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唉呀呀~~~這首圖我可是犧牲粉大的勇氣餒~如有嚇到妳們請勿見怪噢❣❣

沒辦法一定要來個"比對圖"嘛~不然妳們怎麼會知道差在哪裡!?是不是呢^^ 

從這張首圖來看應該看的出我施打哪裡嗎!?應該很清楚芭?!(´^_^`) 

沒錯❣❣就是鼻子跟下巴噢~好害羞哦~(っ>ω<c)

OK…事情是這樣子的❣❣ 

由於步娃(我)本身都有再幫廠商拍代言商品~但是總覺得自己的五官不夠”立體精緻”… 

所以才決定嘗試一下水微晶(´•_•`) 

沒辦法~我是處女座的~總是對自己要求完美╮("╯_╰)╭ 

常常拍照拍到脖子都覺得快要斷了~~~拍起來還不是很滿意.... 

不然就是要喬某個角度才會拍起來好看些....(●´(エ)`●) 

可是因為長期這樣下來真的拍的很累…. 

所以步娃(我)就決定請星和診所親切滴趙子康醫師幫我好好滴小小改造一番…(^з^)-♪ 

跟趙醫師討論的結果決定打”水微晶”因為步娃(我)想走自然派路線辣~不想太過於誇張….(吐舌) 

加上水微晶是介於微晶瓷與玻尿酸之間~所以打起來不但自然又漂亮噢❣❣ 

而且價格也算合理範圍噢~(^_−)☆ 

步娃是打鼻子跟下巴剛好一整支各0.5CC雖然各0.5CC打起來差別不會說差很大~

但是打起來真的就很自然也會讓自己比較有自信些唷~(^з^)-♪ 

施打前一定先上麻藥~我是敷30分鐘左右~ 

本人因為第一次進場維修還是會怕,所以覺得麻藥時間還是久一點...(抖)

說到這裡~先放鬆放鬆一下心情嘿~ 

先來PO個麻藥三連拍給妳們看看~哈哈哈這時候還是很開心的連拍XD

2.jpg

等30分鐘之後就要進刑場囉!?驚(((;゚д゚;))) 

不是辣~不是辣~口誤口誤❣❣

是要變美變美辣~(((o(*^▽^*)o)))

麻藥時間到候~小護士會先帶妳先進去等等施打的地方~有沒有看到我手拿的壓力球呀....

它等等是我施打時的出氣球~可能會被我捏爆哦...ㄎㄎㄎㄎㄎ開玩笑滴辣(¬_¬)

3.jpg

小護士說其實冰敷比較有止痛效果...所以就幫我拿個冰敷包給我先冰下巴.....▼

4.jpg

再來就是大家最擔心的施打過程會不會疼痛的問題囉… 

其實我發自內心跟妳們說會痛但不至於讓妳會罵髒話的痛~ 

而且施打之前都會上麻藥…所以痛其實還好…. 

我覺得是看個人忍痛程度~我個人比較耐痛所以覺得還好~ 

說真的鼻子比較不痛~頂多是腫脹感…至於下巴….嘿嘿嘿… 

就會比較有FU唷~不過放輕鬆忍個幾秒就過了….

就如同一句話:「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好辣~麻藥也麻了冰敷也冰了~時間差不多護士會請醫師進來準備水微晶囉❣❣ 

趙醫師正在專注的幫我施打山根~其實施打時不會太痛...就腫脹感這樣而已~

5.jpg

我的鼻頭也是有打唷~因為這樣鼻形才會更漂亮▼

6.jpg

不只這樣重點是趙醫師還幫我再眉心間開”羊角”妳們知道什麼是羊角嗎?! 

先別管羊角了妳們有聽過”Angelababy”嗎!?有看過她的鼻子嗎?! 

如果沒有麻煩請自行Google一下嘿….相信有看過的都知道她鼻子很漂亮很立體!!!! 

