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拍照常常都覺得自己臉好像打回原形變肉餅臉了(哭)

每次看網拍都好羨慕韓國人的臉小小的  尖下巴讓臉看起來好瘦

每個人的肉毒和微晶瓷存在時間都不一定  我差不多每過半年到一年要補一次

想說快過年了  想要美美的過年  所以來星和整修變美

之前有去過台北的星和  但都還沒去過竹北店 

想說要去找朋友那就順便一起來竹北星和變美囉  超級久沒來新竹走走  變好多喔!! 

星和竹北店在鬧區 在光明路上  附近好多美食  夏慕尼和無老鍋等大餐廳都聚集在這

新竹好方便  不像台北要吃什麼都還要騎車和開車  一個東一個西距離好遠  

一下高鐵我跟老公兩人快冷死了~~  新竹風怎麼這麼大  台北當天還出太陽  天氣差好多 

2

星和竹北店空間很寬敞舒適   設備也很齊全 

住在新竹的朋友不用特地上台北  也可以享有同樣的服務喔

3

置物櫃可以放自己的包包和雜物   換上拖鞋在診所走動也很方便

4

奇怪~我那天是平日下午去怎麼客人這麼多呀  竹北店生意還不錯  大家記得來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5

無聊的話可以翻閱店內的報章雜誌  或是看電視都可以喔

6

星和自家品牌設計的保養品和洗顏產品都很好用  兩種我都有用過  真的要豎起大拇指說好用喔!!

參考文章*體驗*專屬我的親肌幸福感。星采植萃淨顏系列 

診所內都可以試用  星和都會給顧客用最好的產品  如果想購買也可在診所內購買  非常方便

7

空間寬敞  診間也有好幾間  這樣就不怕人多等很久囉

8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顏色非常可愛的星和自創保養品

每瓶都是我的最愛  我到現在都還是用他們家產品喔(笑)

9

術前先來拍一張  正面看我的臉看起來好大好圓(哭)

如果有下巴臉型也會更好看  為了變更美  我要衝拉!!!!

實在是很受不了這個像大嬸的臉型  嗚......

10

這次到竹北店長給陳明如醫師看診  陳醫師人很溫柔仔細幫我看需要醫美的地方

11
12

我的咀嚼肌很發達   所以沒是不要一直吃口香糖  不然咀嚼肌會變發達喔

好想要有尖尖的下巴  拍照好看之外看起來也會比較瘦

 13
14

貼心護士幫我先上麻藥  上麻藥時覺得無聊  可以邊看電視打發時間

話說  我的臉也太大餅了吧  希望術後可以變少女般的臉型(笑)

15

接下來就交給陳醫師拉  貼心的陳醫師幫我卸除臉上麻藥  準備打肉毒瘦小臉和微晶瓷下巴

16
17

因為我是個不太怕痛的人  所以打肉毒和微晶瓷都比較沒感覺

不過我還是建議要上麻藥比較不會有疼痛感

18

打完下巴微晶瓷後 陳醫師幫我捏出自然的下巴形狀 

我喜歡自然的尖下巴  不喜歡太誇張的形狀  所以請陳醫師幫我塑形美美的下巴

19
20
21

打肉毒我覺得比微晶瓷還沒感覺  一下就完針了

22

打完微晶瓷和肉毒後護士幫我清潔擦藥

23

打完當天  微晶瓷下巴立刻看的出來效果  不過當下會有點紅腫是正常的

肉毒瘦小臉大約一個月就能見效喔

以下是術後一個月的照片  真的差很多耶~~

24

肉毒瘦小臉真的好厲害  讓我恢復自信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原本臉型方圓很像男生  現在變成有女人味的臉型

是不是真的很棒啊~~~~

25
26

微晶瓷下巴怎麼拍照都好看  淺淺的微笑就有纖瘦的臉型

好喜歡術後拍出的照片  我終於可以安心過年了~~

27
28

最近拍的OL妝文把頭髮all back 感覺好成熟女人味

好難得我把頭髮盤起來  之前都不敢盤怕臉很大

現在all back也很好看  嘿嘿  好多人都被照片給吸引了呢(笑)

29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星和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電話:(03)657-1179

星和診所官網(點我)

星和診所粉絲團(點我)

文章引用自:http://rockyrocket12.pixnet.net/blog/post/34459586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