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哈哈!!! 我只能說這輩子我離不開玻尿酸了>/////< 天生就比較缺玻尿酸的朋友

應該常因為眼下/蘋果肌/臉頰凹陷 讓人看起來覺得臉長得很凶狠嚴肅,甚至苦命臉 而覺得很困擾吧>"<

我就是需要臉頰眼周澎澎的感覺 才能偽裝年輕女阿♥♥♥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很愛打淚溝or蘋果肌 因為我真得不能沒有他們

 

凹陷的部分容易會有怪異的陰影 看起來整個人都顯得老氣>"<

2.jpg

距離上次補淚溝已經超過半年以上了吧!!!!!

以消的速度來說其實不算太快

不過如果比較操勞常熬夜眼睛太疲勞的話 眼周就比較容易凹陷>"<

大家看看我前陣子眼下有多凹陷... 顴骨蘋果肌附近的部分也變的形狀很不順 嗚嗚

3.jpg

眼下可怕的凹陷會產生陰影 看起來好像有無限黑眼圈~~~~

4.jpg

就連畫過眼妝 眼睛看起來還是有點累累的...

 

因此!!!回台灣後立刻就預約星和竹北店來打打淚溝 順便把不順的地方補一補^////^

5.jpg

6.jpg

到了現場來拍一下我可怕的眼下凹陷 嗚嗚

還有鼻子旁邊那塊"小蘋果" 也凹陷的挺嚴重的

看起來真是沒精神...:P

7.jpg

邊看雜誌邊找尋我心目中的蘋果肌!!!!

這次是來補淚溝 下次補蘋果肌也想補成這樣>///< 好可愛唷~~~~年輕感100!!

 

因為我皮膚容易過敏 所以這幾次打我都跳過麻藥的步驟 >"< 直接上場

8.jpg

這次施打的部位是"淚溝" 所以需要用到小分子的玻尿酸

打起來才會自然唷~~((但相對的消的速度也會比較快

我打的是瑞絲朗Restylane玻尿酸  (含麻藥)

事後才發現 難怪在打的時候不怎麼痛 哈哈

9.jpg

記得要仔細看包裝唷!!!以維護自己的權益^^

10.jpg

我打了兩支 一共是2ml

剛開始一定要跟醫師溝通好想要的形狀or在意的地方

才不會弄出來不是你想像的樣子>"<

我對於眼下的淚溝凹陷 & 鼻子旁邊凹陷的小蘋果還有邊界有點不順的地方很在意

11.jpg

醫師幫我畫出需要施打的部位後

使用酒精在入針處消毒 就直接施打囉~~~~~

 12.jpg

醫師在術前溝通&術後塑型的部分都很細心!!!

所以每次我都很放心的給醫師打微整的部分ˊ////ˋ

14.jpg

接著最後就是最重要的塑型工作!!!

雖然會有點脹脹的 不過是非常重要的過程唷~~~

也建議大家1周後回診 給醫師看看形狀有沒有跑掉

15.jpg

兩邊都完成之後 護士小姐會幫你擦藥膏&用水濕敷唷!!!

自己在家裡面也要常常濕敷 效果才會好^^

16.jpg

打完眼下立刻變的好蓬鬆ˊ/////ˋ

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17.jpg

即使素顏沒擦唇膏 因為眼下凹陷消失了 小蘋果也補起來了

所以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18.jpg

立馬以當天的術前&術後對照組來給大家比較一下!!!

before真的眼周有好多奇怪的陰影>"<

after整個臉看起來順多了~~~~ 太感謝有玻尿酸這種植入劑發明阿~~~

19.jpg

這次很幸運得幾乎沒有瘀青產生>////< 術後五天即使淡淡眼妝

眼周看起來依然有神♥

愛死這種沒有凹凹陰影的狀態阿!!!!

20.jpg

眼周澎澎的沒有陰影凹陷

看起來就不會有蒼老感>////<

眼周的輪廓看起來也順~~~    

  21.jpg

看起來眼周比較不累 而且之前看起來有點像眼帶比較大範圍的部分

也變比較小^^ 笑起來變得有點像臥蠶呢!!!

22.jpg

淡淡妝感眼睛依然有神!!!!!

少了奇怪的陰影 讓黑眼圈相對的看起來也變淡了呢~~~~♡♡♡

 

後來我還去星和做了神秘的小變化!!! 到時候再公布給大家 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次補完淚溝的小心得啦~~~♥


附上相關資訊唷:D



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竹北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電話>> (03)657-1179

blog>>http:// starclinic100.pixnet.net/blog

價格部分因為規定不能公開 會被罰啦>"< 所以大家就自己去電話or跟醫師諮詢吧~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6723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