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轉眼,離自稱「少女」的時光越來越遠了。(是超遠了)
但還是努力讓自己的肌膚維持有如少女的緊緻感,甚至超越比自己還輕齡的女孩:)

下巴線條Check!臉頰線條Check!嘴角上提Check!眼周拉提Check!

這四個部位,相信讓許多和Umie一樣過25歲的女人,都早已開始默默煩惱了吧...
過25歲後,我每年幾乎都會送自己一次的電波拉皮CPT,

讓自己維持在最美好的肌齡,身邊許多女性朋友也都是這樣:)
02.jpg  

今年知道有了新的機器,成果超越電波拉皮CPT之外,施打時的不適感更是低於電波拉皮CPT
當然要立刻來試試!完全以迫不及待的心情去星和醫美高雄店
沒錯,那幾天剛好到高雄找朋友,就順道跑去諮詢看看,確定療程適合自己後,就立刻約了下午施打!
(完全想在生日前立刻變美啊!Umie是2014/08/28施打的,在生日的1個多月前打完全剛剛好啊!)

當時去諮詢的醫師是鄭玉貞醫師,漂亮的女醫師總是讓人信心大增啊!

醫師的緊緻臉頰線條完全超迷人!
真的會忍不住想問醫師「醫生妳是不是都有自己打超音波拉提啊!!」

這張照片是我告訴醫師,我笑起來腮幫很肥之外,覺得腮幫的肉好像老化要下垂了,
鄭醫師就讓我笑一下,用指腹微拉一下我的臉,告訴我「打完後,可以改善到這樣的感覺!
O 
很喜歡這樣實在的醫師!
太過誇張給諮詢的人太多期待,其實並不好啊!
(像是:打完後你的臉會超V,變錐子臉!」這類的,光聽就知道不行啦!
X)

03.jpg  

在7月底的時候,其實還有去星采諮詢過埋線拉提的方式,
不過一想到會有瘀青的恢復期,我就完全打退堂鼓啊!即使看到朋友的效果很好,還是無法>"<
最後才聽朋友介紹
「Ulthera 超音波拉提」(極線音波拉提) 
可以超越電波拉皮,讓我完全立刻以手刀之姿預約啊!


星和Star Clinic 高雄店
完全就是一間讓人放鬆的地方啊:))
後來看見陪我去的朋友在3樓拍的照片,完全就是超美!好可惜我沒有晃上去參觀啊!!!
04.jpg  

05.jpg

06.jpg  

洗手間旁邊還有這樣子的小空間,可以讓客人清潔、保養、補妝和整理儀容,超貼心!
後面則有置物櫃可以置放私人物品:D

07.jpg

08.jpg  

接著美容師幫我清潔卸妝,讓我等等可以立刻享受與鄭醫師的逆齡時光啊:DDD
09.jpg  

這台就是「Ulthera 超音波拉提」(超聲波拉皮)
主要是針對我在意的下半臉來做加強,額頭也會帶到,但主力是下半臉:D
因為條數有限,當然要把條數用在最在意的地方!
(「Ulthera 超音波拉提」是以條數計費的!讓醫生評估最適合自己的條數,每個人都不同喔!)

上頭的Scan欄,在探頭放在臉上時,就可以掃描出脂肪層和膠原蛋白層喔!

醫師會一直盯著螢幕確認打的位置對不對,放在哪個位置成果會最好:)
這樣才能讓這些條數使用的成果來到更佳的結果!

10.jpg  

接著鄭醫師就幫我開始超音波拉提了:D
整個過程中,我都像這樣眼睛看著螢幕,完全的好奇寶寶狀態啊!
每發射一條時,可以感覺到臉部下方的肌膚會有拉扯感,就像一條線伸下去的感覺,
所以有些地方會酸酸痛痛的,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有一點像是抽筋的感覺
部份區塊,像是下巴線,骨頭較明顯的部份,酸痛感會高一點,
不過Umie本人就是個耐痛力高的人啊,所以整個過程我都順順的打完,
美容師和鄭醫師都說我真的非常不怕痛啊!

(但我真的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就真的像抽筋的感覺)

11.jpg  

一共會分成二個階段施打,聽醫師說是因為膠原蛋白層的位置不同,
所以第一階段是針對深層,第二階段是針對淺層,重覆位置施打,讓成果更好:D

12.jpg  

脖上上半部連結下巴線的地方也會施打!
醫生快讓我的雙下巴改變多一點啊!!
13.jpg  

眼周的位置也會施做到!
臉上畫的白線是讓醫師做記號,哪邊要避開之類的:)
眼周的位置,醫師說我的眼周肌膚保持的很好,所以稍微施做一下就好,

當然有些人有眉毛往下掉,還是雙眼皮老化往下掉的,就可以透過這台,讓這些問題改變喔:D

接下來都是施做「當天」的照片:D
做完後,眼睛有點明顯的往上一些吧!
 

14.jpg  

下半臉的部份,圖片左邊臉頰的部位,在施做時,因為有先和醫生說「我的左邊比較胖,幫我加強一下!」
所以在施做時有加強許多條數在左邊,打完後醫師也有說
「會有一週左右比較腫脹的狀況。」
施打完果然左邊明顯稍微腫一些,不過仔細看線條是變好的,往上的、更順了^^

右邊則變的較小一點:)) 同樣的線條也變好了!
15.jpg  

以全臉照片來看,也很明顯吧!

16.jpg  

雖然剛打完一週臉真的都這樣比較腫一點,但線條感是好看的,整個人也年輕了一點:D
(
這是當天打之前和之後我再上妝一次拍的,所以真的不是同時間拍的喔!仔細看妝真的不太一樣:p)
17.jpg  

下巴線的位置,在當天也可以看到差別!
當然成果較明顯的時候是在一個月~三個月左右,就和電波拉皮一樣^^
下巴線可以看出來往上揚了,下巴線條變得更俐落了!
18.jpg

19.jpg  

再找個更像的角度來看下巴線:D
這樣的成果,讓我很期待三個月後啊!

20.jpg  

這張下半臉線條和膨度就有差別!
右圖的臉比較緊緻往內一些,原本有點膨出的肉好像被塞進去了一樣,
腮幫連結脖子的地方也更往上一些了:)

21.jpg

22.jpg  

換個角度來看腮幫,是不是更明顯一些:)

23.jpg

24.jpg  

相信看完剛做完的比照,你們一定被小小升火了吧!
接下來是一個月後的對比照片!
一個月後的照片,一放在一起,完全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好多朋友都說
「Umie妳的臉怎麼越來越小!!!瘦很多嗎?!」

我的確是也有變瘦,在認真運動下,再加強醫美的補助,我現在越來越滿意自己的臉型!
((PS:大推我的健身教練James,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給他 0937-361-619,沒接到也可以訊息他!))

25.jpg  

一個月後的臉型,是不是看起來更瘦一些:)
下巴線的部份超棒!

26.jpg  

之前有點肉肉的下巴肉,也縮上去一些!
醫師也有說三個月後,還會更不同,讓我好期待:)

27.jpg  

期待和Umie一起看見逆齡過程嗎:)))
看著鏡子,越來越滿意自己的下半臉線條,
女人,果然是投資自己才是最聰明的啊^^

28.jpg  

相關療程資訊,可參考星和/星采官網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章引用自i'm Umie [ 娃娃國❤娃娃兵 ]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