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最後要分享的這款比較特別,它是卸妝還可以邊保養喔

星采家的保養品我還蠻喜歡的
最愛的就是它的輕透醒膚水凝霜
每次跑去醫美聽到護士在跟客人介紹時
我都會在旁邊偷聽一直默默的點頭,超想叫他們使用的((雞婆鬼))

要分享的淨顏眼唇卸妝液它裡面有保養的成分
裡面添加了玻尿酸,卸妝還可以保濕
山茶花萃取、蘆葦花萃取、洋甘菊萃取液、水解絲蛋白等等
卸妝也能讓皮膚增加光澤跟彈力喔

價格:原價380元 官網售價342元
容量:120ml
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

3.jpg

4.jpg

5.jpg

使用前一樣要將油水晃均勻,敷個10秒左右
將眼妝溶解後就能輕鬆卸除眼妝
重複擦拭個2~3次就乾淨溜溜囉

6.jpg


右邊全臉一樣用卸妝液卸除
這樣看就知道卸妝液有多清爽了吧
就算卸完妝皮膚也不會有多餘的油光呢

7.jpg

哈~這天簡單畫了個妝,沒戴假睫毛
上圖是右邊臉卸掉的殘妝
我通常都是一邊兩會用掉兩張卸妝棉

8.jpg

9.jpg

這只有卸妝+洗臉喔~~~
還沒擦保養品皮膚就有這樣的光澤感...還不錯吧

10.jpg

眼妝跟底妝分開卸除的好處就是
眼妝的髒污不會溶解到臉部肌膚裡面
眼睛卸乾淨了在卸底妝,一步一步來肌膚也比較清爽
這四支我還蠻推的,我帶著放大片卸妝...眼睛也沒變成小白兔喔
((正確卸眼妝:卸妝前放大片要先拿掉喔))
大家都可以試用看看

會化妝也要懂得卸妝
正確卸妝肌膚才不會殘留髒汙
讓髒污跟著保養品被肌膚給吸收了~噗!!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yiwen7553/925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