  

麻藥麻藥!一定要敷的麻藥,心裡吶喊著盡量敷吧!(GO)

 7.jpg  

護理師執照也是很重要的,在星采診所每次施做療程前,服務人員都會秀出他們執照跟我說她是誰叫甚麼名字,這點很讓我覺得安心,真是十分嚴謹~

 8.jpg  

還記得我剛剛賣的關子嗎?現在要來揭底囉!!

話說,當我卸完麻藥後,我以為正要直接施打時,護理師突然拿著一張小卡來,

要我幫他確認產品編號是否一致以及掃QR code,這是蝦米~~

 9.jpg  

喔~後來經過護理師的解說我才知道原來這是由「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促進協會」(以下簡稱品保協會)所提倡的「產品履歷小卡」,當下超震驚,畢竟是我第一次看到嘛!

其實這是因為台灣目前在醫美產業上開始出現為降低價格,使用非法未經政府許可的分裝或水貨產品替消費者施做療程,為了導正這種不良風氣,才會成立「品保協會」來做嚴格的把關,二話不說,我馬上掃QR code~

 10.jpg  

掃完QR code後就會出現「產品履歷」裡面清楚地看到我今天施打的這支玻尿酸的產地、批號、產品成分、廠商以及它的有限期限,當然包含施打的診所,這資訊也太透明了吧~~(覺得強大)

 11.jpg  

聽說這個協會致力推行「醫美品保產銷履歷核銷流程」,落實源頭管理,嚴格把關,確保每一件產品:「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哇~聽起來真得很讓人安心,看看~這就是我等等要施打的「瑞施朗玻尿酸」,因為有掃瞄他的產品履歷,所以我也知道他是來自瑞士的品牌,一支裝是1CC並且還是有經過衛生署合格認證的呢!

 12.jpg  

施打囉!(握緊)其實真的不痛,只是我好緊張阿!

 13.jpg  

好像有看到一些線條了耶!(驚)我要變零角度美女啦!~!

 14.jpg  

施打完後,護理師會來幫我核銷我剛剛施打的那支瑞絲朗玻尿酸,來確定這支瑞絲朗玻尿酸已經被施打完了!這樣就可以保證外盒不會被重複利用喔!

而且也可以確實知道跟服務我的護理師是同一位,也能記錄這支是用在哪個部位,小卡還能帶回家作紀念喔!

 15.jpg  

這一次在星采施打微整真得很安心,雖然之前就一直都很死忠,但看到品保協會後,這讓我在施打微整時又更減少了ㄧ些不安全感,最後,我終於變零死角美女啦!(喜)我好愛我的下巴喔

  18.jpg 17.jpg 16.jpg  19.jpg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促進協會

官網:www.emqatw.com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emqatw

 

診所資訊: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預約專線:02-23951167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