我想開羊角的意思就是要讓山根更加明顯的意思~ 

付上一張清楚的術後照片給妳們看~應該會比較清楚些~就像這樣~ 

只是我還是會"習慣"畫個鼻影這樣...呵呵

7.jpg

再來鼻子施打完就是下巴囉~說真的下巴打下去還是有感覺~ 

就像被針刺到這樣的痛~不過也不用太過擔心這點~ 

只要乖乖配合醫師指令~施打時就會比較不會痛噢^^

8.jpg

施打過程其實不會太久~大概30分以內我覺得辣^^ 

施打完成護士會拿鏡子給妳看變美後的自己~哈哈我想說是誰呀XDD

山根變挺~下巴變尖~整個就是變成瓜子臉囉~好開心呀~((o(≧▽≦)o))

9.jpg

我們再來看一下術後立即照片芭~臉蛋是不是感覺變的更小些呢!? 

那是因為下巴出來~鼻子也變的比原先挺~所以視覺上臉就會更加"精緻"唷~(*∩ω∩)♡

10.jpg

再來是步娃要跟妳們說~施打的痛都不算什麼…. 

等麻藥退了那才叫痛…就是"瘀青"的痛❣❣

因為卸妝洗臉動作都要特別小心輕柔~否則嘿嘿嘿... 

不過這不會影響睡眠~大可以放心放心^^

我覺得就前三天會比較辛苦~因為要吃消炎消腫藥還要擦傷口跟瘀青藥….

不過過了三天就會比較正常些了….也不太會痛了…. 

不過痛還是【因人而異 體質不同哦】❣❣ 

水微晶三天後也會消腫一些些變的比較自然些…拍照當然也不用再那麼辛苦的喬角度了….(萬歲) 

隨便拍都好看~~~而且下巴出來一點點就是不一樣~真的超好看滴❣❣

真的太感謝趙子康醫師的技術了~話說趙醫師可是整外超”牛”的❣❣ 

像我的微整他是以”整形”美觀下去幫我改造的唷❣❣ 

我再給妳們看看幾張術前術後照唷~但妳們看完不能嫌棄我餒~不然我會粉桑心滴〒︿〒

妳們看同樣的角度~是不是真的變得不一樣了呢~有沒有有沒有❣❣

雖然我下巴只有打0.5但是還是有0.5CC的效果唷♥

11.jpg

12.jpg

 

下巴變尖之候~我終於能有中分命了~超感動的辣。゚(´つω•`。)゚。 

撘配中分假髮整個就是擺脫稚氣可愛~變成了一位性感成熟的女人呢~呵呵^^ 

我真的超級愛現在的我,因為更加分囉♥

13.jpg

14.jpg

如果有北鼻甜心們有想要讓自己更加分的話~都可以請星和幫妳好好'滴小改造一下唷(*∩ω∩)♡ 

老實說我要是不說真的到現在都沒有人看的出來我有微整欸~~~ 

我想可能是太自然了吧~*O* 

朋友說:妳整哪裡阿!?看不出來呀~有整跟沒整還不都一樣.... 

頓時聽到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但如果仔細看還是有差的~~微整本來就是小小微調而已~讓自己更上相加分♥ 

我自己覺得原本我右邊鼻子不太挺有點凹陷,但是水微晶之後有修順些…

要不然我拍照都只拍左臉很少拍右臉~不過現在兩邊都喜歡拍囉(大心) 

至於下巴我覺得比較明顯~因為原本下巴偏短又有後縮所以不太好看~ 

拍照都要喬來喬去~超累的❣❣ 

可是水微晶微調後拍照後的下巴都變的尖尖的了~真的很喜歡現在自然又尖尖的下巴ㄦヽ(♥´▽`♥)ノ 

我真的覺得人的五官鼻子跟下巴是最重要的~但是也要比例剛好^^ 

老實說我覺得下巴過長過短過平真的都不是很OK….NG❣❣NG❣❣NG❣❣ 

現在整個就是從小鵝蛋臉延伸變成瓜子臉囉~真的太感謝”趙子康”醫師囉~

 

朋友看到照片都說五官變的比較立體~很自然~很好看❣❣

聽到真的都飛高高囉辣~(((o(*゚▽゚*)o))) 

 

以下是水微晶的介紹/說明:

