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星和桃園診所做了保濕導入
每次都舒服到我睡著哈哈 美容師真的很細心
結果就是常常去星和保養粉刺變超級少 美容師也認定 快趁過年前打電話預約 請詢問美容師

 

本文章引用自歐佩姍

 

 

好啦其實上次發的榴槤超人是在做保濕導入啦~
看起來很像什麼生化人吧,我滴美容師超溫柔,真的很舒服喲!
很多人想要美白,問我皮膚怎麼這麼白
其實我的保養方式真的很簡單,沒有什麼太多的塗塗抹抹,偶爾會敷個面膜~
但是我很注重保濕!
只要給皮膚喝飽水,真的就會有好的膚質了^_^
過了一個禮拜皮膚依然ㄉㄨㄞㄉㄨㄞ的,那天去CGC一直被稱讚好受寵若驚
靜香妹子的保肝點滴效果也好好,臉色明亮很多!可是我超怕打針不然我也好想打阿~
想一起ㄉㄨㄞ ㄉㄨㄞ快找
星和診所(桃園)諮詢喲~

 

本文章引用自Cubie Wang

 

 

我最的果然還是保濕導入
每次都素顏來沒啥好拍的啦
這次睡了好久 起來就用好了 真舒服😜— 覺得述洗的感覺你們懂嗎,在星和醫學美容診所桃園店

 

本文章引用自章穎蓁

 

星和診所(桃園)】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