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在10月的時候,Umie再度打了好久沒打的肉毒, 
目前也過了1個多月,成果讓我很滿意:D
不少朋友也看著我說
「妳是不是變瘦超多啊!臉超小!!
在健康運動同步進行下,再加上肉毒的幫忙,我的臉的確比一個月前小了許多:)


這次是到星和診所台北店,找醫師諮詢的:)
(Ps.醫師11月開始已經到星和仁愛店擔任院長囉~)
也是因為這次的諮詢,讓我對醫師很放心,之後還找他施打了兩次的彩衝光!(針對泛紅膚色)

02.jpg  

當時我也是自以為臉其實好像也沒有很圓啊...
現在看照片,
是有點(非常)圓(摀臉)

醫師幫我指出我施打完後,會改善的位置,
主要是在側面線條的位置,
因為我個人臉頰的脂肪有點多,所以即使是打完正面感覺會沒什麼差別,
側面就會明顯順進去的感覺:)
等等看照片就知道了!
03.jpg  

04.jpg  

美容師幫我局部清潔後,醫師就幫我施打了!
Umie個人不太怕痛,就沒上麻藥了,因為針很細,一下子就打完了!:D

05.jpg  

AFTER
接著就是大家最想看的差異了:))
剛剛也有說Umie是側臉線條改變的比較明顯,
本來臉頰旁的肌肉很大一塊,讓側臉的腮幫比較澎,
過一個月後,我的腮幫肉很明顯的小下去了,而且可以看的出來陰影感,這可不是我畫修容啊!

06.jpg  

不過Umie個人沒有很嚮往臉凹進去的美感,我還是喜歡自己臉有點圓潤的福氣感
醫師打的技術很好,不會讓我的臉瘦到凹下去太多,是順的好看:) 
笑起來腮幫就沒之前鼓了!

07.jpg  

這張的對比還算滿明顯的,腮幫之前會比較鼓,現在就比較順一些:)
但一開始也有提到,在這個月Umie一樣在運動,所以也有變瘦,所以整臉看起來更瘦更小了一點!

08.jpg  

側面的線條,耳下的部位也有改變一些:)
主要打的地方就是小最多的腮幫處!

09.jpg  

很滿意現在的臉部線條:)

10.jpg

11.jpg

12.jpg  

肉毒真的是一打就讓人回不去的醫美啊!
定期去做可以讓成果維持更好的狀態:D 
畢竟Umie個人超愛吃又硬又有嚼勁的美食啊!:)))


13.jpg  

相關療程資訊,可參考星和/星采官網:

星和台北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02)2388-7778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章引用自i'm Umie [ 娃娃國❤娃娃兵 ]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mie 肉毒桿菌 瘦臉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