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Kandy我之前已經有打過肉毒瘦小臉了!

一樣是選擇我最信賴的星和醫美診所台中店

你知道的,女人愛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這條路我會持續堅持唷~

02.JPG  

自從星和診所搬新家之後,

我就常常來報到,因為更豪華更舒適了!

每個月必定都固定要來做保養呢~~

實際的診所內部照就不多po了,想要一探究竟,請自己前來唷~

Kandy先賣個關子先啊~哈哈哈(*^__^*)

  

Kandy對於瘦小臉是非常堅持的,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小臉,

因為愛吃美食的關係,

所以定期施打肉毒,才能常保有我的細緻小臉蛋兒,

 

04.JPG  

OK!! 照慣例,施打前小護士會幫您細心的卸妝(真的是俏護士喔)

因為Kandy愛漂亮的關係,所以請小護士只卸局部唷~哈哈~

(這是在2樓超舒適沙發區~旁邊還有小點心唷~超貼心的呢)

接下來,就是上麻藥~(看我開心的都合不攏嘴了)

05.JPG  

20-30分鐘過後,麻藥就發揮作用囉,

卸除乾淨後,就等待陳醫師的到來唷~

雖然之前打過一次,不會有疼痛感,但還是會小小的緊張啊!!

07.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等一下要住進我臉頰的肉毒桿菌

這是原廠BOTOX的標示唷~大家要認清楚外包裝跟原始開封

06.jpg  

來囉!!終於要還我瘦瘦臉了~壓呼  

下面這張比較經典,酸酸的表情,我都皺眉了我(>д<)

09.JPG  

施打過程,其實比較像是被蚊子叮,

如果你問我滿分10分,那痛的程度是幾分?

我會回答1-2分!所以愛漂亮的女生都可以忍受唷~

只要想到會有美美的小瘦V臉~這點小小的代價,ok的啦!(拍胸脯ing)

 

最後小護士會給你冰袋,讓你冰敷冰敷

這樣有助於消腫,可以快速恢復美貌!!

不過,肉毒瘦小臉的成效需要3-4周才會比較明顯唷~~~~~~~

10.JPG  

Kandy小老師來教教大家肉毒瘦小臉兒的術後需知跟居家照護喔~

*術後需知:
打完肉毒桿菌的針孔超級小,幾乎看不到,整臉也可以正常上妝,基本上是影響相當小的!只要注意前4個小時不要平躺喔!

*居家照護:

注射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及運動
注射1-2,感覺咀嚼基開始變軟無力,但很快恢復。

之後要避免需要咬勁的食物,如牛排、口香糖及魷魚絲等。
4星期後臉頰變小, 2個月後效果更明顯。
建議 3-6個月內再重複注射,效果更持久。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術前照:

11.jpg  

雖然臉沒有很大,但是嘴邊的兩塊肉就是不夠緊實!!

12.jpg  

臉都呈現俯角了,線條依舊不夠V

 

我要快快給你們看我滿意的術後照~~

13.jpg  

這線條就是順的~順的~順的~~~~

14.jpg  

這樣Kandy拍照自信都來了~~

15.jpg  

Kandy不需要特別喬角度,我的小V臉自然而然就出現囉!!

有沒有很心動???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雖然是老台詞了,但是真心建議大家快快拿起電話預約

星和台中的每位醫師都很棒唷~~~

 

星和台中店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3:00~20: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粉絲專頁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