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DSC_0664.jpg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挺
雷射除毛好方便,一定要做一定要做一定要做!!!

第一次接觸的雷射就是腋下除毛雷射,然後就愛上光滑的肌膚♥
幾次下來我腋下幾乎是完成療程了,除了很細很細的毫毛偶而會出現之外是光溜溜的~
不過手腳的毛髮我則是這一年才乖乖到星和報到做雷射除毛療程
目前做了三次就很有感耶!至少比術前的毛髮量少很多了((挺
實在太忙很難約好時間,如果乖乖按照時間回診去雷射效果更快更好
打算再來繼續接著乖乖去星和報到徹底根除毛毛們(˘έ˘)
P1500210.jpg  

有時候也是會忘記該注意的小事
穿搭會露腿卻忘了除毛,這時候應該會在心裡很咬牙切齒吧!
但固定雷射療程之後真的不用太擔心,因為長出來的毛越來越少、越來越細微
臨時要露出肌膚也都不擔心會很明顯(ฮิ౪ฮิ)

好不容易挖到一張沒有刮毛習慣前的腿毛照片((糗糗的
我的腿毛算細但是很密...(˚ଳ˚)
所以很依賴刮毛,但是兩三天就要刮真的很煩啊,忘記刮毛更尷尬!
P1020061 

這三次除毛都是在台中星和完成的唷!
我都快把星和台中當我家了,哈哈哈~
我覺得不管是台中或是臺北的星和環境都很舒服
每次到星和做任何療程都很放鬆、安心(●♡◡♡●)
然後醫生是雖然很逗但是非常專業厲害的醫師♥♥♥

很多女孩問我雷射除毛會不會痛?會不會不舒服?
哈哈哈,那你們一定要看接下來的照片꒰•ू꒪͒·̫̮꒪͒•ू꒱
其實真的很輕鬆沒什麼啦,等醫生的空檔我還在更新IG(●´ϖ`●)
2.jpg

不要太害怕,真的不會有太大的感覺,我都當做舒壓一樣去享受~
醫生大約看過毛髮狀況之後就可以準備塗表面麻藥準備
不過我除毛過很多次了真的不覺得需要麻醉
而且凝膠也很冰涼,完全就很有麻醉的感覺了◞( ・ิ౪・ิ)◟
1.jpg

凝膠上完醫生就準備上陣啦!
通常是打到黑色素越深越多的部位會越有感覺
如果說是沒什麼黑色素的部位則是幾乎沒有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都還算可以忍受~
很有感覺的話頂多像是自己拔自己毛那樣的疼痛感,我覺得也說不上痛吧!
3.jpg  

我覺得星和的醫生好貼心
那天我都還沒開口,醫生就幫我把能量調滿強的
調整了強度之後還跟我說如果等等雷射時感覺太強烈、不舒服會痛的話跟他說他會把能量調弱

雷射的能量強度真的滿重要的,太弱的話其實效果會打折扣
曾經在別家診所打過除毛雷射,我發現當時設定的強度很低,所以要打很多次效果才會明顯
那時候回診都還要不要臉的提醒醫生幫忙把強度調強一點~
7.JPG

當然腋下也順便帶到一下,畢竟還是希望小毫毛可以消失嘛!
不過腳毛比較難纏,所以一定要強力鎖定(*●⁰ꈊ⁰●)ノ
  

術後大約兩週後我的腿部毛髮狀況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這是第一次打完的小腿,雖然毛量好像沒有明顯變少,但是感覺細了很多(⋓ื◡⋓ื)
因為只打一次效果比較不明顯,兩次就會比較明顯有差別♥
當然要更明顯根除毛髮的話至少要打4次以上,但每個人毛髮狀況不同可以問問醫生的建議囉
5.jpg  

這是最近拍的照片,做完三次雷射除毛囉~
沒有特別修毛、走一個臨時拍的超真實分享路線,哈哈哈!
不過我的腳毛算是多但是細,很煩啊,女生才不想當毛怪哩~
我想應該要再打個三次才會完全消失,真是礙眼(●・̆⍛・̆●)
P1500212.jpg

有點害羞但還是分享一下腋下除毛的部分(◍*3*◍)
其實我之前做過至少7次雷射腋下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毛髮在
但現在的狀況是就算突然要穿無袖我也可以臨危不亂了((哈哈哈~
9.jpg     

雷射除毛真的很方便
時間短、效果好,而且疼痛感很低
最棒的是完全不用再煩惱兩三天就要除毛
臨時有約會也不擔心體毛的問題,完全就是無毛一身輕啊(?!
P1500218.jpg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星和台中 
電話 // (04)2259-8809 
地址 // 台中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粉絲團 // http://goo.gl/C87MmO
 

文章引用自http://littleblow312.pixnet.net/blog/post/39492019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