★水微晶介紹★強力塑形 維效持久"玻尿酸界的微晶瓷"水微晶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簡稱HA),

是人體內原有的重要保濕成分,但會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使皮膚如同地基被淘空的樓房, 

出現鬆弛、皺紋與缺乏彈性的現象。玻尿酸注射療程,除了能填補紋路、凹陷(如蘋果肌與臉頰), 

更可以達到輪廓雕塑的效果(如山根、鼻頭及下巴)。 

水微晶即是為微整塑形需求而研發的玻尿酸皮下注射劑,在理論與臨床上, 

都有較一般市售品更優越的品質表現。 水微晶運用CHAPTM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

創造出以下產品優勢:①效果更持久水微晶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 

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強化其顆粒結構,緻密的鏈結,讓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各個擊破, 

玻尿酸分子更能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水微晶的塑形效果更持久。 

 ②支撐更立體水微晶提昇了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而黏度與彈性是影響塑形力強弱的關鍵,

黏度與彈性優良的玻尿酸,不僅可以施打於紋路及凹陷部位,更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形力的部位, 

而且術後的觸感自然,柔軟有彈力宛如天生。  

③維形不位移在玻尿酸注射如此風行的今天,「位移」的事件仍然時有耳聞, 

成為愛美的消費者術前一大隱憂。 

由於水微晶特殊的交聯科技,讓水微晶的膠體顆粒,除了具有保水能力 

,更能發揮極佳的支撐度,因此注射於體內後,不易產生位移現象。 

水微晶不僅塑出理想外觀,「不位移」才是最能滿足消費者美感需求的產品優勢。 

 

★水微晶術後注意事項/保養須知★

▲水微晶施打一周內應避免出入蒸氣室(例如):泡溫泉 三溫暖 SPA....(千萬不能....否則嘿嘿嘿....)

▲洗臉的水溫也不宜過熱...舒適就好 

▲施打部位應避免按摩、揉捏最重要的是不要去撞到施打部位(因為還未定型)!!! 

▲施打一周應避免食用到刺激性食物(例如):辛辣、酒。

▲水微晶可以維持:8個月~1年半(因人而異~看個人代謝程度~持久度自然也會不同)

 

如果想要維持久一點~應該多加強保濕多喝水少熬夜❣❣

水微晶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施打一周後,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回診再請醫師再做"調整"哦!!!

❤最後我要感謝認真把這篇"樂樂長"(台)的分享文看完的你/妳們~謝謝你/妳們❤

 

✿步娃小叮嚀✿

現在醫美診所可以說真的多到爆~但是我覺得要慎選醫美診所比較重要❣❣

你/妳可以經過 路過 但是千萬不要錯過星和❣❣

因為呢~說實在的不是每間醫美診所的態度都很好…也有差的= =

有比較過的甜心北鼻應該就知道… 

但是星和不管是環境方面還是醫師~護士~公關方面都很親切的服務你/妳哦(^_−)☆ 

所以星和真的可以讓人很放心呢~也不會有壓力噢~ⓛⓞⓥⓔ♡ 

★選擇星和 最佳抉擇 星和診所讓妳漂亮變得更漂亮噢★

想要變美的你/妳們都可以到星和診所唷ε=ヽ(♥´∀`)ノ 

如果有任何醫美問題想了解滴都可以直接私訊詢問我滴貼心小護士和美麗滴公關唷

 

★*゚*(感´∀`激)*゚*★

 

親切滴公關:

Vicky Wuhttps://www.facebook.com/vicky.0125 

貼心可愛滴小護士:顏鸝慧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64408790

 

還有還有記住只要去的時候跟小護士鸝慧或公關Vicky報上”步娃”介紹的就會有優惠給妳們唷~ 

這麼好康還在等什麼~~~快快快拿起電話預約吧~(((o(*^▽^*)o)))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想了解更多愛美/變美詳細內容資訊請至☞星和醫學美容診所高雄店粉絲團案讚關注唷

o(^-^o)(o^-^)o

https://www.facebook.com/starkaohsiung

 

文章引用自   http://ppt.cc/WeZ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