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未接觸醫美工作前,對臉部並沒有重視保養,

什麼保濕美白啊~~ 淡斑去疤啊~~ 我都不理

我認為只要清潔做好就好,所以更不用說緊緻抗皺產品(根本與我搭不上邊)

進醫美後,懂得愛自己愛上保養了,所以我很怕~~垂垂老矣(抱頭(︿) )

02.jpg  

但是我很愛熬夜((揍)) ,不到晚上2點,不會爬上床睡覺,

慢慢地… 慢慢地… 我害怕的鬆弛老化提早悄悄地找上了我@@

 

鬆垮的肌膚會與同年齡朋友比較起來還臭老

甚至大我幾歲的朋友以為我比他們老,就因為我有肉鬆臉((哭奔))

 

幾年前有一個機會可以打第一代電波拉皮,治療後相當滿意,

讓鬆弛肌膚年輕了很多,肉鬆臉upup上去呢!

但是~疼痛指數✭✭✭✭✭5顆星

(備註:Thermage熱世紀電波現在已經改良到第三代了,已舒緩許多),女人啊~要維持好的肌膚年齡,為了愛美再多的痛

也是會咬牙忍下去的)))))握拳!!

03.jpg   

時間無情地又過了數年,青春是不等人的 ((槌桌)),

所以今年決定,選擇了最夯的聚焦超音波療程(Ulthera)】幫忙追回青春

這台儀器可是大有來頭的喔~為國際級的醫學及美容儀器供應商推出的新機種

獲得美國FDA取得“Lifting”(拉提)適應症台灣衛福部許可的雙認證~~~

其實它早已經在國外廣受好評5、6年囉!

04.jpg  

登登登!!! 就是它~~~ 掌聲鼓勵鼓勵  (ε)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各種雷射、拉皮儀器治療能量在組織中的差異

05.jpg  

磨皮類(飛梭)雷射電波拉皮作用深度頂多在真皮層1mm附近

(表淺肌膚)與3mm左右,加熱溫度不到攝氏60度

而膠原蛋白新生必須在60度C以上才會多

超音波拉皮以聚焦式作用在皮下1.5 ,3及4.5達到筋膜層,治療後產生10000~15000個每一個像小米粒大小的熱凝結點, 熱度在該點可達60-70度C。 

06.jpg  

聚焦式超音波(如同小時候的自然課,使用放大鏡凸透鏡聚焦原理)

將能量精準的傳遞到皮膚的最深層.

1.      非入侵性、低疼痛感

2.      不傷害皮膚血管結締組織

3.      僅會有輕微的紅腫,術後可立即上妝

4.      由內而外的深層加熱,刺激最深層的筋膜SMAS

5.      治療的深度是手術拉皮治療的關鍵層次並產生收縮,達到拉提效果,重現緊緻輪廓

 

(咳咳咳~ 因為小米兒是護士,所以對這些原理都會特別留心唷~~)

Ultherapy超音波有二重熱效應

第I重-肌膚膠原蛋白及SMAS立即性收縮,再治療當下即可看到效果

第II重-肌膚深層組織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新生重組,肌膚漸漸的緊實

 

這個部份的效果則會依照個人體質有時間上的差異,一般維持時間約為一年半至兩年。 

術後立即

術後一個月

術後三個月

                立即性拉提及膚質改善

                緊實感

                肌膚逐漸拉提及膚質改善

                緊實感

                平滑的膚質

                肌膚更明顯的拉提及膚質改善

                更緊實的臉龐

                眼周肌膚向上提拉的感覺

                臉部細條輪廓更加明顯

07.jpg  

有好的機器 一定要有超專業的醫師操作~

找星和台中診所型男之ㄧ邱維誠醫師來拯救我又鬆垮下來的臉08.jpg  

專業的邱醫師治療前幫我畫線,確保施打的準確性,

再三的與我溝通我最在意的部位,是不是很讚呢~~09.jpg  10.jpg  

Oh My God

看看這是甚麼大餅臉~ 邱醫師快收服它

11.jpg  

對於打過電波拉皮的我來說,極線音波拉提這疼痛度,

真的是小case,過程中的刺熱感一定要忍耐,

因為膠原蛋白被喚醒了~(但小護士叮嚀:過程中若有任何不適感都要反應喔!)

12.jpg  

我驕傲的術後照~

p.s. 術後1-2週內臉看起來會有點腫脹及下顎輪廓處有緊繃感,按壓會有些微痛感,這些都是正常滴~~~~~~~~

【 偷偷跟你們說~我才20天就有拉提的感覺((灑花)),我好期待3個月後喔】

 

請原諒我,我會忍不住要一直拿術前術後照跟大家分享!!

13.jpg   

 有沒有~ 輪廓線條變得相當Smooth

 不管甚麼角度拍照 都不用擔心

 

  14.jpg 15.jpg  

不是我要老王賣瓜,星和台中邱維誠醫師的技術真的很棒

術後效果也讓人非常滿意唷~~ 還不快速速預約!!!

星和醫美診所台中店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星采/星和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星和台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ngHeYiMeiGuanTaiZhongQi...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