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很多人分不清楚造就自己疲態和老態的眼下凹陷到底是淚溝?還是眼袋?

甚至有些人的凹陷處還會呈現暗黑色。淚溝形成的原因,

有的是先天性,眼下的凹陷,會形成一道三角形的陰影,

讓人感覺像是黑眼圈,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很累、沒睡飽、沒精神的樣子。

有的則是眼下皮膚過於鬆垮、下垂所造成,

有的則是因為年紀大了之後,頰骨造成塌陷所形成。

來看看我的術前生活照吧~(遮不住的滄桑阿~)

3.jpg4.jpg

玻尿酸可施打部位??
淚溝、蘋果肌、豐頰、豐唇、鼻型雕塑、夫妻宮、下巴雕塑、法令紋等等~全臉凹陷都可雕塑。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說~~妳沒睡飽喔?看起來很累~~

晚上都不睡覺當什麼夜貓子,需不需要給妳一瓶蠻牛?? 

5.jpg

為了改善我困擾已久的淚溝,不要再讓別人跟我說~~你很沒精神耶~~

今天我要來跟我困擾已久的淚溝說掰掰~~~

讓淚溝消失~~Apple~~UP! UP!GO

6.jpg

事前準備~~護士會先局部做清潔,在局部上麻藥15~20分鐘。

施打之前~~護士會先介紹玻尿酸跟施打有效期限,再做局部冰敷。

現在來去請年輕又斯文的呂彥杰醫生~~來幫我施打玻尿酸,讓我立即變美麗吧!!~  

帥哥一枚~~~ 

7.jpg

還沒來打玻尿酸時,總是聽別人說很痛,但實際上還好。
只有扎針時刺刺的,施打玻尿酸時脹脹的感覺而已說~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8.jpg

以下是我施打隔天照片,眼下濕敷後,有點腫腫的~~ 
一個禮拜後再請醫生幫我塑形

9.jpg

再來就是我三週後大功告成的照片~~~YA 沒人會再說我沒精神囉~~ 

10.jpg

注射前注意事項 

1. 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前三天內要停用。 
2.
孕婦或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打。 
3.
治療部位皮膚有發炎現象者應先將發炎治好。 
4.
有藥物過敏病史者要告知醫師。

注射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的正常反應是輕微泛紅及腫脹及暫時性的不適感,腫脹感治療約一至兩天會消失。
2.
注射後6小時內避免接觸按壓注射區域。 
3.
注射後一週內,不可進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極冷的地方。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質變。 
4.
打完1~2週內觸摸施打部位仍會稍有硬塊感,可以回來給醫生按壓塑形,很快會變柔軟。 
5.
注射完成後,將使用紗布濕敷,增加玻尿酸含水度,使效果更佳。

我只能說這是美麗的結果,改造大成功~~~ 

其實現在微整,已是流行趨勢,很多人不想動刀,可以先考慮做微整喔!
合法又安全,效果也很立即,修復期也很短
快來跟我一起美麗下去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11.jpg

相關資訊:
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竹北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2
電話>> (03)657-1179

本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ava0912/3316262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