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之前介紹過很多愛的星采醫美保養品~
今天又要來介紹星采新推出的植萃淨顏系列喲>////<

對於醫美的產品我抱持著一定的信賴度
因為很多醫美的保養品,原本就是設定給雷射術後最脆弱的肌膚使用
所以不用擔心裡面添加一些刺激成分或是香料,講求的是溫和
像我很多敏弱肌的朋友,也都是只使用醫美系列的保養品呢!
雖然我自己本身並不是屬於敏弱肌
但我也很喜歡醫美產品的訴求~
重點“好用”更是重要>/////<

星采植萃淨顏系列強調清潔的重要性
養護肌膚從源頭開始為概念
嚴選萃取自山茶花,蘆葦花等等,天然植物成分
能給肌膚潔淨,保濕以及舒敏的極緻感受~
卸妝的同時也能夠保養唷!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120ml NT.380
星采淨顏卸妝乳 150ml NT.750
星采淨顏潔膚露 150ml NT.750


2.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這次星采改色調嚕>////<
這系列使用的是女孩們最愛的TIFFANY藍
是說TIFFANY真的太成功了,讓女孩們只要一看到這個色系就會為之瘋狂!
瓶身搭配上夢幻的白蕾絲點綴
不管是擺在浴室還是梳妝台,都增添了裝飾感
讓保養品也能夠變身成為擺飾品~美翻了♥


3.jpg

接著就來介紹我平常卸妝的過程嚕>////<

4.jpg

今天的妝容是全妝唷!
從隔離防曬,粉底液,粉餅,腮紅,眼線液,眼影,假睫毛
眉筆,染眉膏,唇蜜~全部都登場>/////<

5.jpg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120ml NT.380的價格我覺得很划算!

強調能迅速卸除濃厚防水型眼唇彩妝,加強防護眼周肌膚以及滋養睫毛
清透水潤的觸感,不油膩不殘留
還特別添加了小麥胚芽油,水解絲蛋白以及三重植萃與玻尿酸配方
能夠滋潤肌膚,柔軟睫毛,增加眼周肌膚彈性呢>/////<

6.jpg

採油水分離的設計
所以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讓上下層的油水能夠充分融合~


7.jpg

今天的眼妝沒有馬虎喲~哈哈
眼線筆也都是使用防水型的眼線筆^^

8.jpg

因為有戴假睫毛的關係
所以我會先使用棉花棒,沾滿眼唇卸妝液

9.jpg

沿著睫毛根部,慢慢的將假睫毛膠溶解
這款假睫毛膠我已經用很多年了~
黏性很好,不會輕易脫落那種!

10.jpg

溶解後就能輕鬆將假睫毛取下嚕!
另外可以發現防水眼線也溶解得差不多了:P

11.jpg

再使用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
濕敷在唇部以及眼部~
靜待數秒,等待彩妝充分溶解!

12.jpg

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將棉片拿下來嚕~
可以看到眼妝都溶解了呢!!!

而且這瓶用起來完全不會熏眼,這點我很喜歡~
我真的很怕會熏眼的眼唇卸妝呀>////<

13.jpg

卸除的好乾淨喲~~~
連頑強的眼影亮片也都卸乾淨了呢>/////<

14.jpg

星采淨顏卸妝乳

15.jpg


有別於市面上的化學乳化劑卸妝品
淨顏卸妝乳取自天然橄欖衍生物,不造成肌膚負擔
與肌膚接觸後形成液晶乳化結構,帶走彩妝以及髒污
還能夠保留住70%水分,讓肌膚呈現水嫩淨透!

除了和眼唇卸妝液一樣有添加三重植萃與玻尿酸配方之外
還特別添加了燕麥萃取物,能改善肌膚發炎,乾敏發癢等問題喲>////<

16.jpg

旋轉式的壓頭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17.jpg

取適當的使用量在手中~
可以看到這款卸妝乳感覺和一般卸妝乳不同
能讓彩妝溶解得更完全,深層清潔>////<

18.jpg

直接塗抹在臉上~

19.jpg

用手指輕輕按摩
一直到彩妝完全溶解!


20.jpg

按摩的過程手法請盡量輕柔
不要急著想要卸除彩妝就太大力喲~

我覺得這瓶卸妝乳和一般的卸妝乳使用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因為以往妝比較濃的話我都不敢只用卸妝乳,一定會使用卸妝油
但這瓶的溶解力算很不錯,個人覺得濃妝也ok!

21.jpg

覺得差不多了就可以使用化妝棉將溶解的彩妝擦拭掉~

22.jpg

化妝棉上滿滿的彩妝~
這些彩妝當然不單單只有彩妝
還包含了皮脂分泌,角質代謝物,環境污染等髒污
如果沒有卸除乾淨,這些髒污就會一直堆積在毛孔裡
日積月累下來~~~嘖嘖,想到就覺得很可怕呀>"<

23.jpg

接著用清水洗淨臉部肌膚~
我覺得這瓶卸妝乳厲害的點就是在於,雖然可以將彩妝完全溶解卸除
但又不會讓肌膚過度去脂,造成乾澀,甚至破壞表皮
使用後肌膚還蠻舒服的唷>/////<

24.jpg

星采淨顏潔膚露

使用胺基酸配方,溫和不刺激
一樣採用三重植萃與玻尿酸配方之外
還特別添加了“綜合水果酸”,溫和去除老費角質,清除黑頭粉刺,淨化肌膚>////<

25.jpg


透明的潔膚露~
使用量不需要太多,適量即可!

26.jpg


用手搓的話,泡泡比較沒那麼多
所以我都會使用起泡網來幫助搓泡泡,速度快很多喲

27.jpg


因為這款並不是強調大量起泡的
並不會有太驚人澎湃的泡泡唷!

我真的超愛胺基酸洗面產品的
感覺就很溫和不會刺激,泡泡質地也很綿密細緻
摸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28.jpg


將泡泡在臉上輕輕按摩~
我會特別加強毛孔粗大的鼻翼:)))

29.jpg

充分按摩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具有微去角質效果,可以發現洗完臉之後,臉色變更明亮呢!
而且完全不會覺得過於緊繃乾澀,非常的舒服♥

30.jpg

星采的植萃淨顏系列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和保養品一樣好用呢~喜歡喜歡>/////<
推薦給大家喲



購買資訊
星采醫美保養品:http://www.starbeauty.com.tw/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wiwinnie/10350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