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來星和保養の一天
這次也是跟寶貝拉一起來
我今天是做杏仁酸清粉刺阿嘶
阿路我潮級推薦來星和做杏仁酸清粉刺
由於現代人實在太忙碌 導致常常忽略皮膚保養這塊
這時候醫美就出現了~棒棒
偶爾也慰勞一下辛苦的皮膚
你們說4ㄅ4
話說我持續來星和也半年了
今天美容師跟我說我皮膚改善很多的時候我都感動ㄉ痛哭牛鼻涕ㄌ
建議清粉刺最少一個月要一次比較好ㄛㄛ 
記得清粉刺找我ㄉ愛將美容師
保證她幫ㄋ服務的舒湖到不想走了呢阿嘶
想改善皮膚的、懶得保養的、甚至想大改造的~
都歡迎來星和或找美容師諮詢喲

 

本文章引用自趙小路

 

 

每個月都要來超夢幻的星和杏仁酸
而且每次做完都覺得超清爽~
粉刺清皮膚都變得好乾淨
真的是不來不行
有興趣可以直接詢問美容師 

 

本文章引用自呂妍萱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