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01.jpg  

從以前到現在無論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或是初見面的新朋友總會問我一句

:「你昨天熬夜了嗎??!!

 

好姊妹們甚至會直接告訴我:「你是吸毒嗎?!!!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只是黑眼圈太重,

03.jpg  

可是無論擦眼霜~抗黑眼圈產品甚至是化大濃妝拼命的遮瑕,

都可以看到眼睛下方那圈又大又深的熊貓眼,

一直以來都只能用自己只是鼻子過敏所以有黑眼圈來安慰自己,

可是壓根沒想到完全就是淚溝在做怪呀!!

04.jpg  

一直以為自己不需要也不會接觸醫美,直到自己踏入了這個環境

才知道愛美其實不用害羞,每個女生都有權利選擇讓自己更漂亮的方式!!!

所以我決定要趁年輕做自己,了解自己的缺陷,大膽改造!!

首先!先幫大家隆重介紹今天的主角-淚溝淚溝到底是什麼呢?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他到底長在那裏又是如何讓我們年輕如20的臉龐看起來瞬間像是26歲呢??

05.jpg  

噹啦~~~~~上圖藍色線條標示的上方那塊明顯凹陷的凹溝就是所謂的淚溝了~

 

由於淚溝的凹陷會讓光影在臉上產生折射

所以凹進去的地方相對就會黑一大片,

就視覺效果而言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是黑眼圈,

再更大部分的人就會以為是鼻子過敏引起的過敏型黑眼圈。

而我就是那大部分中的大部分……..

所以!!就這樣讓這個很凹陷的淚溝陪伴我好幾年的時間……..(握拳)

06.jpg 07.jpg  

現在問題來了!! 即使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

但人家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害怕打針,

一想到要在眼睛下方這麼脆弱又敏感的肌膚扎針,用想的就好害怕呀!!

 

所以我一直猶豫一直猶豫一直猶豫著….

感謝同事們一直鼓勵我,不斷地告訴我打完之後會有多漂亮多漂亮多漂亮,

禁不住大家的慫恿加上腦中一直不段想像著變美的我,終於~~

終於我鼓起勇氣跨步向前了!!(((堅定))))

08.jpg  

變美之前就讓我們再來回顧施打前的吸毒照吧~~(敲頭!!小朋友亂亂講~~ㄎㄎ)

醫師簡介製作-邱維誠-01.jpg  

首先先請台中店的邱維誠醫師替我進行事前專業的諮詢與評估,

由醫師評估我正確需要的劑型與劑量,

一切都拍案確定後就和診所預約了施打的日期。

時間荏苒~很快的到了預約施打的那天,

雖然心中有點緊張但是又忍不注的幻想自己要變美麗了

所以心中一直有種小雀躍的情緒存在//////  

這一次我使用的是瑞典原裝進口的瑞絲朗Restylane-Vital Light

 

瑞絲朗提供的是一種非動物性且穩定性極高的玻尿酸,

不只是可以被人體吸收並且完全代謝分解,

而且不會產生殘留與移位的問題喔。

施打前美容師先拿了原廠原包裝的玻尿酸給我檢查一下,

然後在我的面前拆封~

這個動作可以讓我們確定我們施打的是完整且全新的玻尿酸

而不是外面那種隨隨便便的分裝貨喔^^

09.jpg  

一開始美容師先幫我拍了各個角度術前的照片好讓我之後可以做個比對

雖然這種術前照片都不會非常美麗,但這個動作是極為重要的喔!!!

因為我們是進行微整形,

微整的定義當然就是要讓人家不發覺你做了什麼手腳

但是卻又認真的發覺你變漂亮了呀!!

好吧~我要放那種真的不管誰拍都還是很醜的術前照了喔!

拜託大家不要太有印象好嗎~~!?

10.jpg 11.jpg 12.jpg  

好的!往事不堪回首,請各位大哥大姐在此時用力的發揮您過目就忘的精神吧!!千萬不要記得這傷眼睛的照片呀!!感謝大家了!哈哈哈XD

一切都準備就緒要開始了,美容師看出我心中的緊張於是很是貼心的拿了可愛的蘑菇抱枕和壓力球給我,而且還將手掌心一起遞給了我讓我握住^^

13.jpg  

然後提醒我醫生在進行注射的時候不要閉氣要和緩的呼吸,

才不會因為閉氣而導致明顯的瘀青,

所以邱醫師在替我進行療程的時候我很專注地在吸氣~吐氣~吸氣~吐氣~14.jpg 15.jpg  

因為我實在很害怕打針,所以我全程眼睛都是閉著的,

此時腦中完全就是盤旋著我要變美了~~我要變美了~~~我要變美了~~~~~

第一針下去的時候邱醫師很貼心的告訴我:「深呼吸~~~~」,

醫生溫柔的語調還有美容師暖呼呼的手心在此時都大大的緩和了我緊張的心情

16.jpg  

(看我完全無感到嘴巴都忘記要閉上了…….實在是有點傷大家的眼睛真很抱歉….)

然後莫名其妙的就完成了耶!!

除了第一針就像是平常注射點滴的感覺後面幾乎都沒有感覺說!!

我想~大概是我太專注在呼吸了!哈哈哈

 

這裡要提醒大家一下,進行微整形之前一定要找自己信任

而且有專業執照且經過認證的醫師進行評估和施打才不會有任何風險喔!

不然像這種注射型的行為如果有任何偏差可能要醜一陣子才能復原呢!!(點頭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術後的一些生活照囉^^

因為~有圖有真相,沒圖什麼都不要講嘛~~

17.jpg

18.jpg

19.jpg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打完淚溝之後到底會不會瘀青,且又會瘀青幾天呢!?

這個問題一開始我也很擔心,但我打完只有一點點入針的小傷口

當下其實沒有明顯的瘀青,隔天才開始浮現淡淡的淡咖啡黃,

但是漂亮的女生每天都要化妝呀~

所以其實底妝上上去就看不太出來了呦^^

20.jpg 21.jpg  

我的瘀青大約維持了4-5天的時候然後就消失囉~

但是美容師有告訴我瘀青消退的時間會因人而異,

並不會每個人都一模模一樣樣喔^^

就像每隻可愛的拉多都長得不一樣您說是不是呀~~~~^^

 22.jpg  

最後以這張拋媚眼的照片做ending!!

以下是相關資訊喔^^

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電話:04-22598809

 

星采/星和官網(設超連結:http://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設超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星和台中粉絲團(設超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XingHeYiMeiGuanTaiZhongQiJianDian)

線上諮詢/預約:【LINEWechat】:starclinic.tw

 

再公告一下,邱維誠醫師台中店的門診時間為:

每周一、每周二 13:30-19:30 p.m.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