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CC0915 (1).jpg

C妞妞掐指一算~~~嗯!!這是第六次打肉毒了耶!

維持肉毒桿菌修修臉!!HOLD住肌膚也是很重要的~ ♥ Claire╭°

哇!!~轉眼間接觸肉毒小臉也三年有,大約半年多就會去補打
之前有網友留言問我有沒有習慣去哪間診所打肉毒
其實我沒有特別習慣去哪間,只是會把握幾個重點而已
因為肉毒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它使用的品牌和醫生的技術與劑量上是否確實^^

前陣子去星采醫學美容診所的大安旗艦店打了櫻花雷射,整體環境我都很喜歡
不論是醫生或美容師都很親切,重點是不會一直推銷療程啊XXD哈
當覺得自己時間到應該要補打肉毒小臉時,就決定是一樣是它啦!!

複習櫻花雷射
→只要蘋果肌不要泛紅蘋果臉~~染料雷射上場囉!!

CC0915 (4).JPG   

習慣下班後直接去診所~剛好做完療程就直接回家!
所以也是預約醫師唷~~
在諮詢的時候,我發現醫師有植睫毛耶...整個超長超美的

所以我打完肉毒後馬上跟美容師預約植睫毛,想先嘗試看看
沒想到一排竟然排到9月底@_@超誇張的!我是八月中的時候去打肉毒的耶~
看看預約排多滿,超熱門的!!
等我植完有喜歡會跟大家分享滴~~

CC0915 (12).jpg  

術前跟醫師諮詢時,她就有跟我提到我打完的差異性不會很大
因為咀嚼肌咬緊跟未咬緊的對比不會很明顯
是我臉頰上的肉感才會覺得臉比較肉一點

((摸著自己的臉頰肉肉...除了咀嚼肌要對付還有你啊!!

如果真的要改善臉頰的肉肉就是抽脂~聽到抽脂就覺得好恐怖啊!
或者是靠電波來做改善....這就放入備案考量啦!

現階段還是想說補打肉毒就好,而且有打還是有差別的!!
話說~皮膚真的會隨著年紀而有鬆弛感...最近的感觸越來越深囉=.=

CC0915 (5).JPG  
秉持我一貫的風格,非常勇敢的女生~~打肉毒不需要上麻藥^^
但是有壓力球我通常還是會拿來捏一下XXD

個人覺得上麻對我來說太花費時間了
就算上麻,打針插入和推針劑時多少還是會有感覺,所以忍耐點就OK啦!

CC0915 (6).jpg  
醫師是習慣會先在臉上作記號,用白色的筆畫出來範圍

CC0915 (7).JPG  
打針的過程~咻咻就過去啦!!
不過兩側下針的次數都不只一次唷~
大約都會分三個小區域施打,只要是推針的時候會比較有感覺...刺刺麻麻
下針的時候有點痛而已^^

CC0915 (9).jpg   

打完針後因為臉上會有些小針孔,護理美容師Daisy先幫我在臉上擦藥膏,稍微敷一下

CC0915 (8).JPG  

Daisy拿兩塊口香糖讓我咬,主要是藉由咀嚼的過程讓肉毒能完整的擴散
以往診所都是衛教完後跟我說可以自己去買口香糖吃啊!或是給我兩塊後就放我回家
但是Daisy是希望我診所坐著休息咬個10分鐘以上再離開
哈~有種被叮嚀的小幸福感耶!這樣也會乖乖認真的咬十分鐘囉~

CC0915 (10).JPG  

簡單且基本的衛教時間^_^大多需要注意的點我都知道了
畢竟也打這麼多次,很有經驗囉!哈哈


回到家後要記得打完後4小時不要平躺或低頭,臉部的按摩也全部避免
打完的一周也不要泡溫泉啊~

通常術後衛教的小細節,去打肉毒診所都會作提醒的
如果完全沒說.......那間診所一定很糟糕!絕對不要再去啊=.=

CC0915 (13).jpg  

((左:打針當天,右:打完一個月))

打完肉毒後一個月是效果開始顯現的時候~
寫文的此刻也已經快要滿一個月囉!!
自己咬緊牙根摸咀嚼肌那塊也有消下的感覺,沒之前那麼大

 

自己做記錄的對比照一看~~就覺得真的有打有保佑XD哈哈哈

 

CC0915 (2).jpg  

我這星期要去回診,應該是都沒問題!!如果有的話會再作記錄唷!
寫部落格的一個好處就是讓容易忘東忘西的我
要回頭想之前的事情時,可以翻自己的文章....哈!我是Claire's Diary的忠實讀者來著~~

   

放張比較經典的...最早以前還沒接觸肉毒的時候.......我真的好有勇氣啊@___@

     

臉真的就很圓潤吼~~說好聽是福氣啦XXD~咀嚼肌兩塊發達

到現在!!!!

CC0915 (3).JPG  

兩頰的那兩塊比較不明顯了~~主要是臉頰肉XXD哈哈

CC0915 (11).JPG  

是不是真的有差!!所以我就說維持、HOLD住!也是很重要的咩^___^
這樣的投資...是值得的!!哈哈



C妞醫美小筆記

醫美項目:肉毒桿菌注射 <第六次>
施打時間:20130814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電話:(02)2325-36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F

文章引用自  http://clairetila.pixnet.net/blog/post/24017791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