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4392025.jpg  

OH MY GOD!! 

2.jpg

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往事不堪回首
從未接觸過醫美以前

其實覺得自己~嗯~還算OK

(哈哈~不知那來的自信)

進入醫美的行業之後
我有了以下的改變...

3.jpg

哈~我是星和台中的美容師GINA~

這是兩年前和兩年後的我~

來看看我是怎麼變美麗的吧~()

以前當專櫃小姐的時候

會很在意自己的皮膚和妝感

學會化妝之後會用彩妝品把自己畫美美的~~

彩妝可以把眼睛變大

把眉毛變濃

把斑斑點點幾乎完全蓋住

但是!!沒辦法讓鼻子變高挺

讓下巴變長變尖

我想這是很多愛美小妞的心聲吧!(握拳)

 4.jpg

自從我進入醫美這個行列之後
才真正了解"微整型"對女生的超強魔力
而且舉凡小妹妹.大姐姐.阿姨.阿桑.阿伯無一倖免
原來真的這麼神奇
又不用恢復期
又不用花大錢
一個午休的時間就可以變美變正
所以~
我也來拜託我們親切帥氣的顏崇文院長幫我變漂釀囉!!
今天我要打的是鼻子和下巴~

5.jpg

在施打之前醫師會先做很仔細的問診和溝通
確認好想要施打的部位和想要的樣子
我當然立馬拿出早就估狗好的美圖
跟醫師說: 我想要像這樣~~~
(這應該是每個做微整的人都會做的事~哈哈)

6.jpg

和我們親愛的顏院長詳細的溝通完後
今天我要打的是"晶亮瓷"~
也就是之前大家所熟知的微晶瓷~
現在它換名字,而且已經升級到1.5CC了唷! 

7.jpg

愛美小妞們~
打之前請先一定要確認好有沒有原廠的雷射標籤
這是保障我們消費者
的權益唷! 

8.jpg

裡頭是有真空包裝的~!

9.jpg

打之前先冰敷一下比較不會痛
也可以減少淤青的機率哦!

10.jpg

看別人打還好~
自己要打還是不免緊張~~~哈!

11.jpg

施打過程中的"無菌"也是很重要的喲!

12.jpg

今天顏崇文院長使用的是鈍針~
看起來雖然有點嚇人
但它的好處是針孔只有一個
打起來鼻子會比較直挺
而且不會淤青唷!!

13.jpg

開始了~!

14.jpg

醫師細心溫柔有耐心
所以打的過程會讓人很安心喔~

15.jpg

打完後就是粉重要的"塑形"了~~
顏醫師很認真的在雕塑我想要的鼻型~好期待!! 

16.jpg

好了~~~
快看~!!我有挺鼻了~YA 

17.jpg

接下來換拯救我的短下巴了~!!
話說我也是個"嘟嘴狂"
每次拍照10張有8張都是嘟嘴的
然後我迷你的下巴就不見了~~~ 

您瞧瞧~~ 您瞧瞧
是不是 粉   迷    你... 

18.jpg

細心的顏醫師先仔細的確認好要打的型~
我跟醫師說~我不要太尖,要自然的弧度喔!

19.jpg

打下巴是種漲漲痛痛的感覺
坦自說比鼻子痛一點~

20.jpg

打完當然也是要醫師的神手捏捏才會有美美順順的下巴喲~

21.jpg

剛打完一定會有點腫
但是因為顏醫師的巧手
我只有兩個小小的傷口喲!

22.jpg

打完之後的2~3天會消腫
然後大約過一個禮拜後就是確定的型了
是不是美美的呀!

心動的女孩們
想跟我一樣變美嗎?
快來星和台中找院長顏崇文醫師吧~!!! 

23.jpg

星和診所-台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 (04)-2259-8809

星采/星和官方部落格:http://starclinic100.pixnet.net/blog
星采/星和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醫師簡介製作-顏崇文-01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文章引用自http://tw.m.wretch.yahoo.com/blog/gina08000715/15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