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01  

[首頁故事]奇怪了這張照片怎麼那麼瘦!! 我現在是吹氣球麻?!='''''=

 

為了不要讓大家太快遺忘蜜糖姐其實辦過婚禮這件事((喂

我想我還是加減來發一些婚禮的文章好了XDD

今天這篇是新娘婚前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就是背部保養!!!

 

其實婚前我做了些醫美保養

像是臉的部分我打了BBL跟4D拉提術

身體的部分就是做杏仁酸美背了

順道一提4D拉提術的效果極棒!!!!!!

但是沒有特別需要真的不需要去打~因為真的太痛了....

做完後臉真的會緊的像少女一樣!!((閃閃發光

但我除非梅開二度((喂)))否則真的不會再去..

拉提術的部分下次再來嚇大家好了((撥劉海

 

話說

婚前我其實很剉

連出門的時候用的保養品都要像下面↓↓↓↓這麼多!!!!

.........我只是要住個三天兩夜...

02   

 

人生真是太不公平了!!!

大愛人只要負責早上起床喊聲老婆幫我擦防曬

睡前在床上蠕動說老婆幫我擦乳液 (((-->完全沒有卸妝觀念,以為卸妝是擦乳液的一種步驟

.....就可以完整的享受專人高級SPA服務

美容師還是個妹!!!!!  

 03  

(((小麻糬: 誰叫我?

....都說我下輩子要當男生了...

 

身為女生!!!婚前面對著繁瑣的保養步驟只能認命而已

男生永遠不會懂我們有多焦慮(*&^%$

這時我就會非常慶幸生命中出現了醫美!!

 

 

先來介紹我婚前作的身體保養好了

身體部分其實我就是規定自己完全按照行程去角質

((((大概一周一定要一次

加上換了一瓶比較滋潤的乳液

本來打算用乳霜但是那時天氣還不是太乾

所以覺得不太需要XD

 

那陣子我的身體乳還有身體去角質都是用SABON

有些團員可能蠻陌生的

其實這牌子是以色列很有名的有機香氛品牌

 

以前蜜糖姐在紐約的時候很愛去這家的店裡讓店員幫忙去個角質然後洗手擦乳液

去年去紐約的時候我還硬到店裡帶了下面這瓶回家

他們的乳液真的好好用又好香!!!!

最厲害的是他們的身體去角質跟白茶眼霜

 

((((顯示為前一天沒睡好臉很僵

04   

 

店面裝潢超級可愛!!!!

而且整間店都香香的

陳列跟台灣店面風格很不一樣❤

05    

 Sabon的外包裝很有歐洲風格❤

但他居然是玻璃瓶好重>''''<

身體去角質更重!!!!!! 害我無法扛回家

只好含淚跟他說掰掰 (((((但我回台灣後還是不甘心的網購了❤

06

07 

 

我扛回家的味道是Patchouli Citrus,柑橘廣藿香

口味不同的話標簽顏色也會不一樣

08   

 

Sabon乳液的質地很舒服

擠出來像奶油一樣很想吃下去

 

大愛人說他們的乳液味道太重 (((他過敏~

但我覺得很剛好

其實仔細聞會聞到很多層次的香味

我喜歡味道很特別的身體乳XDDDD

因為晚上吸收之後隔天留在皮膚會變成好聞的獨特香水味

09   

在身體抹開的觸感也是亞洲品牌少有的溼滑

不是很快吸收

一推開香味就會跟著散開

然後會感覺到皮膚跟著慢慢融化

10   

吸收之後皮膚會很滑嫩QQQ ❤

我的去角質被我用完了拍照好難看XDD

等我買新的之後來跟大家分享

Sabon的身體去角質才是所向披靡的厲害+香香>/////<

11   

我現在每天都在祈禱Sabon趕快來台灣

如果設櫃了我應該又往人家VIP的路上前進 @@

 

其實我本來只有預設大概1/10的內容給擦乳液這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話匣子又打開了冏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做的杏仁酸美背好了

我的背基本上比臉還容易長痘痘

我猜可能是因為夏天沒有處理背部的出油

又或者是洗完頭把護髮乳那些有的沒的沖掉時洗潤產品在背部的殘留

衣服上的髒污也有可能

......*&^%$#總之理由千百種!!

 

婚前試婚紗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背長了很多粉刺跟小痘痘

身為準新娘

........這怎麼可以!!!!!!! (((大怒

 

總之的總之

我立刻展開了美背運動

首先每天洗澡的最後一個步驟都會用身體海綿加洗面乳輕輕刷背

務必要把白天的油脂洗乾淨!!

如果你是超油的人...記得要用控油洗面乳

 

洗完澡一定用曼秀雷敦的淨痘噴霧噴一下背

搭瑯就是這瓶!!!! (((我剛剛找到有賣的地方了,點品名可看到賣場))

 

這瓶是我家小愛人給我的啾

連結的賣家我沒跟她買過噢!!!!

不然拍賣有在賣可以去找一下也是可以

12   

我愛用到現在呢~非常控油好用

推薦給準新娘們!!

以上步驟大概維持一兩個月可以慢慢看到效果

我大概維持一個月就發現背部的出油情況跟粉刺都有進步

也比較平滑了點

 

婚禮那天Vanessa也大概用遮瑕膏幫我把幾個小痘疤給遮掉這樣 (((要求完美的兩位

 

 

但如果如果是情況比較棘手的人

可能就要求助醫美的幫忙了

我婚前是只有去做過一次星和的杏仁酸美背療程

但是聽美容師說這要大概做六次才會大幅改善

我只在婚前抱佛腳去做一次而已(((真是太趕了我

 

下面做杏仁酸這幾張還是為了寫文章給你們這些小壞蛋看的~

之前我太懶了根本沒拍哈哈哈

......

而且我現在想一想...這好像是蜜糖姐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好吧還好我嫁人了

(((臉在敷麻藥在等做完背部杏仁酸直接去打BBL哈哈哈

 

基本上背部的杏仁酸課程還蠻快的

所以絕對有辦法在婚前找到時間去弄

在做的時候會覺得有些微刺刺的

有點像蚊子叮好想去抓XDD

 

刺刺的地方可以跟美容師說

她會用用清水中和一下就好了

整個過程大概15-20分可以搞定

最後敷鎮定大概10分鍾

13  

  

正在等待中~~

看到自己趴著就好想去按摩XDDD

14   

 

杏仁酸做完之後的背部肌膚基本上不太需要保養

只要那週不去角質注意保濕就好了

背部會有微微的脫皮

我覺得做完當週背部出油的情形改善最明顯~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我那幾個月努力的成果

還算可以的背部拿出來見人了>//////////<

真害羞>w<

15  

 

拉近一點檢查一下有沒有NG!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我知道又有人要問我新秘是誰了哈哈哈哈

她是VanessaO

婚紗是 Cheri wedding

捧花是 Anego Studio

((((回答了來自未來的問題感覺不錯

 16

15   

 

....今天其實明明是超短篇保養文

還是被我弄成一般規格了呵呵=////=

那不搞笑解散!!

((((該不會我要被催拉提文了嗎!

 

 

診所資訊: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電話:02-2325-36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F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