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頁故事] 禮拜一來段小保養吧❤


這是我一般出門會化的妝
這個妝看起來蠻淡的
但知道我部落格秘密(?)的孩子都曉得這妝其實是疊了好幾層XDDD

當天我的臉上了隔離,BB霜,蜜粉,修容,打亮,以及腮紅
眼睛上了眉筆,染眉膏,跟眉粉 ....還有眼蜜跟眼影
嘴唇只有擦護唇膏
總之是很多秘密武器的妝容XD

2.jpg

從開始寫部落格以來就常常跟陪審團討論保養的方法
我的保養方法無論怎麼變化
都是以清潔,保濕,防曬為最高原則
所以砸在上面的錢也特別多XDD
這方面的產品我也非常在意

尤其是清潔!!!!
對於有上妝習慣的女孩兒們千萬不可少的噢!

之前有些孩子跑來跟我說
蜜糖姐可是我的妝都很淡~
到晚上的時候應該幾乎都不見了
還要卸妝嗎?
基本上只要你使用的彩妝品有防水性或者是附著性比較強的
就需要卸妝
不論濃淡噢!!❤

因為清潔是保養皮膚的基礎
化妝品大多含有色素跟防腐劑之類的化學性成分
卸妝不完全的話~久了就會導致皮膚阻塞,也會導致粉刺跟痘痘喔!!
就算再怎麼天生麗質
久了皮膚也會變糟糕!!

很多保養雜誌也千叮嚀萬囑咐的交待大家一定要好好做好卸妝工作
總之
想當美女就絕對不能偷懶呀((晃食指
)))))

3.jpg

講了半天其實還不是要來介紹卸妝品XDDDD
上次收到星采植萃淨顏系列之後我認真使用了一陣子
現在要來分享心得了

自從上次用過卸妝之王  Eve Lom 全能卸妝潔淨霜
(點我看舊文)
我對卸妝產品的要求簡直就像跟金城武交往過後就無法再跟納豆做朋友一樣..
被寵壞了呀!!!!
((到底這是什麼爛形容XD

但Eve Lom的價格真的太讓我...(((無語問蒼天))
雖然之後因為太貴沒再回購
((別忘了蜜糖姐婚後是勤儉持家(?)的好孩子
問題是我對卸妝產品要求的規格已經提高...回不去了..

所以只能說排在Eve Lom後面的卸妝品很倒霉XD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
星采淨顏卸妝乳   

瓶身是很可愛的薄荷綠
還有蕾絲的包裝
放在浴室光看就很賞心悅目

4.jpg

按壓一次的量
這大概就可以用全臉了

5.jpg

開始卸妝囉!!

6.jpg

卸妝乳不是擦上去就沒事了
還要按摩一小段時間讓妝融化喔!

7.jpg

彩妝溶化中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用這瓶卸眼唇
之前我看蜜糖妹偷用我這瓶卸眼唇是OK
但因為我比較敏感
所以就單純拿來卸臉就好了

8.jpg

按摩完畢
用化妝綿把卸妝乳都擦掉
第一次擦掉的時候感覺有點恐怖
怎麼這堆東西都在我的臉上XD

9.jpg

通常用卸妝乳卸妝我都不止卸一次喔!
會持續卸到化妝棉擦不出顏色為止~

再按壓一次卸妝乳第二次卸妝

10.jpg

第二次化妝綿還是蠻多顏色的((驚

11.jpg

通常我自己不會卸第三次了
但這次因為要示範給大家看所以來第三次

12.jpg

這次用化妝綿就擦不出顏色了
就代表臉差不多乾淨了噢

13.jpg

這瓶卸妝乳基本上使用起來非常溫和不刺激
卸妝速度也很快
有時候不小心擦到眼睛也不會痛
卸完的時候皮膚還會QQ的

卸各兩次就差不多卸乾淨了
這個也蠻令人開心的!!
因為一般的卸妝乳我大概要用到三次左右才會乾淨
但這瓶卸到第二次就差不多了

但奢望他有Eve Lom卸完妝那種剛做完SPA的高級感就太過分了
畢竟人家可是貴鬆鬆的卸妝之王呢!!!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因為拍照關係我的眼妝跟唇妝常常很濃
所以我需要一瓶厲害的眼唇卸妝
我對眼唇卸妝的要求是敷個20秒就要全部下來!!!
(((再久就要睡著了啦...
除了要好卸以外還要溫和不薰眼

平身的設計蠻可愛的
是油水分離的產品
這瓶聽說是主打卸妝還可以順便保養

這瓶的好卸程度直逼我最愛的Loreal
保養就沒什麼感覺到~
大概是我的細紋沒救了吧((望天

14.jpg

滴三四滴在化妝綿上

15.jpg

因為我有接睫毛
所以盡量不讓卸妝液碰到睫毛
就把棉花折成四分之一

16.jpg

小心地把眼妝卸掉
如果有上眼線的人可以直接整眼濕敷或用棉花棒
我自己是喜歡用折角角的方式
這樣之後睫毛要是掉了我才不會自責XD

17.jpg

右眼剛卸下來的眼妝
左眼忘了拍XD
先拿這張頂著~

18.jpg

  星采淨顏潔膚露  


產品外觀長得跟卸妝乳一模一樣
不是我愛講...

卸妝乳跟洗面乳幹嘛要做的一模一樣啊~
好啦只有英文字不一樣
但包裝要有一點點不一樣才不會弄錯麻!
(((自己弄錯過惱羞成怒

19.jpg

按壓一次就是我的使用量

20.jpg

起泡後
這瓶不是很容易起泡
要花點時間潑些水
但這些我不在意
後來我發現泡沫多少大小其實跟洗淨力沒有太大關係啦

這泡泡還是洗完臉之後另外拍給大家看的
平常我自己在洗不會刻意弄出泡泡

21.jpg

一開始洗面乳的泡泡在臉上很快就會消失
洗臉過程中透過按摩
很快就可以感覺到這瓶的保溼力很強

22.jpg

23.jpg

洗完臉後用衛生紙擦乾~

這瓶是這系列裡我最愛的一項產品!
也大概是我今年用過最好用的一瓶潔顏露了
沒比較不知道
我去年愛用至今的Avenda跟這瓶比起來相較下很乾

以前我不喜歡洗後感覺不乾澀的洗臉產品
因為老是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我的怪僻是非要摸到臉股溜股溜的聲音才覺得是乾淨了

但這瓶不用洗到乾巴巴就讓我感覺到肌膚很乾淨...
非常厲害!!!!

洗完後感覺皮膚每個毛孔都在呼吸
又像剛擦完保溼乳的的水嫩感
個人非常推這瓶>//////////<

24.jpg

一用到這瓶之後我馬上跑回診所訂了三瓶囤貨
因為價錢比之前用的便宜很多
而且使用起來還比較保溼
立刻變成我的心頭好❤❤❤❤❤

這是剛洗完臉的樣子
還沒擦保養品噢!!!

25.jpg

購買資訊星采醫美保養品官網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99207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